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買宵夜 結果共134筆

  • 媽酒駕載兒吃宵夜闖燈 母子齊喊「對不起」

    台中這位母親真的誇張,44歲林姓婦人騎車載兒子外出買宵夜,但她闖紅燈,剛好被巡邏員警攔下,結果發現林姓婦人還酒駕,現場酒測超標,讓在場員警都忍不住直呼太扯,母子倆都被載回派出所,媽媽不只要吃罰單還要被移送。
    1天前
  • 陳立農「愛店」粉絲搶朝聖 鹹酥雞界櫻木花道現身

    高雄一間鹹酥雞店生意爆棚,原來是曾受過藝人陳立農的推薦,粉絲都慕名而來,見不到偶像,就到愛店朝聖,而北高雄另一家鹹酥雞店,也有許多民眾聚集攤位前,大家都搶著看老闆表演拋肉絕活,買宵夜還有表演可以看,難怪生意這麼好。
    2024/02/10 20:25
  • 買宵夜無端遭砍!男滿身刀傷 躲超商求救

    新竹湖口發生一起驚人的砍人事件,在24日深夜一名42歲的聶姓男子,帶著女兒去買宵夜,結果就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多名男子持開山刀衝出來就砍,第一時間嚇得先保護女兒,也用手擋,但同一時間也有人大喊砍錯人了,一群人立刻鳥獸散。
    2024/01/26 13:24
  • 太想嗨跨年!雙北警一夜逮18名通緝犯

    想和女友甜蜜跨年,卻被警察抓到通緝身分,當場落跑!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跨年夜時與女友騎機車出門,兩人正開心買宵夜,沒想到員警查出他遭到通緝,正當準備上銬時,嫌犯假意配合再轉身狂奔,丟下女友不管,最後還是狼狽當街被抓。
    2024/01/03 13:23
  • 跨年夜買宵夜意外被警盯上 通緝犯跑不到1分鐘被壓制

    新北市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以小電腦調查車籍資料後發現,車主竟然是名遭新北和桃園地檢署發布的詐欺、竊盜通緝犯。員警為避免打草驚蛇一路尾隨,直到該名騎士停在路邊欲購買宵夜時,當場上前將人逮捕,騎士還一度拔腿狂奔想逃離現場,不到50公尺就慘被壓制。
    2024/01/03 11:07
  • 你聞聞看!高雄男摘下假牙辯殘留酒精 警直呼「沒衛生」

    高雄一名男子在跨年前夕出門幫愛妻買宵夜,卻正大光明的在警察眼前闖紅燈,遭攔下開單時被員警發現,一開口講話就聞到濃厚酒氣,進行酒測時男子卻拿下嘴裡的假牙揮舞,要求警方聞一聞,辯稱假牙上「還有酒精殘留」,遭員警喝斥「沒衛生」,男子酒測後明顯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1/02 09:41
  • 半夜現身菜市場!一整排橘貓「乖乖等肉吃」 牠插隊秒被揍

    喵星人個性神秘又高冷,偶爾調皮蹦跳容易把場面搞得一團糟,其中擁有胖呼呼身材、橘白相間條紋的橘貓,還被嘲笑「10隻橘貓9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目前最重紀錄達19公斤。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看見「橘貓軍團」大半夜出動排宵夜,可愛模樣曝光讓網友直呼,「我也要帶我的貓貓去排隊!」
    2023/11/21 12:47
  • 職業軍人遭悍妻虐待十多年!半夜逼行房、下跪 離婚判決出爐

    家暴不分男女,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與妻子結婚十多年來,屢遭妻子羞辱、毆打,半夜遭逼行房、買宵夜,甚至還要幫洗沾了經血的床單,加上妻子揮霍成性,讓男子忍無可忍,與妻子分居後打官司訴請離婚。對此,台中地方法院判准離婚,且判妻子應給付先生87萬6,227元。
    2023/10/14 14:19
  • 隱藏版功能?男超商ATM前「詭異舉動」 網曝真相:解任務啦

