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徵召參選嘉義市長 李俊俋迎戰老手黃敏惠:我不畏懼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2:22
民進黨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嘉義市長。(圖/中央社)
民進黨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嘉義市長。(圖/中央社)

民進黨將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嘉義市長,對上現任市長黃敏惠。李俊俋今天晚間指出,總統蔡英文決定派出在府內左右手出戰,這表示她對嘉義市高度重視;挑戰擔任市長長達13年的黃敏惠,「我不畏懼」。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召開選對會,建議徵召李俊俋為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將對上國民黨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

 

李俊俋晚間透過臉書發文「球來了,就接,責任來了,就扛!責無旁貸參選嘉義市市長」。

他說,這兩年多北上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以來,鄉親勸進聲不斷,黨內也不斷徵詢,這2、3個月以來的懇談中,他始終持保留態度,嘉義市人才濟濟,有高票當選立委的王美惠、經驗豐富的法務部次長蔡碧仲等人,都是適合征戰的人選。

李俊俋說,提名過程,王美惠、蔡碧仲皆向黨中央和總統表態支持他,地方黨部主委黃露慧也提出他最有能力可以母雞帶小雞,拉抬黨公職候選人,齊心團結贏回嘉義,他感謝他們的支持。
 

他說,最關鍵因素在於,總統與他長談對嘉義未來的想法以及對嘉義情感,歷次選舉過程嘉義人滿滿對蔡總統的支持,她銘記在心。因此決定派出在府內的左右手出戰,這顯示她對於嘉義市的高度重視,也想藉此機會回應嘉義市民對未來的期待。

李俊俋說,蔡總統認為他是最合適的城市治理者,中央與地方能夠相互合作,更能與鄰近嘉義縣、雲林縣共盟,是代表民進黨參選嘉義市市長的不二人選。而他也準備好了,接球應戰、直球對決。

他說,要挑戰的是擔任市長長達13年的地方老手黃敏惠,但是「我不畏懼」。他認為,嘉義市已到發展關鍵期,必須有新的治理者帶入新觀念,由新的掌舵者讓嘉義市升級、超越與創新。

李俊俋表示,接下來,會開始進行傾聽之旅,由立委王美惠協助接地氣,主委黃露慧與各黨公職,大家一起開始拚下去,迎向嘉義的新未來。(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俊俋#蔡英文#嘉義市長#總統府副秘書長#民進黨#黃敏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