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差不到4千票闖關 林昶佐:不想討論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44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闖關失敗,也讓林昶佐順利保留立委這一席,只是同意票比不同意票還多,會不會擔心選區分裂變成跛腳立委,林昶佐回應不太想要去討論,被問到會不會加入民進黨,不同於罷免前說的會考慮,林昶佐回應,希望讓政治恢復平靜。

圖/TVBS


 
立委林昶佐:「要感謝大家,讓我們可以繼續為中正萬華,來服務來打拚。」

再度站上戰車掃街,但立委林昶佐心情大不同,因為罷免闖關失敗,也宣告這席立委可以安穩做到2024。

立委林昶佐vs.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恭喜恭喜恭喜。」

 
圖/TVBS

立院現身民進黨盟友立刻獻上擁抱,這回府院黨傾全力助陣,就連民進黨立委都排班,到萬華站街頭拜票,那現在打贏這一仗,有沒有打算加入民進黨?

立委林昶佐:「我還是希望說社會能夠就,稍微讓政治也回歸一下平靜。」

欸不同於罷免前說的會考慮,現在說要先冷靜,就連開票後第一時間發感謝文,都忘了要謝謝壓軸登場的正副總統,還有其他民進黨夥伴們,後來編輯了5次以上才搞定,難道是因為對罷免開票數不滿意。

立委林昶佐:「昨天我是到現場,感謝現場的人嘛,然後同時也有記者會這樣,他(助理)大概就是把我,對現場講得一些話寫進去。」

強調是小編搶快先發文,但這回同意罷免票數,比不同意多出一萬多票,不僅跨過了罷免第一關25%門檻,只差一點點就闖關成功,會不會擔心變成跛腳立委。

圖/TVBS

立委林昶佐:「現在來做一些進一步的討論,一定又會有一些政治性的解讀啦,所以我不太想要去,做這一些的討論。」

 
敏感問題四兩撥千斤,看來林昶佐雖然保住立委這一席,但後續衍伸的風暴才要來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案#林昶佐#立委#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915

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