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趕工 結果共1,052筆

  • 高爾宣認愛後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生產過程全緊盯

    高爾宣最新實體專輯《JOURNEY》將在13日上架,身為新專輯「爸爸」的他,為了迎接自己「二寶」第二張實體專輯誕生,特別親赴印刷廠去實際體驗專輯生產的流程,還貼心地買飲料去慰勞印刷場工作人員趕工的辛勞;只見高爾宣一到現場就獲得大批「阿姨級」的女性工作人員簇擁組「爾宣應援師奶軍團」列隊歡迎,其中一位特別熱情的「姐姐」更貼心地主動教高爾宣專輯如何包裝,複雜的流程讓現學現賣的他直呼:「好難哦,大家為了我趕工好辛苦!」在一旁的姐姐竟然無預警「示愛」:「幫偶像服務做事,很開心很幸福,做什麼都願意!」此話一出讓高爾宣羞笑說:「姐姐很會做效果!」而為了回報姐姐的貼心,高爾宣特別加碼「回饋」說:「直接送一張簽名專輯給姐姐跟她的兒子!」
    2023/01/12 12:55
  • 方泂鑌近況曝光 他驚爆常「男男同床」:已有20年感情

    陳威全新單曲〈我要放假!〉請來好友方泂鑌男男對唱,他想透過此曲分享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唱出常常想要炸鍋的心情,字裡行間用詼諧、幽默的筆觸,讓大家一聽就心有戚戚焉,陳威全笑說:「就像最近跨完年,正式邁向農曆過年了,這段會很『慘烈』的趕工潮,來聽〈我要放假!〉減減壓,正能量告訴自己就要放大假了,再加油一下!」
    2023/01/06 11:29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送禮爆單!一口烏魚子熱銷 為趕工徵求「真空包裝機」

    年節即將到來,大家開始送禮,一口烏魚子顯得高貴不貴,也是熱賣商品,高雄一間超過一甲子的專賣店,全家總動員加上員工,10幾個人這個月天天加班到深夜,光是招牌厚切一口烏魚子,年前訂單兩三千包,還有海鮮批發商徵求真空包裝機,另外也有壽山動物園聯名手工餅乾,因為製作繁瑣,每天限量20盒。
    2022/12/30 21:02
  • 朱宗慶樂團倉庫遭焚 擊樂劇場表演《木蘭》布景、道具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知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倉庫也全部付之一炬。明年二月,即將展開表演的劇場《木蘭》,相關布景和道具都被大火吞噬,幸好因為排練,所以樂器和服裝沒放在倉庫,業者也將趕工製作燒毀的物品,以免影響演出,五個連棟鐵皮屋燒毀,起火點在哪,攸關後續賠償責任,火災調查人員也一早重回現場。
    2022/12/26 13:57
  • 冬至到! 「吃湯圓」要雙數業者提早1周備貨

    今天(22日)是24節氣的冬至,民眾大多會買碗暖呼呼的湯圓來品嚐,業者指出,光是紅豆湯圓訂單就有500碗,另外花生湯圓也很夯,南門市場內的湯圓業者趕工出貨,備貨上百斤,不過在彰化,民眾大多吃麻糬,業者表示,因為都是糯米製成,比較省時;命理專家則說,冬至這天,屬於陰氣比較重,像是晚上出遊、熬夜等等的禁忌,都要避免。
    2022/12/22 13:51
  • 吵!安坑輕軌凌晨2點還趕工 居民:你施工我失眠

    安坑輕軌預計年底前通車,有附近居民反應,趕工趕到連半夜兩點都在施工,根本睡不著,請環保局人員來測量,最高分貝達71分貝,對此工程局表示,會在夜間施工是因為怕影響交通,而環保局也說,當時測量2分鐘的「連續性」分貝是60.6分貝,沒有超標。
    2022/12/03 19:03
  • 趕印選票機器過熱冒煙 42張弄濕作廢重印

