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跛腳 結果共268筆

  • 「勇腳伯」小腿萎縮忍痛堅持走全程 媽祖被感動急轉賜福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於今(20)日下午4點返回拱天宮,而在這長達9天的長征中,也有一些暖心小故事,一名阿伯即使右小腿萎縮,仍靠著蹣跚步伐堅持走完全程,而就在距離拱天宮約1.2公里處,有民眾捕捉到媽祖為了該名阿伯特地停轎幫他祈福,如此動容的畫面瞬間感動近萬人。
    2023/02/20 16:57
  • 總統防跛腳?內閣改組顧派系 傳也尊「賴蘇」

    新內閣人事陸續公布,不過這「派系共識」似乎也成為內閣改組的關鍵,像是準內政部長林右昌,一度被規劃接掌交通部,但傳出因民進黨內其他派系認為,同屬正國會的林佳龍已擔任過,所以被拒!另外準文化部長史哲,也被指稱是監察院長陳菊舉薦,但陳菊駁斥!
    2023/01/29 14:43
  • 怕跛腳?選中陳建仁掌行政院 江啟臣揭蔡英文背後盤算

    總統府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確定接掌行政院,消息曝光引發外界討論,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6)日分析,認為總統蔡英文找陳建仁接任閣揆的原因是不想跛腳,「蔡英文現在兩隻腳已少一隻,不能再失去另一隻,只能苦勸陳建仁接任閣揆」;他預言未來將會看到更多蔡英文干預內閣的身影,包括指導政策甚至是人事佈局等。
    2023/01/26 15:32
  • 暴瘦跛腳銷聲匿跡多年!高齡90歲素珠「突發聲曝近況」

    從影數十載的資深藝人素珠(本名吳素珠),年輕時自十多歲演話劇出道,演過無數影劇作品,還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年來因年事已高淡出螢光幕的她,昨(21)日除夕夜驚喜曝光近況,帶來新年喜訊。
    2023/01/22 11:56
  • 賴清德任黨主席「蔡英文將跛腳」?郭正亮曝真相:不讓人做掉他

    副總統賴清德於今(14)日正式登記參與民進黨主席的補選,前立委郭正亮對此表示,賴清德此次無論是黨主席還是2024,都一定是全力以赴,不會讓別人有「做掉他」的機會。不過總統蔡英文仍握有政權以及各種資源,「政權永遠都會高於黨權」,所以蔡英文不會因此而跛腳,若賴清德想在2024勝選,勢必就得整合各派系,也不可能與英系「對著幹」。
    2022/12/14 17:16
  • 賴清德選黨魁兼2024衝擊總統? 英系:沒跛腳問題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選民進黨主席,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有收到賴清德告知這個消息,只是黨內有聲音質疑,賴清德一旦當上黨主席,又可能順勢選2024,會不會過度集權,造成總統跛腳問題,反倒是民進黨團總召跟英系出面,說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2022/12/09 12:52
  • 賴清德爭民進黨魁?綠委:與蔡英文分工 總統不會跛腳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民進黨主席,外界依然高度關注黨主席補選人選。其中,英系盼能「共推」,鄭文燦也有與英系合作,角逐黨主席的可能;部分黨內人士則力拱副總統賴清德親征。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6日)表示,國民黨、民進黨都曾經有總統沒有兼任黨主席的時候,而且賴清德願意幫忙蔡英文分擔改革的意志與分工合作,所以沒有所謂提前跛腳的問題。
    2022/12/06 12:35
  • 米可白認了不要臉!「白蓮花」形象破滅 從樓梯狠摔表情扭曲

    米可白加入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柯叔元的女兒「游一菲」,個性古靈精怪且活潑的她,長年生活在新加坡,近期返台與父親團聚。今(2)晚米可白初登場,因天雨路滑和孫綻兩人一起滾下樓梯,痛到跛腳。
    2022/12/02 15:56
  • 「後小英時代」提前來臨 下個綠營共主「他」呼聲最高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只拿下兩都三縣,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被認為是提前跛腳,同時,黨內已掀起茶壺風暴,「後小英時代」來臨,誰會是下個綠營共主,備受外界關注。
    2022/11/28 22:48
  • 議會換新血!6老將落馬 藍綠白13新人當選 議會藍>綠 蔣免跛腳

