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車站「單線循環」繞行 通車首日交通亂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0:17

高雄火車站在29日中午12點,開放通車,新路線採環抱單線循環式繞行,由於更新行經路線,實際現場觀察,用路人對於新路線和號誌感到複雜,出現小亂象,有車流因為前方公車要靠站而回堵,也有機車卡在半路不敢前進,還有通車就發生第一起小擦撞事故。

圖/TVBS

 
將近百人徹夜趕工,高雄車站旁的站東路,週六中午12點,終於通車了,新動線,大家還適應嗎。

民眾:「騎士感覺標示不是很清楚。」

貫通南北兩側的中博高架橋,110年3月拆除,由臨時的站西路,採雙向通車,站東路在完工後,10月29日中午開放通車,往返中山路和博愛路,現在變成單行道,車道動線採單線循環式繞行車站,只是剛通車,就出現小亂象。

 
圖/TVBS

建國路往雄中方向,號誌還是紅燈又有公車要靠站,後方車流回堵,擋住站西路行車動線,站崗員警趕緊移到打結處指揮,這五名騎士也是看前方都堵住,尷尬的卡在半路等綠燈,下午換成義交站崗,他來回穿梭車流,有車子都過了路口處,換建國路綠燈,義交趕緊要駕駛,倒車退回站西路。

民眾:「他這樣是蠻危險的。」

民眾:「確實外地會比較不清楚。」

圖/TVBS

還有剛通車的站東路,一輛小黃和機車擦撞,車禍事故也造成小塞車,高雄車站環抱型路網開通,第一天出動大批交警,用路人要習慣新動線新號誌,小狀況不斷,還需要一段磨合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車站#單線循環#交通#趕工#通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1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