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辯論/熟稔市政 黃珊珊不怕辯政策只怕「辯政治」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09:54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對於政策熟悉度較高,沒有刻意找人進行對辯「模擬考」。(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對於政策熟悉度較高,沒有刻意找人進行對辯「模擬考」。(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唯一一場由TVBS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5日登場,據了解,黃珊珊陣營準備辯論並不像其他兩對手,並沒有特別找誰參與對辯練習,而是採取與幕僚交換意見、討論方式,以及看相關資料進行準備,有點像是學生「只看講義參考書卻沒進行模擬考」。對於政策方面,黃珊珊相較對手更瞭如指掌,黃珊珊反而對於政治議題較為擔憂,例如柯規黃隨、黨政問題等等。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5日登場,根據《TVBS》1日的民調,黃珊珊、蔣萬安與陳時中3組候選人中,有25%市民認為黃珊珊會表現最好,居於首位。而黃珊珊準備辯論的過程如何呢?
 
知情者表示,黃珊珊針對辯論開過幾次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參與討論過,但並沒有如原先預想,找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曾經的文膽、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進行對辯訓練,因為所剩時間有限,就沒有特別再找什麼人來參與對辯,因為黃珊珊與藍綠對手不同,從參選之初開始,黃珊珊就是傾向不組「大團隊」,而是以自己的方式準備選舉、以內部幕僚為主,沒有刻意找什麼大咖「陪練」。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參與過辯論會相關討論。(圖/TVBS資料畫面)

在準備過程中,幕僚僅準備相關資料給黃珊珊一起討論,黃珊珊也沒有進行模擬對辯,顯現出黃珊珊對於台北市政相當熟悉。從近一週蔣萬安、陳時中與黃珊珊的行程可觀察,黃珊珊公開行程還是較多,甚至到辯論前1天,也就是今天,藍綠兩位對手都未安排公開行程,最後一刻全力備戰,黃珊珊今天中午仍出席電器空調影音3C大展,可見黃珊珊對於辯論的態度較為從容。
 
據悉黃珊珊對於政策面熟悉是優勢,但弱項則是政治類型的議題,黃珊珊恐較難以回答,例如與民眾黨親民黨的黨政問題,為此,黃陣營努力做好各項設想與準備。


更多新聞:北市長辯論/蔣萬安密訓 主攻陳時中防疫、黃珊珊市政缺失

更多新聞:北市長辯論/以守為攻!陳時中強化政策論述 日花十小時備戰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