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累!一日雙城騎車晚3小時 柯先北返小跛腳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8:50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原訂早上7點53分就要到彰化的伸港保天宮,卻晚了近3小時才到,柯文哲說,是因為車子爆胎耽誤了點時間,不過坦言真的很累,於是就取消了騎到雲林行程,先北返參加228紀念活動,而他走路也有點小跛腳!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騎著自行車,帥氣彎進彰化伸港保天宮,原訂早上7點53分,就要抵達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晚了2個小時50分才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半夜一點出發,一個晚上沒睡覺,(阿伯你真的太強了),我就當作在開急診刀啦。」

意思就是真的用盡全力了啦,不然應該可以騎到雲林,不知道是不是騎出心得,柯市長得出這樣的結論。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維持110(時速)上下,我就可以騎很遠,因為就不會有乳酸堆積,所以這個運動也是科學啦,(市長有沒有),It's Science(這是科學)。

運動也要套用信奉的科學,只是實踐上是不是跟預計的有落差,才會讓行程大誤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石頭太多了,車子爆胎,那個腳踏車是今天早上第一次看到的,車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騎起來都怪怪的,我回去要檢討他們(幕僚),怎麼會晚上一點出發呢一個晚上沒有睡覺,我已經騎160公里了,很了不起了。」

圖/TVBS

途中小狀況延誤了時間,只是中途趕回台北的柯文哲,明顯感覺到疲態走路還一跛一跛的,真的沒問題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腳好像有點一跛一跛的,你放心好了,我會吃藥,(你吃什麼藥),我要吃完藥再騎。」

吃完藥要從台南繼續上,畢竟開創一日雙城的就是柯文哲,可不能半途而廢,砸了自己的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一日雙城#自行車#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74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