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跛腳 結果共268筆

  • 道歉鞏固領導威信?!  蔡執政提早跛腳?!

    蔡英文總統今(22日)首度針對磐石艦染疫案發表談話,並對於海軍染疫導致國人承擔疫情風險致歉。《T台政經話》主持人視訊專訪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教授廖達琪,她表示蔡總統「有道歉總比沒道歉好」。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針對總統向國人提出道歉,除了為鞏固領導威信,是否有提早跛腳?廖達琪表示第二任期總統都非常擔心跛腳,且跛腳時間都比他們預期來得早,另外軍方說總統「尊重」二字,對蔡英文的領導威信有極大影響。
    2020/04/22 18:45
  • 資深女星遭劈腿騙200萬 吞藥做傻事慘變跛腳

    女星李雅婷過去曾演出長壽劇《親戚不計較》與《意難忘》,雖然多次飾演壞女人角色,但她的真實人生一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不僅曾被男生劈腿呼巴掌,還被騙200萬失意到吞安眠藥想不開,後來好不容易遇到一生摯愛,沒想到愛人卻因癌症病逝,從此天人永隔。
    2020/04/15 08:29
  • 「澎湖防疫」跛腳? 賴峰偉嗆:移民署長下台

    武漢肺炎防疫重要,但若有人不配合恐怕成為大漏洞!日前,一名男子從澳門進出珠海,與從武漢離開的女朋友相約過年。返台後,他照樣搭高鐵上班,還跟朋友說不用自主隔離。誇張回應讓朋友看不下去,趕緊打電話檢舉。另外,先前中央舉辦防疫會議,澎湖縣長請求提供2月5日前,曾到中港澳等地旅遊的國人名單,卻遭到移民署以個資為由拒絕提供。對此,賴峰偉氣憤難耐表示,地方這麼努力進行防疫工作,中央竟然不給,他甚至嗆聲「移民署長應該要下台。」
    2020/02/07 13:47
  • 躲角落藏釣竿!賊跛腳走 褲子還鼓鼓的

    男子偷釣魚杆,還把東西藏在褲子裡!11日上午,男子來到新北市樹林一間釣具店,看上一支要價7千元釣竿,疑似錢帶不夠又很想買,竟然把外包裝拆了後,直接把釣竿塞進衣褲裡,雖然業者覺得,對方走路的姿勢有點怪,但沒多想,結果事後清點才發現釣竿被偷!
    2020/01/21 14:19
  • 「不讓韓成跛腳總統」 謝龍介:將選藍黨魁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公開表態,明年選後將參選國民黨主席,因為他認為,不管現任黨主席吳敦義有沒有順利進入立院,都會請辭黨主席一職,而且他參選並非為了自己,而是不讓韓國瑜未來成為跛腳總統!
    2019/11/18 13:52
  • 加拿大國會選舉 總理杜魯多艱險連任

    加拿大國會選舉結果出爐,現任總理杜魯多所領導的「自由黨」贏得勝利,不過較上次少了21席,失去多數黨的地位,必須聯合其他黨組聯合政府。對手保守黨雖敗猶榮,拿下最多的普選票。杜魯多連任選情艱險,選前他因為「扮黑臉」的種族歧視事件,形象受到重創,加上4年執政表現不佳,流失民心。今年初,民調還跌到和美國總統川普一樣低;這也讓向來受加拿大民眾歡迎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在選前公開力挺杜魯多,希望幫他一把。杜魯多輸掉國會多數席次,恐怕也將面臨成為跛腳總理的危機。
    2019/10/22 19:59
  • 比特犬又傳攻擊 柴犬遭猛咬蛋蛋破裂恐跛腳

