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話題十足!競選總部是「綠色信箱」 邁競總遊樂園「周末限定」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23:04

候選人都會設立競選總部,台南一名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藏在一個綠色信箱,掛在一處建築工地圍籬上,候選人說因為趕工不及,直接就以信箱方便聯繫,超迷你總部甚至連路過的人,都不易察覺,另外也有候選人,以貨櫃屋組成成總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競總,周末會有遊樂園,開放小朋友排隊,玩旋轉木馬和小火車。

圖/TVBS

 
路邊綁選舉布條,根據訊息,這裡有競選總部,但左看右看找不到,原來就是這個信箱。

附近居民:「那個是之後才設置的啦,(後來才用的喔)對啊一開始沒有這個啊。」

真的沒呼攏,總部就是綠色信箱,掛在工地圍籬上,警方要來簽巡,也不知從何找起,信箱上留下服務電話,註明競選中心,清廉選舉恕不招待,也沒地方招待。

 
轄區員警:「這個比較特殊一點,就是這個候選人只有設一個信箱,所以我們就是附近巡邏巡簽的時候,順便都會來這個點看看這樣子。」

台南長安里里長鄭豊村:「昨天好像有看到他,騎腳踏車在活動中心那邊,不認識啦,(這個人你也不認識喔)。」

附近居民vs.記者:「這個地方應該都沒人認識他,他爸爸大家就認識。」

這是台南安南區的議員候選人,向朋友商借的地點還在蓋,直接把競選總部,設在一個信箱中。

圖/TVBS

安南區議員候選人陳進星:「(你一人總部一人選舉),我是知道你們的好意啦,不過我就一個區議員(候選人)而已。」

競選過程短暫,也有人組合幾個貨櫃屋,內部簡單裝潢,外部看板用馬卡龍色系,也有候選人太臨時被徵召,就用兩個貨櫃屋當總部。

台南市議員候選人(國)林全忠:「臨時找到我們的祖厝,就用兩個貨櫃屋20呎的組合起來。」
 

圖/TVBS

小朋友坐上旋轉木馬,喜歡飛高高的,旁邊還有小飛機,阿公帶著孫子,一起搭遊園火車,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競選總部,戶外打造成遊樂園周末開放。

家長:「小朋友很開心就是有一些期待的心情。」

競選總部比花招比創意,從兒童樂園到迷你信箱,都成功引發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陳其邁#競選總部#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8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