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意志主導? 傳推李俊俋取代蔡碧仲戰嘉義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16

民進黨2022縣市首長提名,傳出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有意願,但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屬意的是府副秘書長李俊俋,甚至親自勸進他,還有在彰化雖然前市長有意參選,但是總統比較想派出立委黃秀芳,學者分析這在2022選戰結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若不理想,可能提前跛腳!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提名我的答案是,我們一定會提名最好的。」

自己人的場總統話就挑明了,小英之友會彰化舉辦偏偏現在彰化縣長2022要提名誰,傳出總統想派出立委黃秀芳。

民進黨立委黃秀芳:「沒有啦、沒有,這個都只是徵詢而已,(委員如果徵召你的話你的做法是甚麼),這個假設性問題。」

 
黃秀芳四兩撥千金,但看看他特別到現場打招呼,雖不明說但總統的屬意有多明顯,其他想選的人來說明白。

圖/TVBS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他要我禮讓給黃秀芳,我說黃秀芳全力在支持我。」

事實上還有嘉義市長人選也傳出他曾有意願。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vs.立委(109.11.5):「這裡文件可以這樣丟嗎,我們官員每一個文件在這裡,(好大的官啊),哪一個人啊、一樣啦,你不尊重我,我也不可能會尊重你啦。」

圖/TVBS

大砲性格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是嘉義人,據了解他平常周末也常回嘉義跟地方交流,還有英系立委王美惠也都有呼聲,但總統屬意的是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甚至親自勸進他,李俊俋說交給黨處理還在協調,蔡碧仲則未回應也不難看出這次民進黨提名「蔡英文意志」左右程度。

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曲兆祥:「當權力集中的時候,政治責任就會更加清楚,所以在這種狀況之下如果選舉成績不好,那麼民進黨黨內其他派系,自然會產生一個爭奪資源。」

 
鞏固權力同時 也得全面負責,一刀兩面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俊俋#民進黨#蔡碧仲#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