    台灣超商時常遍布ATM方便急需領錢的民眾使用,不過若是在ATM前以較怪異的行為領錢、恐怕會引起民眾關注。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大半夜去超商買宵夜準備領錢,卻看到一名男子坐在ATM前面的怪異舉動,讓他不禁好奇這個行為代表的意義,有網友解釋可能是「解任務」。
    2023/07/31 08:15
  • 新北男買宵夜被攔查「瑟瑟發抖」  糖果盒內藏大量毒品

    新北市八里區35歲王姓男子,日前凌晨3時許,攜帶大量毒品外出買宵夜,途中巧遇巡邏警員將他攔下盤查,王男因心虛不斷地發抖,警員察覺異狀後搜索其背包,果然在背包裡的牛奶糖盒中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29 14:55
  • 凌晨買宵夜!「牛奶糖盒」藏夾層 毒包露餡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出門買宵夜,遇到員警「防飆」勤務,被攔下盤查!只是當警方檢查包包時,男子解釋,只有「牛奶糖」結果一打開,糖盒竟然還有「夾層」,藏了11包安非他命與1包海洛因,嚇得他百口莫辯,當場成了毒品現行犯。
    2023/07/29 13:54
  • 《玩命關頭》韓哥現身台北小7! 疼粉絲「買宵夜請客」原因超暖

    近期多位好萊塢大咖現蹤台灣,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首先抵台拍攝新戲,《玩命關頭》系列男星「韓哥」姜成鎬隨後也出沒台北街頭,平時親民的他毫無巨星架子,不僅大方回應合照要求,甚至還請粉絲們吃便利商店7-11的食物,暖舉再為男神形象加分。
    2023/07/18 11:17
  • 兩男下車攔人 被害人進後車廂被載走

    宜蘭市上個月底發生一起押人事件,被害男子深夜買宵夜時,被2名男子攔下,自動爬上後車廂後被載走,民眾見狀連忙報警,警方以車追人,嫌犯似乎知道逃不了,一個小時後與被害人一起到派出所說明,雙方稱是因為債務問題協調,說法避重就輕,警方持續釐清。
    2023/07/08 19:37
  • 板橋民宅濺血意外!女友幫男友送宵夜竟遭菜刀砍 堅不提告

    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一處民宅,今(25)日清晨發生濺血意外!王姓男子當時前往姐姐家喝酒,倪姓女友得知後買了宵夜過去,殊不知王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大小聲,倪姓女友勸不聽,竟還遭對方持菜刀揮砍,造成她左大腿5公分刀傷,當場濺血。王姓男子見狀嚇壞了,急忙奪門而出,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將倪姓女子送醫,但她表示不願提出告訴,不過警方仍依恐嚇罪偵辦。
    2023/06/25 17:20
  • 北市東湖捷運站旁濺血 9煞埋伏刀捅男、辣椒水噴友

    台北市東湖捷運站旁竟發生持刀濺血衝突!昨(12)日深夜,陳姓男子和董姓友人一同外出買宵夜,之後徒步返家,但才走到康寧路三段巷口時,竟然出現9名惡煞圍在那,持刀從背部捅傷陳姓男子,董姓友人想反抗報警,竟也被噴灑辣椒水。9名惡煞就趁這時候,跳上機車分頭逃竄,事後兩人送醫,但面對警方訊問他們堅稱「不認識對方」。
    2023/05/13 13:37
  • 心虛毒蟲虧慘了!買個宵夜撞爛路邊車 害友人也被驗尿

    高雄一名田姓毒蟲今(27)日凌晨載著張姓友人,要去市區買宵夜,卻因車尾牌照燈沒亮,引來警方注意,員警亮燈要其路邊停車,田嫌不停反加速逃逸,卻在過彎時失控自撞路邊機車,導致自己嘴角撕裂傷,警方在田嫌身上查到毒品K他命,依毒品罪現行犯,將2人帶回警局驗尿,田嫌也得面臨路邊毀損車輛的賠償。
    2023/04/27 09:59
  • 有片!男半夜買宵夜 遭3煞棒打又遭車撞斷腳

    高雄鼓山一名劉先生,控訴自己日前凌晨出門買宵夜,莫名被3名惡煞持棍棒毆打,過程中還被人開車撞斷腿,重傷進了醫院,事後到派出報案,其中一名嫌犯立刻就到案了,但開車撞傷人的駕駛還沒找到,是不是共犯還在追查,不過動手的三名惡煞,警方將依照殺人未遂送辦。
    2023/03/24 20:03
  • 沒兩段式開門險擊落警 竟被搜出3把槍

