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按喇叭我不爽!惡煞擋車亮棍 作勢揍人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2 12:02
圖/TVBS
圖/TVBS

彰化有名男大生半夜獨自開車出門買宵夜,途中經過十字路口想右轉,卻沒注意到後方車輛正準備超車,他隨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逼車、惡意擋車,還從駕駛座走出來,手提棒球棍作勢要揍人,男大生嚇壞了,緊急倒退嚕逃命,結果又擦撞到後面的車輛,只因為一聲喇叭惹出禍端,警方表示會寄出罰單,不會讓惡意擋車的人太囂張。


 

白車速度很慢,後方轎車硬是要從右邊擠過去惡意擋車,一名男子從駕駛座走出來,手還提著棒球棍,兇神惡煞的做勢要揍人!白車緊急倒退嚕,猛退40公尺,只顧逃命,沒注意到後面還有一台車,發生擦撞。

無辜被波及的駕駛看不慣,大聲嗆回去,又找來警察幫忙,這才趕走擋車想打人的惡煞。

後方駕駛林先生:「那個棍子害人嚇到,棍子從我旁邊揮過去,好可怕!男大生嚇到魂都飛了。」
 

原來這起行車糾紛,起因是2台車互按喇叭,彰師大21歲的男大生半夜一個人開車,準備吃宵夜,途中經過彰化市三民路十字路口準備右轉,沒看到後面車子正要超車,距離太近,男大生順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衝到前面攔車,還拿球棍威脅。

民生所長王英洲:「超車的時候,吳姓男大生可能要右轉,那有向右靠了一下,可能2台車同時受到驚嚇,有按喇叭。」

男大生完全沒想到,只是按喇叭就差點被人拖出來打,而警方也說,男子惡意逼車又隨便亂停,會收到6千到2萬4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按喇吧#吃宵夜#惡意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91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