    比特犬攻擊事件再度發生!13日,彰化1名林姓女子牽著2隻愛犬在家裡附近的街上散步,經過社區網球場時,竟突然衝出1隻兇猛且未繫繩的比特犬,對其中1隻柴犬狂追狠咬,持續了好幾十秒,直到主人抓住牠才停止,造成被攻擊的柴犬大腿撕裂傷、蛋蛋破裂,緊急送醫搶救後,撿回1命,但日後可能面臨跛腳,林姓女子一家上門找比特犬的飼主談判,卻得到草草了事的結果,讓他們實在難以接受。
    2019/09/22 14:07
  • 中華電信董座遭拔 蘇斬蔡總統人馬

    被視為蔡總統人馬的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突然遭到撤換,理由是他屆退,但繼任人選是已經辦理退休的總經理謝繼茂,引發在野黨質疑,蘇貞昌院長趁總統深陷拚連任的英德大戰,趁機安插派系人馬,加上先前一連串公股行庫、國營事業的人事大調動,立委憂心蔡總統已經被架空、提早跛腳。
    2019/04/18 22:43
  • 藍綠夾殺慘遭邊緣 柯:總是會想出辦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七號就要到台中跟著大甲媽祖一起徒步繞境,就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聲量被出訪美國的韓國瑜搶走,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就各做各的,而他之前曾經說過,總統蔡英文已經跛腳,還有人出來挑戰她很奇怪,因此大家追問他,那如果他出來選總統也是在挑戰蔡總統,柯文哲笑回,之後再說先不要干擾民進黨初選。
    2019/04/05 13:14
  • 曝賴清德登記前致電 辜寬敏:賴要我別批評蔡總統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今天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前,致電給他,請他不要再批評總統蔡英文;由此看得出來,賴清德若初選勝出,蔡總統不會變跛腳總統。
    2019/03/27 16:58
  • 初選協調會 卓榮泰:把一年多憲政空窗期列為重點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時程即將啟動,外界擔心屆時可能發生現任提前跛腳的政治危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表示,與雙方協調時當然會把一年多的憲政空窗期的問題列為重點。
    2019/03/27 09:17
  • 憂分裂…余天喊話賴清德「聽天哥說一句」:支持蔡賴配

    316的4席立委補選,當選人今(21)日上午10點在立法院宣誓就職。其中在三重立委補選勝出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問到黨內現在總統大選初選的情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和現任總統蔡英文角逐提名,他坦言自己還是希望「蔡賴配」。余天甚至還對賴清德喊話,「清德啊,讓天哥說一次,兩個人好好協調,不要使本來會贏的仗打得很難看,現在團結還來得及。」
    2019/03/21 13:52
  • 「英德之戰」怎發展?她分析:小英恐在初選前特赦阿扁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18日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領表時也公開呼籲總統蔡英文特赦前總統陳水扁。針對英德直球對決,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分析,「蔡英文沒希望連任,已成民進黨內的共識」,她極可能成為第一個不獲提名的現任總統,而為了不要提前跛腳,小英將用盡各種方法布局,包括「初選前特赦阿扁」。
    2019/03/19 18:58
  • 足踝外科名醫:依勞保規定 跛腳竟不如少根腳趾!

    跟骨就是腳跟中承受體重那塊最底下的骨頭,它的上面就是距骨,再上面才是大家熟悉的小腿脛腓骨,而距骨下方與跟骨之間就是距下關節。由於整塊跟骨都是由海綿骨形成,平常可以像彈簧般吸收走路、跑步的震盪,但如果一次給予太大的衝擊,就會像海綿蛋糕一樣被壓扁,而跟骨和距骨之間的「距下關節」也會因此壞掉。
    2019/03/03 16:54
  • 當初說我會當選!陳其邁站台幽默喊話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大對決,面對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來勢洶洶,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找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有黨主席卓榮泰站台助選,陳其邁以自己落選為題,要大喊支持的選民別再欺他,賴清德面對謝龍介暗諷他跛腳一事,則是回應說自己的政策經得起考驗,他要大家莫失焦,莫離題,強調批評他沒辦法改變選民對候選人的嚴厲要求。
    2019/02/24 18:16
  • 立委補選藍綠對決 謝龍介諷賴「跛腳」