    選前倒數,印刷廠趕工印選票,但台中一間印刷廠昨天(11/17)下午傳出火警,原來在印製彰化縣選票時疑似機器過熱冒煙,第一時間滅火,工廠還是能正常運作,不過有42張選票弄濕,作廢重印。
    2022/11/18 13:37
  • 住重劃區好嗎? 新北國門之都「塭仔圳重劃區」北台灣最大市地重劃案

    區域發展與房市息息相關,隨著市區發展趨於飽和,各縣市政府現在積極推動重劃區,佔地廣、街道整齊、全新市容,要翻轉老舊城市的面貌。位處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是新北市面積最大的市地重劃,總面積近400公頃,目前積極趕工中,將規劃住宅、商業及產專區,還有4座萬坪公園和醫療用地。
    2022/11/12 23:27
  • 話題十足!競選總部是「綠色信箱」 邁競總遊樂園「周末限定」

    候選人都會設立競選總部,台南一名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藏在一個綠色信箱,掛在一處建築工地圍籬上,候選人說因為趕工不及,直接就以信箱方便聯繫,超迷你總部甚至連路過的人,都不易察覺,另外也有候選人,以貨櫃屋組成成總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競總,周末會有遊樂園,開放小朋友排隊,玩旋轉木馬和小火車。
    2022/11/07 20:34
  • 國道一號汐止提前「全線通行」 上午一度紫爆時速15公里

    國道1號南向汐止交流道邊坡坍方,原定凌晨5時全線開放,經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趕工,提前於凌晨3時30分起2車道全線開放通行,上午7時許,這處路段一度呈現紫爆,時速15公里。
    2022/11/07 11:37
  • 趕工!國道山壁二度崩塌 蘇貞昌到場視察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出口疑似受到大雨影響,造成山壁二度崩塌,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也到場視察,希望能加速工程進度,另外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提到,國道復建工程恐怕得花上半年。
    2022/11/06 14:59
  • 鐵軌變形彈起!台鐵玉里段搶修 4工人遭砸

    台鐵花蓮玉里到富里段軌道,因918強震受損,目前還在趕工修復,3日早上卻發生意外,鋼軌疑似因先前被震壞,加上天氣熱,導致變形,在維修過程中彈起來,砸傷4名台鐵員工,2人傷勢較為嚴重,一人還可能有內出血,送醫治療,而意外發生原因,台鐵方面表示作業不慎,會繼續追查原因。
    2022/11/03 19:11
  • 榮民節跳舞遭諷「商女」! 柯志恩反擊陳其邁遲到、政績趕工

    雖然這次的高雄市長選舉少了激情,但越到投票日,藍綠雙方的火花也越來越多,國民黨的柯志恩1日上午,就批評陳其邁的市政建設,都在趕進度,而且市政選務不分,對於遲到的認定有雙標,但綠營也批評柯志恩,參加榮民活動時,還跳舞慶祝,像是商女不知亡國恨。
    2022/11/01 20:23
  • 高雄車站「單線循環」繞行 通車首日交通亂

    高雄火車站在29日中午12點,開放通車,新路線採環抱單線循環式繞行,由於更新行經路線,實際現場觀察,用路人對於新路線和號誌感到複雜,出現小亂象,有車流因為前方公車要靠站而回堵,也有機車卡在半路不敢前進,還有通車就發生第一起小擦撞事故。
    2022/10/29 20:17
  • 為選舉趕施工?渡輪被砍班 旗津居民怨:上班遲到

    高雄旗津民眾,這幾天上班通勤,要搭渡輪到市區,發現船班少了,一早要排隊等上半個小時,簡直都要趕不上打卡時間,原來是一旁的漁會展示中心要趕工開幕,方便施工所以船班減少了,藍營民代抨擊,為了選舉牛肉,卻犧牲當地居民的交通。
    2022/10/17 22:35
  • 農舍變製毒工廠 3製毒師傅趕工1噸毒品

    保三總隊破獲製毒工廠,除了逮捕三名製毒師傅,也起獲超過1噸的毒品成品、半成品及製毒原料。
    2022/09/30 19:24
  • 為選戰模式熱身?陳其邁首張個人看板曝 競辦設在這裡

