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選戰模式熱身?陳其邁首張個人看板曝 競辦設在這裡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4:19
陳其邁首張個人看板曝,競辦選在這裡。(圖/TVBS、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陳其邁首張個人看板曝,競辦選在這裡。(圖/TVBS、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尋求連任之路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隨著選戰腳步加速,首張個人看板以及競選總部選址都隨之出爐,個人看板選在車水馬龍的高雄車站站前,以鮮明的桃紅色主視覺,以推動「挺18歲公民權」為主題,鎖定年輕族群。至於競選辦公室則選定於鳳山區的高雄市議會旁,不過內部目前仍於趕工階段,被問到競辦的相關問題,陳其邁回應,籌備狀況仍不清楚,目前還是市政優先。
 
在高雄各區競選看板扮演「母雞」角色陳其邁,昨日也於高雄火車站前的建國三路,掛上首張個人看板,搭上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為主軸,採用跳脫傳統的桃紅色作為看板顏色,要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指出,為了催出965萬張同意票門檻,因此陳其邁選在車水馬龍的火車站掛出看板,展現支持年輕人參與民主的態度。

 
 
看板掛在火車站前。(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至於為何選用桃紅色,而非2018九合一大選「正義、溫暖」所用的淡綠色,或是2020高雄市長補選「兩年拚四年」的白、黃、綠,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表示,陳其邁連任以「再拚四年 高雄起飛」為主軸,以陳其邁單手舉高「緊緊緊」向前衝的姿勢,搭配背景年輕、充滿活力的桃紅色,跳脫傳統藍綠慣用色彩象徵陳其邁施政為全民,關注年輕人、老弱婦幼的熱誠與革新思維。
 
陳其邁連任主視覺。(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而陳其邁的競選總部也底定,將設立於鳳山光華、議會路口,剛好緊鄰高雄市議會,但該建築外觀仍是大鐵皮屋,沒有選舉看板或是競選標語,內部也還在裝修,連天花板內的輕鋼架都還沒裝好,相當不起眼,實際詢問裝潢工人,皆表示,建築仍在趕工,不確定完工時間,也不清楚建築用途。
 
 
競辦仍在裝修階段。(圖/TVBS)

陳其邁今(24)日下午也被問到競辦的問題,陳其邁回,目前還不了解現在籌設的狀況是如何,仍以市政優先。

地點於議會附近。(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合一大選#陳其邁#高雄市#六都選戰#18歲公投#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