    台南市立委補選藍綠大對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找來黨主席吳敦義陪同造勢,對於對手郭國文下午成立競選總部,邀請大咖賴清德、陳其邁等人助攻,謝龍介再度摃上賴清德猛轟,他暗諷賴清德「跛腳」,還批他施政不力,人人喊打,才重新走上街頭尋求民意;而陪同造勢的吳敦義則是表示,尊重王金平參選總統的決定,他強調,自己要等黨內初選機制確定再說,現在以輔選為要。
    2019/02/24 13:25
  • 2020大選誰的贏面大?詹惟中解析「她有跛腳危機」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是否有機會連任成功?命理老師詹惟中就從面相學、姓名學、紫微斗數,綜合分析目前政壇最夯的政壇明星: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賴清德,到底2020年誰有總統相!
    2019/02/09 19:18
  • 車禍受傷被欺負 莽男開槍打死朋友8小時投案

    昨天晚間,苗栗頭份活動中心發生槍擊案,29歲徐姓男子中槍傷重不治,嫌犯逃亡8小時,凌晨3點投案,他供稱2年前車禍,有一點跛腳,經常被徐姓男子嘲笑欺負,帶槍談判,對方拿刀要砍他,他才朝人開槍。
    2019/01/24 15:57
  • 仲介買馬挨告詐欺 「馬術天后」獲不起訴

    桃園知名馬術教練葉繡華,幾年前仲介學員買馬,結果這匹馬來到台灣後一年多,卻因為跛腳無法正常訓練,害她被告詐欺,不過日前桃園檢方作出不起訴處份。
    2019/01/15 16:09
  • 閣揆傳辭政院跛腳 他質疑:沒有賴清德民進黨會死?

    2018地方選舉後,閣揆賴清德不只一次傳出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的消息,18日又傳他將在明年1月10日離開行政院。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認為,這種消息一旦傳出,行政院都陷入跛腳狀態,現在的狀況,「不如明天就辭掉算了嘛」!
    2018/12/18 23:51
  • 梅伊保住首相但跛腳 脫歐協議國會表決難料

    英國黨派立場各異的報刊今天普遍認為,雖然首相梅伊挺過黨內不信任投票,但梅伊遭到重挫,仍面臨幾乎無法跨越的脫歐障礙。
    2018/12/14 09:39
  • 梅伊徹底跛腳 英國脫歐走向看這裡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驚險挺過保守黨內對她的不信任投票,但梅伊已了解黨內反彈大到她的黨魁可能無法當到下次大選的2022年;據透露,梅伊只求黨內讓她做到帶英國完成脫歐。
    2018/12/13 13:30
  • 民主黨重新執掌眾院 川普政府施政綁手綁腳

    美國期中大選結果出爐,共和黨守住了參議院過半優勢,讓總統川普大讚贏得勝利。只是民主黨相隔八年再度取得眾議院優勢,未來不但可以阻擋川普施政,也能動用調查權,要求他交出檔案,也讓川普內閣成了跛腳政府。
    2018/11/08 16:06
  • 砍斷少女腿神經!前男友害跛腳 二審改判10年

    去年9月在台中太平,一名17歲少女遭到黃姓前男友瘋狂砍殺6刀,一審法官判黃男9年5個月,但二審高分院改判,加重刑期到10年4個月,但刀傷造成少女大腿神經斷裂,恐怕一輩子走路跛腳,家人說怎麼判也彌補不了少女人生。
    2018/08/26 19:21
  • Gino拍《大時代》撞邪 海邊外景聽到阿飄呼喊

    Gino首次到民視台劇八點檔《大時代》,挑大樑演出跛腳又酗酒的「賀良才」一角,日前他在貢寮海邊出外景遇怪事,拍戲當下Gino一直聽到有人在耳邊喊「欸!欸!」,轉頭看發現工作人員早為了避開鏡頭,沒人在他身邊,現場沒人叫他,讓他心裡覺得毛毛。
    2018/07/14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