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趕工 結果共1,052筆

  •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聲量連日飆」 學者:傷林智堅選情

    還在驗收中的新竹棒球場,新竹市政府坦承趕工出包,也讓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25日深夜臉書再度發文表示「關於新竹市立棒球場,我要再次跟所有關心棒球、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致歉,讓你們失望了」。
    2022/07/27 12:52
  • 安倍晉三遇刺!日台協會將設獻花台 供民眾哀悼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有民間人士自發於台北的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旁設置留言牆供民眾哀悼,日台協會今天表示,正式的獻花台正在趕工當中,很快就會宣布設置時間,也萬分感激台灣民眾的心意。
    2022/07/10 10:34
  • 黃子佼剉咧等! 跪地趕工「膝蓋黑掉」妻女月中返家倒數

    黃子佼(佼佼)與和泰產險攜手做公益,他今(16)日出席玩具共享園區的玩具貨櫃屋彩繪活動,特別戴了以二手玩具製作的項鍊力挺。黃子佼透露,這個二手項鍊是好友在10幾年前,用他原本要丟棄的扭蛋熊公仔串成,對他來說特別有意義,而50歲還在玩玩具的他,笑說自己是幼稚的人,更自曝現在偏愛木作的童玩,「我到現在還在玩陀螺、竹蜻蜓,這種不插電又環保的玩具,想傳承給小孩。」他也分享當爸心得。
    2022/06/16 14:38
  • 紅綠燈突倒塌!疑施工不慎 釀地基掏空

    到底是施工有問題,還是大雨釀成地基掏空?宜蘭蘇澳鎮的新城市地重劃區,近來正在趕工施作下水道還有路燈等工程,但昨天(14日)晚間施工,已經造成附近居民不斷抗議,打擾到大家休息時間,結果突然一聲巨響,大家全都跑出來查看,發現紅綠燈竟然倒在路中央,疑似工程往下挖土石,沒有注意到已經造成地基塌陷,而且民眾也提到之前挖斷水管,停水好幾天,現在竟然又出包。
    2022/06/15 14:15
  • 血氧機「缺又漲」1台貴近5百元 藥局:叫貨要等

    近期部分藥局血氧機銷售一空,業者說現在叫貨都要等,如果不是提早預訂,恐怕沒東西可以賣,藥師說除了缺貨,連價格都上漲,每台貴了將近500元,國產製造商坦承,因為趕工做快篩,的確排擠血氧機產能,目前已經從國外調貨,也加開產線,每個月能產出30萬台。
    2022/05/19 18:51
  • 自由廣場車來速5/17上路 兒童可走高乘載

    自由廣場車來速篩檢站,明天(5/17)一早就要正式上線,但目前設備、動線都還在趕工當中。而特別的是4線車道當中,有一個是高乘載車道,專門提供給兒童以及3人以上使用。而這個篩檢站將會有170名醫護進駐,對院方來說壓力也不小,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篩檢站夠用就好,別把防疫部隊搞得那麼累。
    2022/05/16 18:29
  • 難過母親節! 休旅車連撞2機車衝工廠女騎士命危

    屏東竹田鄉傳出車禍!45歲的男子開著休旅車行經十字路口時,不明原因擦撞1輛機車,導致騎士噴飛受傷,這休旅車還衝到對向車道,再衝撞第2輛機車,然後連同機車一起拖行,撞進了檳榔加工廠,嚇壞正在趕工的工人,結果,駕駛及2名女騎士都受傷,其中67的媽媽騎士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2022/05/08 19:18
  • 「八歌浪」專輯封面設計 奪台首座葛萊美獎

    設計師李政瀚、于薇,以「八歌浪」專輯設計,奪下台灣第一座葛萊美獎,得獎後專輯賣到缺貨,目前還在趕工加印中。兩人返台隔離後出席慶功記者會,李政瀚笑說已經在綠島籌備開炸雞店,沒想到會得葛萊美獎,現在會邊努力接case邊賣炸雞。
    2022/05/03 11:27
  • 萌寵也瘋大甲媽!「神仙牛」狗飼料天然健康 毛孩搶著吃

