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買宵夜 車窗整片被拆、10萬元遭竊


發佈時間:2016/09/0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13:40
圖/TVBS
圖/TVBS

吃個宵夜車窗被整片拆掉,車上10萬元現金不翼而飛!台中一名男子開車去吃宵夜,他把車停在距離豆漿店不到20公尺處,進去點餐,回到車上時發現副駕駛座的車窗,被人用器具整片拆掉,裡面裝有10萬元的包包也被偷走,實在不敢相信,買宵夜前後花不到5分鐘,他完全沒發現。

黑色箱型車,副駕駛座車窗整片被拆掉,車主的包包放在座位不翼而飛,車主深夜買完豆漿油條,走回車上還以為自己眼花,副駕駛座車窗被人用器具拆掉,偷走包包,裡面的美金、台幣總共10萬元。

 

店員當時晚上忙著做生意也沒發現,車主也很納悶他把車停在距離豆漿店不到20公尺的路邊,才下車買宵夜不到5分鐘,就被人破門、偷錢,他完全沒發現,也沒聽到有人敲打聲,

拿起一根螺絲起子用力朝車窗底部縫隙一插,用力一撬,車窗就可能整破碎或鬆脫,根本不用敲打,嫌犯才能悄悄犯案。

大墩派出所副所長紀智耀:「犯案手法應該是使用起子,破壞那個車窗角落,然後將整片玻璃卸下。」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嫌犯,車主剛出國回來,換了不少美金,沒想到都被偷走;肚子餓買個宵夜也被洗劫,也只能直呼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車窗#偷竊#竊賊#小偷#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75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