    除了關心台北市長選舉,市議會也換新血,不乏首次參戰就當選的人,不過議會結構還是維持藍大於綠,蔣萬安不用擔心跛腳!國民黨有參選的現任議員都順利連任,民進黨的梁文傑和江志銘意外落馬。民眾黨則拿下4席,可以組成黨團。
    2022/11/27 14:22
  • 爭議纏身仍勝選! 高虹安「首位女性竹市長」

    民眾黨高虹安以近10萬得票數,成為新竹市史上首位女性市長,雖然競選過程屢爆爭議,卻還是勝選,尤其助理費案已進入檢調程序,再加上民眾黨在議會僅2席,對高虹安來說形同「跛腳」,選戰贏得漂亮,但後面的挑戰更多,高虹安就說,自己有信心面對一切。
    2022/11/27 13:57
  • 特稿/成頭號戰犯?主導提名卻大敗恐跛腳 後小英時代提前到來

    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結果出爐,民進黨僅拿下5席縣市首長,成創黨以來最慘紀錄。民進黨原鎖定要贏回台北、守住桃園,現在兩邊都落敗,這場選戰代表綠營大輸,更影響民進黨2024能否延續執政的氣勢。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晚間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刻起辭黨魁一職。等同「後小英時代」確定提前到來,黨內恐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咎責鬥爭,派系權力結構改組勢在必行。
    2022/11/27 09:44
  • 民進黨九合一潰敗 國民黨2024就樂觀?學者:避免重蹈「韓國瑜」覆轍

    今年國民黨在縣市首長選舉大勝,民進黨潰敗,而民眾黨也拿下新竹市長這一席,2022的九合一選舉,被視為2024的總統前哨戰,選後藍綠,也馬上要面對黨內相爭,以國民黨來說,學者認為應該盡快進行兩岸路線的大辯論,因為在選舉時,老是被對手抗中保台的神主牌狠狠挨打,民進黨的話,雖然蔡英文提前跛腳,但也有利於其他派系要攻大位者,更快出頭整合,反而2024這一局,對國民黨不見得比較有利。
    2022/11/27 00:33
  • 《TVBS國際+談全球》拜登保下參院與習近平會談 陸清零壓不住疫情遍地開花?

    美國總統拜登人在海外出訪東盟峰會以及接下來的G20峰會,而國內則是傳出好消息,民主黨籍內華達州參議員連任成功,拜登政府保下參議院不至於變成跛腳政府,這樣也利於他與習近平會談時能更堅定美方在台海、朝鮮半島和烏俄戰上的決心。
    2022/11/14 18:55
  • 美期中選舉民主黨眾院落後 參院對峙「紅潮」未出現

    美國期中選舉計票結果陸續出爐,眾議院435席全面改選,共和黨目前穩定領先,截至台灣時間傍晚5點為止,共和黨已拿下198席,離過半門檻218席不遠,不過遠低於共和黨選前預期的席次,所謂的「紅色浪潮」並沒有發生。參議院方面,100席改選35席,目前兩黨48席對48席,雙方緊咬勝負難定;民主黨若輸掉兩院,拜登也將提前跛腳。
    2022/11/09 20:00
  • 美期中選舉登場!眾議院恐變天 拜登跛腳機率大

    美國期中選舉於當地8日舉行,今(8)晚開票結果就會陸續揭曉,也將決定總統拜登領導的民主黨能否繼續掌控國會兩院,不過這次大選民主黨選情不樂觀,共和黨來勢洶洶,有很大機會掌握眾議院,讓各界十分關注。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選前民調及到目前為止開票結果,眾議院確實是共和黨來勢洶洶,目前非常有可能席次的部分,共和黨不僅超過218席的過半席次,還可能上看225席甚至是230席,在這種情勢對調的狀況下,『共和黨』在期中選舉之後看起來會主導國會許多議題,如果民主黨、共和黨雙方差距拉的越大,對拜登政府而言在剩下2年的任期內,施政壓力會變得非常巨大,此外,如果參議院、眾議院都被共和黨拿下,拜登政府可以說是提前跛腳。」
    2022/11/09 15:35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國戰烏表現差內幕曝 拜登期中選舉後恐成跛腳政府?

