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走廊 結果共1,639筆

  • 不只靠走私 紐時:哈瑪斯許多武器「以色列送的」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已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交火數月,《紐約時報》報導,以色列軍方和情報官員近日得出結論,哈瑪斯所使用的許多武器,都是從以色列留在加薩的未爆彈改裝而來,就像是送給哈瑪斯的免費禮物。分析指出,如同以色列當局去年10月7日之前誤判哈瑪斯的意圖一樣,他們也低估了哈瑪斯獲得武器的能力。
    2024/01/29 13:58
  • 邱澤鬆口私下「美好的陪伴」 獨自飲酒沉思:思考哪裡做得不好

    邱澤昨(26)日現身台中國家歌劇院,出席格蘭利威「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他開心表示「很喜歡一開始進來復古的感覺,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本身喜歡有故事、時間感的內容,所以這次時光走廊的概念也非常難忘!」
    2024/01/27 10:41
  • 伊朗總統訪土耳其 協議不讓中東局勢升溫

    伊朗總統賴西24日出訪土耳其,與總統艾爾段見面。雙方討論以色列在加薩走廊不人道的攻擊行為,還有如何確保中東的和平穩定。兩國也同意維持邊境的聯防機制,避免以哈衝突失控成為全中東的戰爭。
    2024/01/26 13:14
  • 剛埋好炸彈遭哈瑪斯突襲! 以軍24士兵被自己炸死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走廊,遭到致命攻擊。以軍在加薩中部埋好炸彈,準備引爆哈瑪斯據點,突然遭到哈瑪斯用RPG火箭炮突襲,造成以色列24名士兵當場陣亡。另外美國媒體報導,以色列打算提出休戰兩個月,來換取哈瑪斯手上所有人質,雙方積極協商中。
    2024/01/24 22:28
  • 美中東特使抵埃及開羅 聚焦加薩人道停火和釋放人質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中東特使麥格克(Brett McGurk)目前在開羅,並將在中東地區進行「積極」討論,以確保被哈瑪斯(Hamas)羈押在加薩走廊的人質獲釋,並達成人道停火。
    2024/01/24 06:16
  • 停火兩個月換所有人質?打109天 哈瑪斯仍有七成戰力

    中東戰火不停歇,美國擴大對葉門叛軍的攻擊,聯合英國進行一個月來第八次襲擊,要摧毀叛軍攻擊紅海船隻的能力。而加薩走廊則歷經今年以來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軍隊已包圍南部大城汗尤尼斯,但以軍一天之內也有24人陣亡,是開戰以來最多。現在傳出以色列提案停火兩個月,換取釋放所有人質,因為以國國內家屬抗議聲浪高漲;而對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面臨國際壓力,歐盟堅持戰後必須走巴勒斯坦建國的兩國方案。
    2024/01/23 19:58
  • 哈瑪斯人質親屬強闖以色列國會 求議員幫營救

    被哈瑪斯扣為人質的以色列民眾親屬,22日強行闖入耶路撒冷的國會委員會會議,要求議員採取進一步行動,讓他們的親人獲釋。
    2024/01/23 13:59
  • 「陌生人」又來?男拿長短槍 隨機掃射公寓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傳出槍響,槍手還是當地住戶!嫌犯落網後供稱,不滿「門鎖」壞掉後,常有陌生人靠近,當晚疑似又聽到可疑的聲音,才會拿槍「示警」,但他沿著走廊、梯間到處掃射,已經嚇到居民,警方後續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2024/01/22 13:50
  • 北市文山區公寓突傳槍響 男持空氣槍亂開稱「嚇阻陌生人闖入」

    這個月4日晚上晚間9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有一位民眾,聽見住家外頭突然傳來「砰砰砰」的聲響,打開監視器查看,赫然發現竟然有一名男子竟然拿著槍在公寓走廊閒晃,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火速找到持槍的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喝酒後,聽見公寓外有陌生人走動的聲音,才會拿空氣槍擊發試圖嚇阻對方,被警方依恐嚇罪送辦。
    2024/01/22 13:11
  • 哈瑪斯提「投降條件」撤軍換釋放人質 納坦雅胡強烈拒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表示,他拒絕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所提釋放人質的條件。哈瑪斯此前數小時公布報告,為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的正當性辯護。
    2024/01/22 10:17
  • 坦承突襲以色列有「過失」!哈瑪斯堅稱是必要作為 拒干預加薩內部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今天表示,去年10月7日突襲是對抗以色列占領加薩的「必要作為」,並在首度以英文和阿拉伯文為突襲辯護的報告中承認,期間發生「過失」。
    2024/01/22 09:22
  • 哈瑪斯在加薩地道設牢房 以色列軍方:曾關押約20名人質

    在加薩走廊南部的地底下,長約1公里、布滿炸藥的隧道盡頭,以色列士兵發現了1間狹窄的牢房,軍方稱哈瑪斯曾在此關押約20名人質。
    2024/01/21 09:13
  • 跟我單挑!易與同學起爭執 教室變格鬥場

    宜蘭一所高職,去年發生2起校園暴力事件,學生不只在走廊上與同學起衝突,又將教室當作格鬥場,其他同學圍觀,目前少年隊主動與校方聯繫,依傷害罪懲處。另外,校方回應除了會輔導,也絕對不會姑息學生出現格鬥的風氣,一旦發現會依社維法報警,未來衝突太激烈,也不排除請警方到校處理。
    2024/01/19 14:54
  • 國際分析/德機密想定曝光最終戰局 美烏計畫四階段積極防禦

