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跛腳 結果共268筆

  • 霹靂女檢俞秀端「無眠跛腳」揪回李義祥 追夢人生超勵志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成重大傷亡慘劇,為了追查事故真相,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從2日起連日奔波,為了還原真相向人民報告,好幾夜不眠不休,儘管神情疲憊、聲音沙啞,甚至腳部腫脹,也堅持貼上藥布繼續調查,只為爭取公平正義的精神也讓她有了「霹靂女檢座」的稱號,作家須文蔚也在臉書發文詳述俞秀端一路走來的經歷。
    2021/04/09 16:35
  • 跛腳走到醫院 巴西浪浪「舉受傷前腳」掛號看病

    巴西近日出現一幕罕見畫面,一隻流浪狗突然走到獸醫院門口,接著一跛跛地進入裡頭。正當眾人摸不著頭緒時,這隻小黑竟主動伸出受傷的左前肢,似乎在說著「手手好痛」,令人相當驚訝。當時牠很快就信任獸醫師,並且順利接受治療。神奇畫面瞬間引發熱議,目前已經有人表示願意領養牠。
    2021/03/13 23:45
  • 有累!一日雙城騎車晚3小時 柯先北返小跛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原訂早上7點53分就要到彰化的伸港保天宮,卻晚了近3小時才到,柯文哲說,是因為車子爆胎耽誤了點時間,不過坦言真的很累,於是就取消了騎到雲林行程,先北返參加228紀念活動,而他走路也有點小跛腳!
    2021/02/28 18:50
  • 蔡英文危機? 命理師斷言「跛腳時間點」權力受挫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台2021年第一支國運籤,籤詩內容指示牛年下半年國勢將好轉。命理師詹惟中藉著姓名學與紫微斗數分析,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斷言虎年2022年是蔡英文的「跛腳年」,政治路上會受到阻礙。
    2021/02/10 09:41
  • 蔡英文2度下令挺黃捷 他驚爆民進黨「背後算計」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於6日宣告失敗,黃捷也在蔡英文在3天內2度下令力保後順利度過難關。對此,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表示,蔡英文之所以力保黃捷,是因為萬一她跛腳需要有嫡系人馬支援,黃捷正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而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壓制當地新潮流的氣焰,「國王的人馬大家眼紅沒錯,但也不得不應付」。
    2021/02/08 10:49
  • 挺黃捷放生王浩宇? 他曝蔡英文害怕淪「跛腳總統」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2月6日投票,總統蔡英文昨(20)日在民進黨中常會要求給支持者清楚指令「一定要守住」不能坐視不管,否則支持者會受不了,黃捷也向蔡英文表達感謝。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分析,蔡英文對王浩宇不聞不問,卻下令挺黃捷,是擔心民進黨立委人人自危,讓她成為沒人理的「跛腳總統」。
    2021/01/21 09:32
  • 不讓川普再任性!「紓困加碼」參議院卡關

    美國總統川普任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他雖然口口聲聲為百姓謀福祉,要求國會把紓困補助提高到每人2千美金,但自己卻在佛州高爾夫球場打小白球,一打就是五天!而國會也給他一記重擊,就算是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也將紓困案加碼表決打了回票!這讓川普為之光火,在推特大罵共和黨需要換人領導,因為他們懦弱又疲乏,只知道怎麼輸。不過共和黨人也有話要說,不是他們故意讓川普跛腳,而是美國的赤字嚴重,實在沒辦法負荷1人2千美金、總支出6千億美金的龐大金額,但總統川普一心只想大撒幣,讓他與共和黨間的裂痕,越來越深。
    2020/12/30 19:49
  • 毛孩遭虐跛腳、眼充血 業者「甩狗撞癱」畫面曝

    新北市一名女子開心把狗狗送洗,沒想到接回來的時候,竟發現牠有走路跛腳、右眼充血的情形,一張開嘴,門齒還直接消失幾顆讓她相當心疼,懷疑是業者暴力對待。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光,美容師以牽繩懸吊狗的脖子,將牠重摔至洗槽內壁直到4肢癱軟,目前動保處已做出裁罰,將依動保法對當事人處1萬5000元至7萬5000元罰鍰。
    2020/12/05 21:53
  • 美環保署長將訪台 紐時批跛腳出訪花納稅錢