    大甲媽祖在台灣人民心中代表著平安與健康,台灣MIT寵物品牌Abao聽到飼主的心聲,連續兩年推出保庇狗狗飼料系列,虎年限定神仙牛犬糧更是超越往年預購數量,業者緊急趕工,就是希望所有飼主都能在母親節前夕收到商品,讓毛孩能盡快享受到有媽祖加持過的健康美味「神仙牛」。
    2022/04/27 14:50
  • 霧煞煞 確診「電子疫調」中央系統尚未上路

    指揮中心昨天(4/25)記者會上說要「電子疫調」,未來確診者得自己回填資料,並提供「密切接觸者資料」,但今天(4/26)一團亂,根本沒人有辦法使用,指揮中心表示,系統還在趕工開發,而有些地方想推,他們都尊重,只是一切讓確診者自己填,造假會有罰款疑慮。
    2022/04/26 18:14
  • 清冠一號大人、小孩都能吃!需求大增爆缺貨 廠商急趕工

    國內疫情嚴峻,不少確診者申請使用「台灣清冠一號」治療,且不只成人可用、小孩也能吃,現在非確診者也可以自費申請,不過,清冠一號能有效降低中重症的消息一出,也讓需求大增,就有中醫師稱「清冠一號」已經缺貨;對此,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媒宣主委指出,確實有接獲反應,現在廠商正在趕工、調整生產線,預計一周內補齊。
    2022/04/23 10:55
  • 萬大線施工惹禍?住戶控「從家門裂到廚房」

    捷運萬大線因為環評等等問題,已經延後至2026年通車,目前仍然加緊趕工中,不過沿線的萬華居民控訴,施工導致騎樓裂縫,而且一路裂到家裡廚房內,申訴一年沒人理,對此捷運局表示工地沒向上呈報,一周內會找技師來測量,判定這裂縫跟施工有沒有關。
    2022/04/08 12:49
  • 清明節趕工!嘉義老店24組火爐全開 潤餅皮最高漲50元

    週末就是清明節了,家家戶戶都會提早預訂潤餅皮,在台南有潤餅老店,出動一家三代,16組煎台,一起來幫忙做潤餅皮!在嘉義的老店,24組火爐也全開,不過從去年底,食材原物料大漲,讓業者吃不消,一斤潤餅皮一口氣調漲50元,漲幅超過3成。
    2022/03/30 14:18
  • 路坍塌又遇強震!周邊居民憂裂縫擴大 震醒後整夜難入眠

    高雄市區的自強一路,前一天清晨才發生工地滲水路面塌陷,沒想到23日凌晨一點多又出現地震,當地居民說,擔心屋損擴大,嚇到整夜不敢入睡,而附近店家因為封路施工,乾脆休息不營業,還好經過檢查,塌陷的部位已經不再滲水,正在趕工復原,可望入夜後開放一半的道路通行。
    2022/03/23 13:56
  • 公家單位趕不到 建商拿油漆私畫紅線!交通局:公文批准

    高雄鳳山光遠路上,有一處正在興建的大樓建案前,原本是「臨停黃線」,卻有民眾拍下,施工人員拿著油漆桶「私自畫紅線」。建商澄清,因為大樓的停車場出入口,就在大馬路上,擔心違停車輛多,因此申請變更紅線,加上建案正在趕工,時間緊迫,經過交通局公文核准,才由建商「自行調整標線」。
    2022/03/22 20:02
  • 城中城拆除噪音惹周邊民怨 市府贈100元「超商禮券」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罹難,被判定危樓後,正在趕工拆除,不過施工的巨大噪音,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開拆之前,市府有發放100元超商禮券,但限定「每戶一張」,讓住戶們抱怨連連。而城中城的受災戶,也陸續安置,租屋補助和各種津貼,零零總總約100萬元,已經入帳。
    2022/03/08 15:44
  • 「俄羅斯是不可信的鄰居」 烏克蘭續練兵、造坦克

    雖然俄羅斯宣布開始撤軍,但烏克蘭上下,依舊積極備戰,因為很多烏克蘭人認為,俄羅斯是一個不可信賴的鄰居,他們根本不相信普欽。烏克蘭東部一座工廠,仍日夜趕工,打造新的坦克車。就在俄軍宣布開始撤退的同一天,烏克蘭國防部,還有兩間國營銀行,遭到駭客攻擊,正在調查是不是俄羅斯所為。
    2022/02/16 22:25
  • 5歲童不想寫寒假作業 異想天開點爆竹炸課本險燒光全家

