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跛腳 結果共268筆

  • 斷言民進黨剩4縣市!吳子嘉揭「重大政治訊號」:跛腳了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倒數83天,國民黨提名21人、民進黨提名21人,民眾黨提名3人,時代力量提名3人,有9人以無黨籍參選,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和國民黨籍鍾東錦自行宣布投入選戰。隨著競爭白熱化,各政黨動作頻頻,也爆出諸多爭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民進黨北北桃基恐怕會全掛,只能守住嘉義以南的4個縣市。
    2022/09/04 11:27
  • 快訊/台南路面現天坑 百萬轎車卡洞口跛腳

    疑似連日豪雨,讓台南路面出現天坑,今(15)日下午4點半左右,台南市區金華路二段、健康路二段路口路面無預警塌陷,一部紅色轎車當時正在該路口停等紅燈,右前車輪突然陷入柏油路面內,車上的夫妻倆趕緊下車報警。台南市府人員到場初步勘驗,疑似是近日強降雨,導致柏油路下的雨水箱涵破裂,引發路基掏空,先把車輛吊往保養廠維修,並派人將箱涵漏水給止住、填平路面。
    2022/08/15 18:21
  • 瀕危食蛇龜「跛腳」 進醫院電腦斷層治療

    特生中心一隻食蛇龜,最近後肢突然腫脹,行動更加緩慢,因為中心缺乏設備,所以獸醫請秀傳醫院支援,透過電腦斷層掃描終於找到病因,原來與植入龜內晶片,位移到左腹有關,經治療後,保育類食蛇龜也順利恢復健康。
    2022/08/10 15:15
  • 普欽訪伊朗.下機跛腳 苦候土總統.拉攏伊朗救經濟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二訪問伊朗,他分別與伊朗和土耳其領袖進行會談,媒體捕捉到他在下機時,明顯有跛腳的狀況,外界再度揣測他的健康問題。普欽與伊朗最高領導人哈米尼會面,伊朗是少數表態支持普欽入侵烏克蘭的國家,兩國又都受西方制裁,同病相憐之下,關係也更靠近,俄國也與伊朗簽約,在能源和經濟上互相合作。普欽也與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會面,但艾爾多安疑似刻意遲到,讓普欽尷尬苦等,媒體分析,這應該是土耳其總統的報復舉動。
    2022/07/20 19:50
  • 新系大贏家 賴系人馬進軍黨權力核心

    民進黨全代會黨職改選,新系仍然是大贏家,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順利搶下中常委,親賴系統一舉囊括至少三席,加上新系與綠色友誼、民主活水系統相挺,親賴系統進駐民進黨權力核心,布局2024,賴系盯場。另外,中評會主委也因為新蘇連再度合作,力壓英系管碧玲,順利拿下主委,後小英時代出現跛腳現象。
    2022/07/18 13:09
  • 分析/丟北市小英恐跛腳!總統級戰隊壓陣 助攻台北大叔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明星級競選團隊」陸續組建,黨內人士透露,年底選戰「台北」、「桃園」是重中之重,若台北、桃園輸掉,總統蔡英文恐面臨提前跛腳,所以全黨資源勢必直接注入這兩都,全國總統級戰隊重兵壓陣首都 助攻「台北大叔」。
    2022/07/16 13:53
  • 馬克洪重振旗鼓內閣改組 遭批改革力道不足

    法國總統馬克洪新任期,面對國會大選後跛腳的衝擊,周一進行內閣改組。
    2022/07/05 14:49
  • 英意志主導? 傳推李俊俋取代蔡碧仲戰嘉義

    民進黨2022縣市首長提名,傳出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有意願,但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屬意的是府副秘書長李俊俋,甚至親自勸進他,還有在彰化雖然前市長有意參選,但是總統比較想派出立委黃秀芳,學者分析這在2022選戰結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若不理想,可能提前跛腳!
    2022/06/25 18:05
  • 法國會大選 馬克宏「跛腳」!左右派各起新山頭

