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買宵夜 結果共134筆

  • 陳喬恩酒駕/喇舌明道再爆睡鮮肉 酒神還曾網內互打 

    近年從台灣上陸中國成為一線女星的陳喬恩,難得回鄉竟然就犯下「泡澡喝酒駕車出門買宵夜」的公共危險罪,被警察逮個正著。事後她僅在微博道歉,引發「一國兩制」爭議,被罵明明就是對台灣人造成危險,卻向對岸中國人賠罪。
    2018/01/10 11:55
  • 軍校生買雞排不忘「立正站好」 網友讚:真敬業

    軍服對於不少軍人來說是一種榮譽的象徵!有名網友日前目擊一名軍校生正在買宵夜,只見他站在攤販前等餐,仍不忘立正姿勢並雙手握拳,讓不少網友誇讚「這就是尊重自己,也尊重自己身上衣服的表現」。
    2017/12/30 11:09
  • 皆北部人!男友南下陪大一女友 雙載自撞

    情侶騎車買宵夜竟然天人永隔!不幸身亡的女大生是北部人,今年考上台南崑山科技大學,離家南下念書。女大生對於南下讀書有一些擔心,結交了大她5歲、也是北部人的男朋友,沒想到兩人約在台南見面出遊卻自撞物流車,男友受傷,坐後座的女大生不幸身亡。
    2017/12/10 15:33
  • 大學生情侶買宵夜車禍 女友摔飛撞死

    台南市一對大學生情侶深夜外出買宵夜回宿舍途中發生車禍,後座女友因此喪命。警方指出,意外發生原因疑似是2人雙載行經一間知名小吃店,前方一輛汽車開在慢車道,當機車要變換車道時不小心擦撞物流車又失控撞上另一輛自小客車,後座的女大生因此重摔送醫後不治。
    2017/12/10 13:56
  • 1打2!父買宵夜外出10分鐘 童找嘸人爬窗

    怎麼會發生孩童卡窗意外?桃園這戶人家1家5口,事發當天女媽媽上夜班,阿嬤則是在飯店從事清潔工作不在家裡,晚上只剩爸爸1打2,照顧2名小孩,除了2歲女童外還有剛出生的嬰兒,爸爸深夜出門買宵夜,離開10分鐘,但女童找不到爸爸,才會發生意外。而有鄰居透露這不是頭一回發生,在815大停電那天女童也卡在窗邊嚇壞不少人,然而家長讓6歲以下幼童獨處行為,已經觸法。
    2017/11/04 17:00
  • 一打二!父買宵夜外出10分鐘 童找嘸人爬窗

    怎麼會發生孩童卡窗意外?桃園這戶人家,一家四口,媽媽上夜班,昨天晚上爸爸一打二,照顧兩名小孩,除了兩歲女童外另一名是剛出生的嬰兒,爸爸深夜出去買宵夜,離開十分鐘,但女童找不到爸爸,才會發生意外,而依法規定獨自將6歲幼童留在家,已經觸法。
    2017/11/04 12:33
  • 帶毒買宵夜!違停遭警開單 眼神飄移露餡

    新北市三重一名蔡姓嫌犯跟朋友,晚上11點多,跟朋友出門買宵夜,想填飽肚子還不忘帶了一包安非他命出門,但駕駛貪方便,把車停在速食店門口外紅線,被巡邏員警看到,打算上前開單時,買完東西的2人太緊張,警方覺得不對勁,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車內置物箱發現毒品!
    2017/10/18 16:58
  • 「看什麼看」!吃宵夜遇惡煞 竟遭噴辣椒水

    深夜肚子餓買消夜,竟然遭惡煞攻擊!6日凌晨1點多,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樹林,一家麥當勞買宵夜,沒想到疑似多看旁邊年輕人一眼,竟然遭對方嗆聲,其中2名惡煞,甚至對他怒揮兩拳,朝他噴灑辣椒水,犯案後騎著機車,沿著附近巷弄逃竄,行徑相當囂張。
    2017/10/06 18:45
  • ​​​​​​​買宵夜莫名被砍 17歲少年傷可見骨

