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角落藏釣竿!賊跛腳走 褲子還鼓鼓的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4:19

男子偷釣魚杆,還把東西藏在褲子裡!11日上午男子來到新北市樹林一間釣具店,看上一支要價7千元釣竿,疑似錢帶不夠又很想買,竟然把外包裝拆了後,直接把釣竿塞進衣褲裡,雖然業者覺得對方走路的姿勢有點怪,但沒多想,結果事後清點才發現釣竿被偷!

圖/TVBS

 
受害業者:「把它插下去,你看,這也太明顯了,因為他背對著,阿伯也看不到。」

把黑黑長長釣魚杆往大衣裡不停的塞,接著再穿進褲子裡,轉身慢慢離開店家,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業者看他走路姿勢一擺一擺,就是有點不對勁。

反覆調閱監視影像,原來這名男子是之前就來消費過的顧客,疑似看上一支專業釣竿,心生貪念,竟把盒子拿下來後,偷偷拆開包裝將釣竿拿出來,沒付錢夾帶走人。

 
圖/TVBS

受害業者:「這太誇張了,那個那麼長,他還這樣子拿。」

記者李潔:「男子跑到釣具店來偷魚竿,以為躲在角落不會被發現,就把釣竿藏進衣服跟褲子裡,但其實周遭全是監視器。」

新北市樹林這間開了20年的釣具店,這回被竊賊盯上,11日上午八點多趁著店內人不多,悄悄把長長釣竿藏進衣服裡帶走,誇張的是他還把盒子留在現場給老闆丟。

圖/TVBS

受害業者vs.記者:「(有沒有覺得他有一點貪小便宜的感覺),一般都是這樣才會偷,(通常你們這樣子,你們監視器也裝滿多,是希望小偷不要這麼囂張),對啊對啊。」

釣具店內8支監視器,幾乎零死角,年約40到50歲中年男子偷走要價7000元釣竿,全被監視器拍下來,業者如今想給對方一次改過機會,在限定時間好好來跟老闆說明,否則將提告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釣具店#釣竿#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781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