    法國國會直選在6月20日凌晨開票結束,馬克宏這位史上最年輕的法國總統,面對史上最難堪的治國難題。他所率領的中間派執政黨,只取得245席國會議員席位,距離半數289席差距頗大!多個左派政黨組成的聯盟一躍成為最大反對黨,右翼聯盟也竄起,得票大躍進。這是1958年法國第五共和以來首次面對的大分裂國會,傳統兩黨拉鋸的政治生態正式退場,未來馬克宏不僅可能面臨政策卡在國會推不動的窘境,連與歐盟的各項合作都要遭在野各黨強力反對。總統提前跛腳,法國選民卻認為不盡然是壞事。
    2022/06/20 19:56
  • 拜登突彈跳證明摔車沒事 川普譏:太可怕了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騎車當眾慘摔,前總統川普在造勢會上,大酸特酸,還說祝福他平安。拜登這次並沒有摔傷,倒是法國總統馬克洪,執政可能提前跛腳,因為國會第二輪投票,執政黨失去多數席次優勢。
    2022/06/20 17:55
  • 下戰北市? 「後蔡時代」英系、正國會續角力

    民進黨黨職改選落幕,英系仍舊是最大贏家,拿下8席縣市黨部主委,也被解讀後英時代沒有跛腳,只是在北市黨部主委也被英系囊括後,衛福部長陳時中是不是就能順勢選市長?跟正國會的戰爭,似乎才要開始!
    2022/05/23 18:28
  • 操之過急?操作跛腳?南韓新舊政權交接掣肘

    南韓準總統尹錫悅拋出「總統辦公室遷移計畫」,宣布要將總統辦公室,從青瓦臺遷到南韓國防部大樓,但距離他上任只剩不到兩個月時間,搬遷花費更上看千億韓元,不僅文在寅政府不太支持,民調也顯示,有超過半數的南韓人反對搬遷。尹錫悅如今再喊出要追加50兆韓元預算,支援受新冠衝擊的自營商,但朝野摩擦越來越大,補充預算案可能難以闖關國會。文在寅和尹錫悅至今還沒碰面,新舊政權交接已經開始互相牽制、明爭暗鬥,但當前還有新冠疫情、北韓威脅、烏克蘭危機,國政要事都被晾在一旁,也引發民怨。
    2022/03/23 19:57
  • 90歲歌王「開刀8小時」瀕死!操殘腿跛腳 現身曝近況

    90歲「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還有糖尿病、心臟病等病症,怎料去(2021)年送急診手術,一度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搶救近8小時才脫離困境;而休養過後的林沖,也因為腿部肌耐力不夠,近日拄拐杖現身出席活動,近況曝光了。
    2022/01/20 17:30
  • 罷免差不到4千票闖關 林昶佐:不想討論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闖關失敗,也讓林昶佐順利保留立委這一席,只是同意票比不同意票還多,會不會擔心選區分裂變成跛腳立委,林昶佐回應不太想要去討論,被問到會不會加入民進黨,不同於罷免前說的會考慮,林昶佐回應,希望讓政治恢復平靜。
    2022/01/10 12:27
  • 中美競爭關鍵年!習重視維穩、拜登拚內政 台海衝突風險降?

    走過2021台海動盪的一年,2022中美台三邊關係將如何發展呢?今年影響外交局勢的大事件之一,就是美國年底的期中選舉了,由於拜登氣勢低迷、民主黨勝算不高,外界預期,未來拜登勢必提前跛腳、受到國會更多限制。專家擔心,一旦美國國內的政策無法推動,拜登的注意力就可能轉向外交,訴諸更激烈的反中手段、換取政績,因此接下來中美局勢的變化,恐怕還在未定之天。
    2022/01/04 23:39
  • 暴瘦跛腳消失多年!高齡89歲素珠突發聲「罕曝近況」

    出道數十載的89歲資深藝人素珠阿姨(本名吳素珠),年輕時自十多歲演話劇出道,演過無數影劇作品,還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她也是昔日豬哥亮歌廳秀短劇成員之一。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3年前在「阿姑」周遊的婚禮上暴瘦露面,引人擔憂,近日她罕見在臉書上曝光近況。
    2022/01/03 07:42
  • 推「竹竹併」總統放任蘇? 藍酸:為築防火牆