    買個宵夜,竟莫名其妙被砍!凌晨在新北市土城延吉街與峰廷街口,一名17歲伍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買宵夜。結果他下車時,突然二十多輛摩托車呼嘯而來,喊著"就是他"。少年眼看狀況不對,拔腿狂奔,惡煞卻在後方追趕包抄。當他一不小心跌倒,這群人手拿西瓜刀,朝他狂砍。伍姓少年全身刀傷,雙手的傷口甚至深可見骨。
    2017/08/17 12:02
  • 砍錯了?17歲少年買宵夜 竟被追砍見骨

    買個消夜,竟然莫名其妙被砍!這是發生在今天凌晨的土城的延吉街與峰廷街口,一名17歲伍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買消夜。結果他下車,突然二十多輛摩托車呼嘯而來,對他喊著「就是他」。少年看怪怪的,拔腿就跑,惡煞卻在後方追趕包抄。當他一不小心跌倒,這群人就拿西瓜刀和疑似BB槍,朝他狂砍。伍姓少年全身刀傷,雙手的傷口甚至深可見骨。
    2017/08/17 07:29
  • 老伯潛入副駕駛座偷錢 女車主驚嚇逃離

    4日凌晨一點多,桃園有一位女駕駛開車去買宵夜,買完要去取車時,發現車子副駕駛座上竟然坐著一名男子正在偷東西,嚇得她趕緊逃走報警,警方趕到時雖然這名男子已經離開,卻在另一輛車上當場發現他在偷東西。
    2017/08/04 23:35
  • 碰!過馬路遭撞彈飛 女卡車底傷重昏迷

    買宵夜遭車撞,女子彈飛卡進車底!就在27日凌晨12點半,一名女子走在新北市新店中正路的行人穿越道上,遭到一輛直行機車撞上,強大撞擊力不只機車噴飛好幾公尺,女子也彈進一旁違停轎車的車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出動油壓機架高車底,花費了20多分鐘,才將人救出送醫。
    2017/07/28 18:34
  • 4惡煞樓梯間埋伏 男買宵夜返家遭圍毆

    買宵夜回家,竟被打得渾身是傷!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半夜2點多,和妻子兩人買完宵夜走回社區,但走到電梯口,就被4名埋伏的黑衣男子,持棍棒攻擊,導致他頭部撕裂傷、手部還骨折。
    2017/07/25 12:11
  • 蒙面人埋伏!男買宵夜返家 遭棍棒毆打

    買個宵夜回家,竟被埋伏的蒙面人,打到頭破血流。這是發生在今天凌晨兩點多,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出租國宅。25歲的高姓男子和女友才拎著宵夜回家,就被兩三個人持棍棒毆打。鄰居說,附近常常有人吵架、大小聲。而和這起傷人案有沒有關聯,警方還在追查。
    2017/07/25 08:29
  • 交款慶功2車手被逮 肚餓拜託警買宵夜

    相約吃消夜慶功卻被抓,台中有2名車手,把詐騙款項匯給上游後,心情很輕鬆,向朋友借車,開車到夜市準備吃宵夜,沒想到因為車輛併排違停被警方攔查,這一查發現他們不只隨身攜帶K他命,還是詐騙車手,嫌犯被抓後,還對員警抱怨,說肚子餓,沒吃到宵夜,最後警方還買炒麵、滷味給他們當宵夜。
    2017/03/20 12:32
  • 對便衣警嗆聲還想亮槍 被制伏後求饒

    屏東內埔派出所3名員警今天凌晨購買宵夜,發現店內2名男子形跡可疑,看了一眼,其中的1男對著便衣警嗆聲「看三小」還想亮槍,被現場制伏後,不斷向員警求饒。
    2017/03/01 18:35
  • 「迴轉」買宵夜!撞直行機車 騎士噴飛30M亡