    尋求連任之路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隨著選戰腳步加速,首張個人看板以及競選總部選址都隨之出爐,個人看板選在車水馬龍的高雄車站站前,以鮮明的桃紅色主視覺,以推動「挺18歲公民權」為主題,鎖定年輕族群。至於競選辦公室則選定於鳳山區的高雄市議會旁,不過內部目前仍於趕工階段,被問到競辦的相關問題,陳其邁回應,籌備狀況仍不清楚,目前還是市政優先。
    2022/09/24 14:19
  • 玉里倒塌超商拆除! 千坪道路全刨平鋪柏油

    台東6.8強震,已經過了將近48小時,倒塌的花蓮玉里民宅,在昨晚(9/19)已經拆除完畢清空,今天一早,大型機具進駐、30個工班輪流趕工,把近1400平方公尺的路面刨平,重新鋪柏油。自來水公司加派三部水車跟加水站到場,部分地區也逐漸回復供水,終結2天無水可用的窘境,居民們開心的說「終於可以洗澡了!」。
    2022/09/20 12:27
  • 福島7.4強震半年 鐵路高架橋耐震化趕工

    今年3月,福島外海7.4強震,導致東北新幹線列車出軌,近一千處鐵路高架橋因尚未實施耐震補強,造成橋墩下陷、嚴重損毀,使鐵軌變形;日本政府下令,全國JR鐵路公司需加緊完工,以避免地震再癱瘓交通運輸。
    2022/09/19 19:54
  • 耶誕供貨緊!義烏解封全面趕工 力保「全球超市」地位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靠近,包攬全球8成耶誕商品的浙江義烏,也迎來一年一度的耶誕季。但今年受到8月初疫情封城導致生產停頓的影響,過去這個時候的義烏,應該是出貨期,如今多數廠家卻還在加班趕貨,來趕上因疫情停工而積壓的訂單。物流業者也把每天工時延長5小時,來消化封城期間堆積在倉庫的貨物,並盡快趕上合適的船期。而面對當前全球通膨與烏俄戰爭帶來的需求降低,以及印度等東南亞工廠積極搶客,義烏一方面壓低價格,一方面加速產品換代,義烏當局更透過包機,直接把客戶拉到義烏看貨,全力確保義烏的「全球超市」地位。
    2022/09/12 20:00
  • 傳統糕餅店欠10萬稅費! 設攤賣「法拍月餅」償債

    台南有一家50年傳統糕餅店,因為疫情及年輕人口味轉變,生意下滑,欠了10萬元的勞健保費及營業稅,行政執行署考量要維持業者生計,沒有選擇查封機台,而是請業者到拍賣會擺攤,因應中秋,業者還趕工製作「法拍月餅」,反應熱烈。
    2022/09/09 12:47
  • 怎上課?板橋幼園施工延宕 家長嘆「拖太久」

    新北市立板橋幼兒園,進行耐震補強工程,但因為疫情,以及缺工、缺料影響,嚴重延宕,快一年還沒完成,本來說這個暑假要趕工,但家長發現,進度依然沒在動,在不到一周就要開學,這學習環境真的安全嗎?經過市府協調,新學期開學後,126名學童先到分校上課,並提供接駁車接送,解決燃眉之急。
    2022/08/25 18:40
  • 新竹棒球場遭批「驗收未完拚開幕」 市府:不排除提告

    媒體報導新竹棒球場一路趕工拚開幕,驗收都沒完成就啓用,新竹市政府今天說,符合法令規定於今年5月完成使用執照程序,對特定媒體不當影射,已請律師蒐證,不排除提告。
    2022/08/13 21:18
  • 才辦完城博會!新鋪人行道遭拆 挨轟浪費錢

    好好的人行道舖好又拆掉,引發外界質疑浪費錢!基隆城際轉運站廣場,好不容易趕在城博會前完工,現在活動才落幕一個多月,廣場上的地磚就遭到拆除,遭質疑當初為了趕工沒有顧到品質,對此,基隆市府澄清,沒有浪費公帑,只是要求承包商,針對部分地磚缺失改善。
    2022/07/2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