    民進黨立院黨團將「明年度公務預算」逕付二讀,等於跳過委員會的逐條審查,況且加上「竹竹合併」這修法,連綠營內派系都有不同聲音,但看起來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勢在必行,藍營批評太鴨霸,而且總統也放任,就是因為需要「蘇貞昌」這道防火牆來防跛腳!
    2021/12/21 19:50
  • 黨內關鍵票不挺 拜登應對氣候領導力恐跛腳

    在同黨參議員曼欽表態拒挺後,美國總統拜登力推的近2兆美元社福支出與應對氣候變遷法案在國會遇重大挫折,無法達標減排也恐重創拜登領導全球共抗氣候變遷的威信。
    2021/12/20 14:21
  • 「我掰咖都來催票」 徐國勇赴凱道:不能讓台灣也掰咖

    年底四大公投投票週六登場,內政部長徐國勇近日因腳扭到,走路一拐一拐,他今(17)日出席民進黨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台灣隊站出來 大步向前進」公投說明會。徐國勇因腳扭傷坐著演講,他說,他跛腳沒有關係,「但不能讓這4個公投案讓台灣掰咖(意指跛腳)」。他並呼籲大家他掰咖都來催票,大家也要幫忙催票。
    2021/12/17 21:19
  • 苦行「冒水泡」 陳柏惟跛腳改「進村才走路」

    罷免立委陳柏惟投票,倒數剩下不到一周,陳柏惟持續苦行,腳卻磨出了大水泡,讓走路變得一跛一跛的,他也坦言,因為選區比較大,到村莊才會用走的,有PTT網友就截圖陳柏惟後援會,支持者建議騎腳踏車,甚至是開直播吃東西,讓媒體人大酸是扯後腿會。
    2021/10/18 18:59
  • 苦行走到變跛腳! 陳柏惟:運動後當然腿痠

    針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總統蔡英文昨天(10/13)以民進黨主席身分表達關心,而副總統賴清德原定今天也要聲援,卻因高雄大火臨時取消,倒是民進黨立委倒是發起成語小教室哏圖,隔空加油。
    2021/10/14 19:21
  • 朱立倫親征刪Q罷免案 民進黨下軍令「地方動起來」力挺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預計下周二走馬上任,緊接著將迎來10月23日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黨內研判,在朱立倫以未過半得票率當選後,「刪Q」成功與否將決定朱立倫領導地位,為樹立領導威信、避免提前「跛腳」,朱立倫近期已悄悄佈局推動罷免案,盼能在上任後取得首戰勝利。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地方全力動起來了」,將繼續與台灣基進協調配合給予支持。
    2021/09/29 16:47
  • 鞏固領導拚首勝 朱立倫周日赴台中會「刪Q」團體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預計下周二走馬上任,緊接著將迎來10月23日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黨內研判,在朱立倫以未過半得票率當選後,「刪Q」成功與否將決定朱立倫領導地位,為樹立領導威信、避免提前「跛腳」,朱立倫近期已悄悄佈局推動罷免案,盼能在上任後取得首戰勝利,預計本周日就會前往台中與罷免團體會面聲援。
    2021/09/29 13:58
  • 3歲小公猴遭「捕獸夾」斷趾 壽山國家公園虐待動物罰3千元

    高雄壽山國家公園,有一隻3歲小公猴,不小心踩到捕獸夾陷阱,整個腳趾被夾斷,走路跛腳,被民眾拍下通知農業處,但是相關單位前往卻再也沒看到這隻受傷獼猴,懷疑有可能是當地居民,經常被猴子騷擾,才設陷阱捕猴。
    2021/05/11 16:55
  • 拜登擬用外交逼北韓棄核 金正恩現身神色凝重

    北韓退出東京奧運,讓南北韓錯失破冰良機。南韓首爾以及釜山市長補選,文在寅的政黨大敗,變成跛腳政權,讓兩韓局勢雪上加霜。由於傳出,拜登可能會用外交手段,逼迫北韓棄核,金正恩在北韓勞動黨大會上坦承,北韓正面臨嚴峻挑戰。
    2021/04/09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