    美國環保署長12月初即將訪問台灣,對此吳釗燮證實都在安排中,但美國紐約時報批評署長此時是跛腳出訪,還亂花納稅人民的錢!
    2020/11/20 14:20
  • 川普仍不願交接! 拜登怕變白宮跛腳政權

    儘管川普還不願跟拜登進行交接,外界仍然相當關注美國新內閣人事名單,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可能將出任財政部長,歐巴馬時期的國防政務次長傅洛依,有望成為美國首位女防長,而白宮幕僚長已經確定由歐巴馬時期,處理疾病和經濟衰退都很有經驗的克蘭接手,宣告拜登上任首要任務,就是防疫和拚經濟。
    2020/11/16 21:29
  • 川普遲遲不認敗選 傳計畫再戰2024

    美選經過一個多禮拜,總統川普依然不願發表敗選演說,競選團隊也誓言要繼續打法律戰。這位跛腳總統再過兩個多月就要離開白宮,卸任之後有什麼打算?不少人認為,熱愛鎂光燈的川普可能會出書、到處巡迴演說,或是重返小螢幕拍節目,甚至開24小時電視新聞台,繼續吸引大眾的目光。部分盟友也透露,川普不喜歡輸的感覺,計畫將再戰2024總統大選。任期只剩最後六十多天,美國媒體說這可能會是美國政治史上最瘋狂的一段時間,司法問題不斷的川普,會不會把握最後機會特赦自己和他的家人,各界都在關注。
    2020/11/15 21:00
  • 拍武打戲爆出意外變跛腳 炎亞綸痛喊「快要往生」

    34歲男星炎亞綸近日除了戲劇及音樂作品,也開始主持節目,現在可說是影視歌三棲,演藝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今(15)日出席活動時,宣布主演的古裝電影將在生日當天播出,不過卻爆出拍攝意外,傷及右腳拇指的韌帶,至今還未痊癒。
    2020/11/15 17:44
  • FOCUS360/拜登時代來臨!美台關係升溫還降溫?台海擦槍走火機會降低?!

    專長就是外交的拜登,對於美中台事務並不陌生。但被貼上親中標籤的拜登執政下,對台關係會有什麼樣的變動?尤其美中關係牽動台海,拜登是否能讓兩岸的緊張關係降溫?除此之外拜登要面對的挑戰可能也比川普更大,要修補選後撕裂的美國,加上民主黨在參院無法翻盤,跛腳總統的未來又是如何?一位是最老總統,另一位是第一位女性副總統,這個相差21歲的搭檔,接下來四年如何帶領美國向前走? 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與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副教授黃介正,不同角度全方位解析大選後的局勢變化。
    2020/11/08 21:27
  • 英系重整啟動? 「小英之友會」頻聲援國軍

    總統進入第二任期,之前傳出擔心跛腳的聲音,就在總統日前到澎湖視察,聲援國軍之後,近來英系立委也頻頻參與支持國軍的活動,就連小英之友會的成員也有不少動作,被解讀是英系重新啟動。
    2020/10/28 20:45
  • 腳傷開刀立院「站」 吳釗燮「跛腳」上陣備詢

    外交部長吳釗燮近來出席活動的時候,被發現腳步蹣跚、舉步維艱,尤其下周一原本排定部長,要到立法院的外交委員會備詢,吳釗燮也請假,讓人擔心是不是出現了狀況?召委呂玉玲證實,部長有打電話來請假,告知腳開完刀後需要休息,因此告假。
    2020/10/17 21:23
  • 安倍健檢後火速復工 傳8/24閃辭首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傳出身體違和,17號入院進行7個半小時檢查,短暫放了三天暑假,19號中午再現身官邸恢復工作,並對媒體做了短暫說明。不過,今年安倍內閣施政弊端頻傳,加上疫情處理不當,支持率跌破基本盤,傳出他可能會在24號宣布辭職,屆時安倍也將成為日本連續任期最久首相。不過,日本疫情仍持續升溫,大阪統計近一個月來,重症患者數竟超過了東京,但大阪知事強調,年輕族群確診受到了控制,因此不會延長20號到期的宵禁令。
    2020/08/19 20:00
  • 上任後連兩敗! 江啟臣主席路恐提前跛腳

    高雄補選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李眉蓁慘敗,這也是暨罷韓後,黨主席江啟臣連吞的第二次敗仗,這恐怕將會影響接下來他的主席之路,因為不只得面臨前主席朱立倫來勢洶洶,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等布局。
    2020/08/15 21:01
  • 揭弊卡位戰!派系暗潮洶湧 蔡英文恐提前跛腳?