    外電報導,美國和烏克蘭已經對2024年戰略部署達成共識,美方更替烏克蘭制訂一項「四階段」計畫,將有助於改變膠著的戰況;然而,德國機密的軍事想定,推演出的結果卻完全不同,預估西方因為再也無力援助,導致烏克蘭部隊以「全面撤出」而告終。
    2024/01/18 18:23
  • 哈瑪斯釋影片控以色列炸死2人質 以軍:都是謊言

    以哈衝突從去年10月7日開始,至今仍有100多名人質還留在加薩。最新一輪談判由卡達和法國攜手斡旋,哈瑪斯將允許提供藥品給人質,條件是讓更多人道物資進入加薩走廊;美國白宮表示已經派遣一名國家安全委員會高級專員前往中東,協助以哈人質談判。不過就在這時,哈瑪斯連續兩天釋出影片,三名人質向以色列發出停火懇求,之後就宣布其中兩人被以色列空襲炸死的消息;以色列對此抨擊是哈瑪斯在凌虐人質家屬的心情,否認人質死亡是以色列造成。
    2024/01/17 19:53
  • 葉門叛軍稱飛彈襲希臘貨輪 美軍發動新一波攻擊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今天聲稱以飛彈擊中外海的一艘希臘貨輪。同時,兩名美國官員表示,美軍今天對青年運動發動新一波攻擊,擊中4枚反艦彈道飛彈,因為這些飛彈準備鎖定紅海地區的船隻發動攻擊。
    2024/01/17 06:20
  • 小心有槍!欲破門攻堅 嫌突朝警連開3槍

    為了8000元債務,把女子囚禁在日租套房裡,結果員警獲報上門救援,竟發生警匪駁火,宜蘭礁溪一家日租套房,15日深夜發生起這起槍戰,把住客全都嚇壞了,三更半夜聽到走廊上,槍聲大作,也不敢開門查看,直到早上踏出房門,才看到牆邊全是彈孔。
    2024/01/16 19:39
  • 不要動!嫌持槍囚禁女 警營救駁火開7槍

    為了8000元的債務,竟把人押走還跟警方開槍對峙!宜蘭礁溪警方昨天深夜(15日)接獲報案,在一處日租套房裡,有一名女子遭到囚禁,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救援,只是才剛趁機把人救出,嫌犯竟然開槍反擊,員警二話不說就在走廊上連開七槍,直接命中他;疑似毒品債務糾紛,引發這起擄人案件。
    2024/01/16 15:10
  • 女因債務遭擄!礁溪警旅館走廊激烈駁火 嫌中兩彈失血過多急救中

    宜蘭縣礁溪驚傳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到40多歲的黃姓男子擄到礁溪某間旅店,警方獲報後前往營救人質,今(16)日凌晨與黃嫌在旅店的走廊間激烈駁火,遭擄女子順利獲救,據了解黃嫌持有槍枝,疑似是因債務問題引發此次案件。黃嫌先是向員警開兩槍後衝出旅館,而員警沒有中彈並回擊,黃嫌則是身中兩彈,已送醫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4/01/16 11:04
  • 柯文哲中和車掃路過學校 小學生等候興奮大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中和掃街,經過一間學校時,小學生們全都在走廊對他大喊,只是柯文哲的選前之夜也傳出,民進黨方面指柯陣營怕作業不及,要沿用凱道舞台,民進黨說不會計較之前柯文哲支持者的小動作,但柯文哲也說不須要刻意操作。
    2024/01/11 13:19
  • 你撞我? 炎亞綸律師出酒店包廂遭毆濺血

    藝人炎亞綸的委任律師陳達德,日前到台北市一間KTV酒店內消費,沒想到才走出包廂,卻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造成全身多處受傷,三天後嫌犯終於落網,他供稱不滿在走廊遇上對方時發生擦撞,一言不合出手攻擊,律師當天就到派出所提告,強調沒有發生糾紛,不願多作回應。
    2024/01/09 20:24
  • 疑走廊碰撞起爭執 炎亞綸辯護律師東區酒店遭毆

    負責幫藝人炎亞綸辯護的律師陳達德,日前驚傳遭人毆打!據悉,本(1)月6日,陳男與朋友到大安區忠孝東路某酒店喝酒,不料就在凌晨離開包廂時,因不明原因與另名酒客發生口角,對方當場揮拳痛攻擊陳男,導致陳的頭部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時,涉案酒客已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4/01/09 13:47
  • 黎巴嫩貝魯特機場遭網攻 航廈螢幕跳出反真主黨訊息

    黎巴嫩國家通訊社報導,首都貝魯特機場今天遭遇網路攻擊,當地媒體播出的畫面顯示,航廈螢幕出現反黎巴嫩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的訊息。
    2024/01/08 09:56
  • 德國外長訪耶路撒冷 敦促以色列減緩軍事行動

    德國外交部長貝爾伯克今天敦促以色列減緩對加薩走廊的軍事行動,並且採取更多措施保護這塊遭到圍困巴勒斯坦土地上的平民。
    2024/01/08 06:21
  • 哈瑪斯北指揮中心遭殲滅!以軍稱「完成拆除」 重心轉加薩中南部

    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已「完成拆除」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位於加薩走廊北部的指揮機構。
    2024/01/07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