    許多人就讀小學時,每到放寒暑假,老師都會出寒(暑)假作業,許多人往往到了假期最後幾天才拚命趕工完成。最近大陸安徽一名5歲男童,因為不想寫功課,竟然異想天開點燃爆竹燒毀作業,結果差點把家裡燒了,所幸家人及時發現滅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損害。
    2022/02/12 16:11
  • 台積電南科18廠工安意外! 「天花板塌陷」2工人重傷3輕傷

    台積電南科18廠,P6廠正在興建中,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投入量產,沒想到春節前疑似為了趕工,發生工安意外!有5名工人,凌晨4點在一樓天花板,安裝通風管時,突然遇到坍塌,5人從5米高墜地,2人骨折重傷、3人輕傷。南科管理局獲報後,勒令停工,展開職災調查。
    2022/01/28 18:32
  • 快訊/台積電南科廠又傳意外 5工人遭天花板骨架砸中

    台積電南科18廠今(28)日清晨再傳工安意外,5名工人於P6廠區一樓趕工裝設通風管線時,疑似遭4、5米高的天花板骨架坍塌砸中,造成2人重傷需開刀,其他3人輕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相關單位已將該工地勒令停工,要清查詳細發生原因和責任歸屬。
    2022/01/28 12:25
  • 請求支援!因疫情冷凍年菜夯 業者包貨趕工忙翻

    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過年選擇在家吃,也讓冷凍年菜訂單大增,甚至還有民眾在追加,就有年菜業者業績漲了三成,忙翻天,甚至連冷凍漁貨的業者,也急著請求支援,找外包人員幫忙包貨宅配,每天加班,拚到最後一刻,加緊趕工出貨。
    2022/01/20 19:22
  • 終結海上漂流!2萬瓶立陶宛蘭姆酒抵台 1月底上市

    2萬瓶立陶宛生產的深色蘭姆酒遭中國拒收,台酒日前全數轉購入台,並於昨天(18日)深夜抵達基隆港,台酒公司表示,將趕工製作中文標貼、包裝,1月底先趕出一部分少量上市。
    2022/01/19 12:10
  • 房市交屋熱況引糾紛比例大攀升 「驗屋」成剛性需求

    歲末年關之際,也進入房市交屋熱季,在當前建材原料漲價、缺工嚴峻、趕工交屋等因素催化影響下,導致交屋糾紛頻傳。而近來有專業驗屋公司統計出十大交屋驗收瑕疵,這些缺失包括漏水、電路、天花板及壁面、浴室積水無法排乾等,可謂洋洋灑灑五花八門,同時業者也提醒購屋消費者「早日發現、早日治療」,且若委託第三方專業單位進行驗屋,將可以增添一份保障,有效確保自身的權益。
    2022/01/12 21:03
  • RCEP元旦起上路 激勵大陸外貿企業掀趕單潮

    2021年即將封關,大陸外貿報喜,上海港預估整年度貨櫃吞吐量將達4700萬標準箱,連續12年為居全球第一。而展望2022年,從元旦起,包括中國大陸、東協成員、日本和韓國在內15國簽訂的「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就要正式上路,其中,大陸和日本是首次建立自貿關係,雙方最終零關稅比例將逼近九成;RCEP更激勵大陸沿海城市的外貿企業,在深圳外貿園區出現連夜趕工,甚至已有企業打算農曆春節不休息趕訂單。
    2021/12/31 20:00
  • 趕耶誕訂單! 鐵工網路自學改槍賺百萬

    鐵皮工廠趕耶誕節訂單,竟是趕工改造手槍!新北市鶯歌兩名鐵工,利用鐵皮工程行作掩護,買玩具模擬槍改造出售,一支賣3到5萬,粗估不法獲利近百萬,警方長期蒐證監控,發現嫌犯日前購買大批改造零件,疑似想趁耶誕節、跨年假期大賺一筆。
    2021/12/26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