    凌晨買消夜,卻撞死人!新北市一名駕駛,凌晨開車行經中山路二段時,想迴轉去對面買消夜,但卻沒有注意對向來車,撞上一輛直行而來機車,19歲的騎士彈飛30公尺遠,送醫不治。
    2016/12/11 13:15
  • 「迴轉」買宵夜!撞直行機車 騎士噴飛30m亡

    凌晨買消夜,卻撞死人!新北市一名駕駛,凌晨開車行經中山路二段時,想迴轉去對面買消夜,但卻沒有注意對向來車,撞上一輛直行而來機車,19歲的騎士彈飛30公尺遠,送醫搶救不治。
    2016/12/11 08:17
  • 吃薯條壓酒味? 女酒駕被逮哭求別抓我

    酒駕竟異想天開,狂吃薯條以為這樣可以壓下酒氣!台北市一名梁姓女子晚上載朋友去買宵夜,經過忠孝橋時被警方攔下,現場就開始吃薯條,結果她酒測值0.28依然超標,竟開始哭鬧說自己欠錢,打悲情牌想要警察通融,但最後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16/10/18 18:27
  • 買宵夜未熄火 愛車當面遭竊攔阻不及撞爛

    車子暫停沒熄火真的很危險!台南就有一名車主車停路邊買宵夜,等買完宵夜,竟然看到自己的百萬名車上坐了一名偷車賊,肉身攔阻沒用,嫌犯當著他的面慌亂倒車,把車撞凹了,還把車開走,最後開了大約5百公尺,撞上另外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子,把車撞得稀巴爛才棄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2人一組有地緣關係,目前已經逮捕一人,另外一人正全力追緝。
    2016/10/14 19:10
  • 買宵夜車未熄火!愛車遭竊 攔阻不及被撞爛

    車子暫停沒熄火,真的很危險!台南就有一名車主車停路邊買宵夜,等買完宵夜,竟然看到自己的百萬名車上坐了一名偷車賊,肉身攔阻沒用,嫌犯當著他的面慌亂倒車,把車撞凹了,還把車開走,最後開了大約500公尺,撞上另外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子,把車撞得稀巴爛才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他的特徵,正調閱附近監視器全力追緝。
    2016/10/14 12:29
  • 你按喇叭我不爽!惡煞擋車亮棍 作勢揍人

    彰化有名男大生,半夜獨自開車出門買宵夜,途中經過十字路口想右轉,卻沒注意到後方車輛正準備超車,他隨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逼車、惡意擋車,還從駕駛座走出來,手提棒球棍作勢要揍人,男大生嚇壞了,緊急倒退嚕逃命,結果又擦撞到後面的車輛,只因為一聲喇叭,惹出禍端,警方表示會寄出罰單,不會讓惡意擋車的人太囂張。
    2016/10/12 11:18
  • 車主買宵夜 車窗整片被拆、10萬元遭竊

    吃個宵夜,車窗被整片拆掉,車上10萬元現金不翼而飛!台中一名男子開車去吃宵夜,他把車停在距離豆漿店不到20公尺處,進去點餐,回到車上時發現副駕駛座的車窗,被人用器具整片拆掉,裡面裝有10萬元的包包也被偷走,實在不敢相信,買宵夜前後花不到5分鐘,他完全沒發現。
    2016/09/06 13:29
  • 疑服安眠藥開車!駕駛買宵夜 2度連環撞

    疑似吃安眠藥還開車,結果連環撞!新北市新莊一名駕駛48歲周駕駛,服藥後突然想吃消夜,結果開車出門造成連環撞,還肇事逃逸,有車主一大早要上班,才發現車子被撞的亂七八糟。
    2016/07/05 13:21
  • 父出門買宵夜住家起火 小兄妹自行逃出

    就算只是出去買一下東西,也千萬不要留小朋友自己在家,新北市板橋溪崑二街凌晨發生火警,但當時起火戶的爸爸自己出去買宵夜,留了7歲和6歲小兄妹在家裡,消防人員一度找不到人,讓大家相當緊張,還好最後發現小朋友躲在角落,原來一看到火,他們就自己逃出家門,所幸沒人受傷。
    2016/06/30 0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