    買宵夜違規停車,還差點開門擊落員警,最後居然被查出攜帶三把槍!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違停又沒兩段式開門,遭巡邏警方盤查身分,過程中神色緊張,說詞反覆,沒想到搜查後,後背包內被找到三把槍,還有三十顆子彈,男子還狡辯是朋友寄放,來不及丟掉就被逮捕了!
    2023/02/13 13:02
  • 凍未條?男夜市露下體自摸 推警遭噴辣椒水嗆:為何不行

    遛鳥俠出沒!桃園觀光夜市昨(18)日晚間,有民眾正在夜市附近逛街買宵夜,沒想到竟撞見遊客服務中心公廁外有一名男子公然「打手槍」,讓民眾看了當場傻眼,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不以為然,過程中一度推擠員警還嗆聲,慘遭噴辣椒水帶回警局。
    2023/01/19 17:59
  • 態度差什麼?醉男買宵夜持鐵棒怒歐老闆娘 殺人未遂送辦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男子昨(19)日凌晨到某滷味攤消費,疑似認為老闆娘服務態度差,竟返家持械再到滷味攤攻擊老闆娘頭部後逃逸。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接獲報案,循線逮捕嫌犯,全案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等罪嫌函請桃園地檢署偵辦;另外老闆娘送醫後經救治目前傷勢穩定。
    2022/12/20 13:26
  • 王凱演活反派「買宵夜也被罵」 路人氣喊:你會有報應

    藝人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從小寄人籬下,住在豪門中的李俊豪,劇中角色黑化還被診斷出有遺傳性疾病泡泡腎,導致身世謎越演越烈,掀起一波討論。一場跟楚宣的對峙,劇情描述他要發瘋似的對他丟東西,拍攝前楚宣就說「沒關係,你就扔過來,我再閃」,沒想到正式拍攝的時候,楚宣沒有閃開任由兒子發洩,讓劇情的張力堆疊到最高。  
    2022/12/08 12:52
  • 為了看世足!趕買宵夜飆太快 遭警攔檢比賽沒得看

    台南一名吳姓男子,昨(28)日晚間載著朋友余姓通緝犯到市區遊玩,打算在花園夜市買完宵夜,返家吃東西配世足賽,卻因車速過快又違規,遭到警方攔檢。車門一開,員警就聞到濃濃K味,果然在車內的中央扶手,發現2支K菸,余男的毀損通緝也被查出,2人被帶回派出所驗尿,全都呈陽性。
    2022/11/29 20:49
  • 這麼餓喔! 薑母鴨配威士忌 半夜嘴饞酒駕買宵夜

    高雄一名60歲洪姓男子騎車逆向行駛,剛好遇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過程中,員警立即聞到洪姓駕駛身上散發酒氣,而且臉部潮紅,洪姓男子坦承晚餐吃薑母鴨,席間還搭配威士忌,聚餐完回家後,覺得沒吃飽又肚子餓了,他想到住家附近買宵夜,卻因為逆向騎車,酒駕被抓包。
    2022/11/23 14:48
  • 麥當勞官宣?驚見紙袋寫「麥當當」 店員揭真相網嗨翻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擁有多種餐點,一直是許多民眾的心頭好,不少人都會將麥當勞暱稱為「麥當當」,近日有網友到麥當勞買宵夜時,竟發現官方的紙袋竟印著「麥當當」,令他十分驚喜,而文章也釣出店員證實這是世足款限定紙袋。
    2022/11/09 23:52
  • 高雄凌晨不平靜!新興、苓雅2口角 麥克風K歌拿來K頭

    高雄今(25)日凌晨不平靜,接連發生2起口角衝突,第一起發生在苓雅區,4名男子從KTV狂歡完要搭計程車離開,其中一名32歲的唐男想到麥當勞買宵夜,但同車的40歲陳男感到疲累不同意,2人從車內打到車外;另一起發生在新興區,楊男和黃男到某KTV消費,2人認為都楊姓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佳,3人大打出手,連麥克風都拿來當武器。2起案件的當事人都不提告傷害,仍被警方依《社維法》裁罰。
    2022/09/25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