    近期蔡政府的防疫和施政爭議頻傳,加上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又涉嫌收賄收押、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請辭下台,外界解讀,這恐怕代表綠營黨內派系鬥爭浮上檯面,蔡總統一旦壓不住,就會面臨跛腳危機,政治學者分析,蔡英文必須維持高民調,才能對黨務和政務做到實質掌控;也有專家認為,黨主席對2022年縣市長和縣市議員擁有提名權,跛腳的狀況應該不會太早出現。
    2020/08/07 22:24
  • 跛腳暴瘦消失2年!87歲素珠「近況曝光」超驚人

    國寶級資深演員素珠(本名吳素珠),從十多歲開啟演藝生涯,演紅無數戲劇,只是高齡87歲的她,近年來因年事已高鮮少露面。上一次她公開現身是擔任知名製作人周遊夫婦的伴娘,當時素珠拄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身形還暴瘦令人擔憂。不過昨(2)日她罕見曬出近照,不少觀眾一看都放心了。
    2020/08/03 12:43
  • 輪胎咧?貨櫃車「跛腳」 奔百公里駕駛無感

    原來這輛輪子脫落的貨櫃車,當天從基隆開到楊梅,最後還是在回程途中,司機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自己的輪子不見了,就這樣少了兩顆輪胎,一路奔馳100多公里。其他貨車駕駛說,輪胎會掉下來,通常是傳動軸老化鬆脫,但小型貨車若輪胎掉落,會有明顯晃動,但如果是車頭和車斗分離的曳引車,中間輪胎掉了,確實很難察覺到。
    2020/06/30 20:11
  • 監院人事「成蔡英文跛腳開始」?他神解3理由轟:無情無義

    總統府昨(22)日宣布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兼第一屆國家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原提名的副院長黃健庭婉謝提名,遺缺暫時保留,待合適時機再提名。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砲轟這是「最高的得票,最糗的提名」,更狠酸總統蔡英文提名黃健庭卻不挺他,根本是「無情無義」。
    2020/06/23 10:00
  • 黃健庭提名之亂!綠營大亂鬥.蔡總統提前跛腳?

    監察院人事案鬧得沸沸揚揚,因為黃健庭和陳伸賢主動退出,原本蔡總統打算提好提滿29位人選,今(22日)終於公布監委提名名單只剩27位,院長確定由陳菊出任,副院長從缺。陳菊致詞時強調「監院院長責任重大,必須超越黨派,因此她將辭去所有政黨職務並退出政黨」。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與《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對談時表示「陳菊既然知道監院要超越黨派,為何不叫蔡總統提名沒有黨派的人,民進黨在野時大喊監察院是沒有功能的機關,那你就直接把監察院廢掉,很難嗎?陳菊才剛被糾正,找她來當院長就是告訴大家『監察院就是廢物機關』,何不廢掉」。
    2020/06/22 18:22
  • 罷韓效應?公孫策:蔡總統的跛腳從此刻開始

    罷韓案讓大家注意到門檻問題,連柯文哲都說好可怕,民進黨內派系算計陰謀四起,專欄作家公孫策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蔡總統的跛腳從此刻開始,罷韓門檻太容易,只要願意操作,很容易就四分之一,縣市長就可以由中央政府指派,那麼,只要贏得總統大選就贏得天下,總統權力誘餌實在太強」。
    2020/06/10 18:31
  • 安倍支持率創新低 眾議院恐提前解散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握有何時解散眾議院主導權,但受到支持率下滑及疫情等影響,能選擇的時機點愈來愈少,甚至傳出可能交由下一任首相來解散,若真如此,安倍恐將提前跛腳。
    2020/05/31 16:01
  • 「後小英時代」防跛腳? 總統醞釀組「英系」

    總統蔡英文雖然進入第二任期,但接下來要面對是「後小英時代」的黨內各派系的盤算,也因此向來不愛碰派系的總統,現在也正醞釀要籌組「英系」,辦公室的地點就是她大選時的競選辦公室,而裡頭操刀的人也是她過去在黨內最信任的前秘書長洪耀福!
    2020/05/28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