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嗆聲再現? 警護林昶佐攜「防彈包」巡邏

記者 韋家齊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0:25

立委林昶佐日前街頭宣傳反罷免,被民眾嗆聲,最近林昶佐身邊就出現了不少「便衣」人士,只要有行程都會圍繞林昶佐身邊,原來是警方派員「關心」避免爆發衝突,在地議員就質疑,保護人身安全無可厚非,出動這麼多警察保護,真的有必要嗎?

圖/TVBS

 
林昶佐vs.台北市議員:「破風前行(破風前行),拒絕霸凌(拒絕霸凌)」

找來萬華在地議員,跟台北市議會的盟友們,立委林昶佐揪騎單車,說要破風,突破罷免阻力,前方努力宣傳反罷免,後方也沒閒著。

便衣警察:「來來來,各位不好意思喔,外面有車子,我們往裡面一點。」

 
認真幫忙疏導交通,還會提醒圍觀民眾,不要靠林昶佐太近,仔細看一看這位戴安全帽的大哥,沒有穿上林昶佐團隊的背心,但身上卻掛著密錄器還戴耳機,類似的情形還不只出現在這裡。

立委林昶佐vs.民進黨立委:「反對罷免!」

圖/TVBS

一大早林昶佐站街頭,就在附近猛巡邏,還拿著一個很像總統隨扈的公事包,圍繞在林昶佐的四周,而且還不是一兩天的事。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候選人在競選期間,固然需要警方維護其人身安全,但是如果人員過多,不免讓民眾產生反感,為何警察局派這麼多人來。」

質疑人民保母,怎麼變成林昶佐的專責隨扈,議員聯想難道是因為這件事情。

抗議人士:「反對林昶佐!」

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過去我們從來沒有遇過出手出腳,然後或是直接用車子,擋住我們的去路的行為,我想這個我們就不贊成。」

據了解就怕罷免倒數激昂情緒引爆衝突,只要跟罷免有關的活動轄區,警方最少都會派4到5名員警到場關心,只是罷免方擔心警方來蒐證回報,因此相對抗拒警察這項「服務」,也讓警方多佈署在林昶佐左右,形成維安環繞立委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罷免案

#民進黨#罷免#立委#林昶佐#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2

0.5171

0.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