    俄羅斯近期在烏克蘭南部赫爾松的戰況表現不佳,還不斷放風聲稱烏克蘭要炸毀當地的大水壩,被烏克蘭批評是在做賊喊抓賊。俄羅斯對烏克蘭基礎設施的炮轟也因此變得更為猛烈,是因為克里米亞大橋被炸後踩到普欽紅線,才讓俄軍進攻得更為頻繁,還是有其他原因?
    2022/11/08 19:54
  • 期中選眾院不妙.拜登跛腳?川普2024選總統呼之欲出

    美國期中選舉週二進行投票,這次改選的36州州長當中,5州選情膠著;在國會方面,共和黨很可能贏得眾議院多數,但參議院兩黨則難分軒輊,不過只要共和黨拿下參眾兩院之一的控制權,未來就可以阻撓拜登立法議程,因此兩黨出動前後三任美國總統,到關鍵搖擺州賓州為參議員助選;而前總統川普則在造勢場合暗示,2024將再次出馬選總統。
    2022/11/07 19:56
  • 美國期中選舉8日登場 對台有3大影響

    美國期中選舉將在明(8)日舉行,隨著國際局勢緊張、全球通膨壓力下,美國社會更趨向分裂化,對於這次期中選舉,共和黨表示樂觀,預計至少可拿下眾議院,而民主黨和共和黨在參議院的民調則呈現緊繃狀態,若民主黨這次失去參、眾兩院的主導權,拜登顯然會提前跛腳,台美關係是否受影響也備受關注。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民主黨今年的選舉不是特別樂觀,特別在過去這一個月以來,原本在8月到9月之間有好轉的形式,現在看起來又轉為悲觀,但目前評估雙方的差距不會太大。」
    2022/11/07 16:20
  • 拜登白宮花園迷路? 支持率剩39%恐成跛腳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出席植樹活動,卻被媒體拍到,種完樹後似乎在白宮花園,迷失方向,不知道該走哪條路,讓人憂心他的健康狀態。而路透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只剩下39%,但期中選舉就在兩週之後,民主黨很有可能參眾兩院都會丟掉,讓拜登變成跛腳總統。
    2022/10/26 18:59
  • 蕭亞軒拄柺杖跛腳現身!被指「五官又變了」臉僵近照曝光

    43歲女星蕭亞軒去(2021)年被愛犬咬傷臉後,一直在家休養,直到7月在金曲獎驚喜現身,正式宣告回歸歌壇,而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周,卻被發現跛腳拄著拐杖,臉蛋也微僵不自然,整型說又再次引起熱烈討論。 
    2022/10/05 11:48
  • 高虹安掀北北基桃共伴效應? 「兩縣市」若雙輸蔡英文恐跛腳

    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在南部的選情勝券在握,不過北台灣陷入膠著,一旦綠營執政的桃園、新竹敗北,台北市也拿不回來,專家認為,這恐怕代表蔡主席大位不保,不僅提前跛腳,同時會影響2024年的接班梯隊布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斷言,民進黨地方版圖將只剩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北北桃基竹可能全軍覆沒。
    2022/09/27 21:56
  • 影音/出生罹血癌截肢被笑「跛腳」 女孩浴火重生化身馴鷹高手

      
    2022/09/27 17:21
  • 選戰幕後/蔡英文提前跛腳? 「這兩都」勝敗是最大關鍵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積極備戰。綠營人士透露,民進黨不設定幾席勝選的目標,但鎖定要贏回台北,以及守住桃園,若「台北贏」就是民進黨贏,「台北輸、桃園贏」則維持平盤,但若兩市都落敗,代表民進黨大輸。屆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恐得辭黨主席負責,蔡是否會提前「跛腳」全看年底選戰。
    2022/09/10 12:50
  • 89歲素珠暴瘦跛腳神隱3年! 「中秋節失約」近況曝光

    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的89歲資深藝人素珠,出演過無數人氣影視作品,備受後輩敬重。淡出演藝圈後,上次現身公開活動是3年前出席「阿姑」周遊的世紀婚禮,當年暴瘦拄著拐杖令人憂心其身體狀況。近來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赴同志酒吧開拓票源,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狂酸「明明就是素珠,卻演成林志玲」一席話,讓外界關心素珠阿姨近況。
    2022/09/05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