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公辦政見會改「辯論」! 被質疑提問參考名單 4分之一都挺邁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00:05

各縣市公辦政見發表會陸續登場,高雄在11月12日舉行,原本是選將各自表述,但日前已經改為,四位候選人當初登記時勾選的辯論方式,由提問人發問,提問人參考名單被質疑立場偏頗,有陳其邁智庫總召集人,也有他的產業後援會長等,選委會回應,歷年來提問人都是學者專家或社團代表,四位市長候選人在上個月協商會議,也都沒有異議。

現場支持者:「柯志恩凍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周六整個上午,都在高雄輔選,和王金平,合體市長候選人柯志恩。

現場支持者:「柯志恩凍蒜。」

對手行程滿檔,陳其邁輸人不輸陣,先跑市政行程,再到永安後援會。
 

現場支持者:「陳其邁凍蒜。」

藍綠拚場,一星期之後還要正面交鋒,高雄市公辦政見發表會,11月12日登場,採四位候選人登記時,都勾選辯論的方式進行,32位提問人參考名單,有陳其邁高雄智庫總召集人曾梓峰,陳其邁觀光產業後援會總會長劉坤福,等七人,另外還有挺邁人士或前朝政務官等,被質疑四分之一是陳其邁的人,黑手伸入辯論會。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他們把這些具有政治傾向,特別還包括陳市長後援會的會長,智庫執行長的人,都會放在所謂的提問名單當中,這些人本來就是不應該出現在這些名單當中,為什麼會有這些名單出現,他必須出來講清楚。」

柯志恩批評,提問人名單不該有政治色彩,綠營砲轟對手誠信問題。

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高閔琳:「第一時間你看完了沒有問題,第二時間你已經勾選完了順序,都繳回去了,那我覺得現在再來講這個,這是出爾反爾過河拆橋,讓人家覺得這是選市長的人應該要有的誠信嗎。」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選委會是獨立機關,我們尊重選委會的安排。」
 

選委會表示,歷年來提問人名單都以學者社團代表為主,以四位選將,勾選的排序總和32選4,強調立場公正,而六都公辦政見會,北高都在12日登場,陸續是新北桃園台中和台南,一般公辦政見會,都是選將各自提出政見,儘管高雄改為辯論方式,還沒有交叉詰問,而是專家代表提問,不會有唇槍舌戰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辯論#陳其邁#選委會#高雄市#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001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