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買宵夜 結果共134筆

  • 趁妳停紅燈!騎無牌車搶劫 凌晨買宵夜遇警男躲8小時落網

    街頭搶案,嫌犯騎「無牌車」逃逸!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放在腳踏墊的包包,突然被後方一名男子搶走,嫌犯得手後在大台北地區亂竄,事後跑去親友家躲藏,沒想到半夜疑似肚子餓,出來買宵夜,遇到剛下班的員警,一眼認出他騎的「紅機車」,隨即喊支援,圍捕逮人。
    2022/09/21 14:10
  • 機車違停路中央遭盤查!男死命否認是車主 原來車上藏安毒

    新北市50歲沈姓男子,日前凌晨騎機車至住家附近的超商買宵夜,但因為便宜行事,索性將機車違停在大馬路上,碰巧巡邏警員發現後主動上前關切,卻意外發現,機車前置物箱上1包已開封的餅乾內藏有疑似是毒品的不明粉末,當場沈姓車主攔下,起初沈男矢口否認是車主,直到警員發現他拿車鑰匙,要求他試著發動機車,沈男才自覺難逃法網,坦承持有安毒,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2/09/19 11:12
  • 暑假後要上大學!17歲女載同學自撞 1死1傷

    苗栗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名17歲女學生,晚間騎機車載著同學外出買宵夜,不知道什麼原因自撞分隔島。自己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後座的同學也受傷送醫,根據了解,兩人高中都剛畢業,暑假後就要上大學了,原本相約一起到苗栗大湖,找舅舅玩,沒想到卻因為無照騎車,發生意外。
    2022/08/11 13:21
  • 今年上大學!高中女雙載買宵夜孝敬舅舅 撞分隔島1死1傷

    昨(10)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7歲就讀高中的李姓少女,約同學到馬拉邦山探望舅舅,李女騎機車載林姓少女外出買宵夜,在買完返家途中,疑似因為視線不佳、路況不熟的緣故,不慎自撞分隔島,造成李女當場頭部重創死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林女傷重送醫急救當中。
    2022/08/11 11:14
  • 別逃!速食店員「腳擋鼠路」徒手抓 民眾讚:好帥

    有民眾在臉書分享,日前到速食店買宵夜,竟然直擊男店員在櫃台前,徒手抓老鼠,只見他先是用腳踩住固定,最後徒手抓起,雖然有戴著手套,但還是讓人看得頭皮發麻,不過這畫面一出也引發衛生疑慮,對此業者表示,針對用餐環境每個月會定期兩次清消。
    2022/07/29 13:03
  • 不是雞排貴最多!網點「漲價冠軍」是它:高到沒天理

    物價「漲」聲不斷!全球受到通膨影響,使得物價持續攀升,也導致多數人背負著逐漸升高的經濟壓力。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某日去買宵夜時,竟發現原本50元的濃湯漲價至90元,如此高的漲幅也讓他驚呼「什麼東西漲價漲得沒天理?」文章引起討論。
    2022/07/15 22:21
  • 還錢!疑討2萬元毒品債  4煞闖速食店擄友

    連鎖速食店內,發生擄人案!台北市捷運中山站旁,一間連鎖速食店,日前有民眾去買宵夜,突然被好幾人,闖進店內毆打,強押上車,警方循線逮到人,原來雙方是認識的,為了2萬元的債務糾紛,竟然擄走好友。
    2022/06/12 12:55
  • 為買鹹酥雞!酒駕又逆向 警徒步追車逮人

    為了買消夜,被員警抓到酒駕!台北市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騎車搖搖晃晃,甚至還逆向行駛,上前盤查,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89,騎士坦承,在家喝了酒,想到附近的鹹酥雞攤買宵夜,沒想到卻遇到警察。
    2022/05/21 12:32
  • 分局旁酒駕自撞! 警聽「巨響」衝出來逮人

    在警局旁酒測自撞,當場被抓!新北市汐止,有駕駛自稱在家喝了兩瓶啤酒,想外出買宵夜,結果就在汐止分局旁,衝撞路邊,毀了7台機車,當下碰撞巨響,讓值班台員警衝出來查看,立刻將人逮住,事後酒測值,竟然高達1。
    2022/04/20 17:22
  • 8歲男童深夜敲門大哭!警憂意外急到場 竟是「它」害的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泉州路附近一處民宅外,有男童在哭泣,擔心會有危險,請求警方到場幫忙。員警火速趕抵現場後,發現這名8歲男童,疑似是被反鎖在自家門外,頻頻敲門、無人應答。警方先是安撫他,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好不容易聯繫上男童父親,才知道魚來他是趁著孩子睡著時出門買宵夜,沒想到男童突然醒來、找不到人,才會焦急地跑出門意外被反鎖。
    2022/03/01 18:31
  • 露餡!男買宵夜遇爆胎 警救援聞到酒氣

    桃園林姓男子22日凌晨出門要買宵夜,車子卻突然爆胎卡在路中間,巡邏員警看到立刻上前關心,但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33,男子根本就是酒駕,直接被逮個正著。
    2022/02/23 17:47
  • iPhone不見!她曝神招「讓手機狂叫」20分鐘找回

    iPhone手機擁護者眾多,經常有果粉挖掘出許多隱藏功能,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去買宵夜時發現手機不見,結果利用手機內建的「尋找」功能,短短20分鐘就成功找回失蹤的手機,讓她不禁讚嘆「再次見識到iPhone的厲害!」
    2022/02/16 10:41
  • 王宥忻買宵夜遭砸車 婦持包猛敲引擎蓋

    藝人王宥忻日前和先生出門買宵夜,開車行經北投市場附近,遇上一名婦人雙手張開,站在馬路中央,一開始以為對方需要幫助,但才拉下車窗,對方卻拿起包包,對引擎蓋猛砸,甚至發出嘶吼聲,讓他們嚇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2/04 13:18
  • 狗界平偉?機車坐墊慘遭「大卸八塊」 苦主嘆:快哭了

    小狗愛亂咬東西人盡皆知,常常造成不少人的困擾,日前有民眾深夜騎車外出買宵夜,沒想到自己愛車的座椅竟無辜遭殃,不僅整個表皮被咬爛,內層的黃色泡棉也被大卸八塊,對此,他也詢問廣大網友們飼主的聯絡方式,並苦笑稱,「已經做好上班沒有坐墊的打算」。
    2022/01/09 05:07
  • 賓士男酒駕撞小黃逃 「躲警再自撞」大哭:幫女友買宵夜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今(6)日凌晨為了幫女友買宵夜酒後駕車,怎料倒車時撞上路邊小黃,但當時他並未下車查看逕自離開,過沒多久男子再回到現場卻發現警車跟隨在後,一時心虛自撞民宅,被逮時甚至直接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2021/12/06 10:36
  • 挑凌晨人少!店員備餐不注意 男30秒偷豆漿店愛心箱

    新北市新莊一間24小時營業的豆漿店,日前凌晨3點多,竟遭顧客偷偷摸走愛心箱。店家表示,由於當時是離峰時段,客人少、店員也少,這名吊嘎男假裝要來買宵夜,點完餐、付完錢,卻趁著店員在備餐時行竊,直到下個班段的同事上班,整理桌面時才發現,東西不見了。
    2021/10/09 17:01
  • 昔撒冥紙今開槍!文山區民宅遭連2轟 居民怨何時能安居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槍擊案!一對情侶辯稱有債務糾紛,開車到景美夜市裡,朝民宅連開兩槍,接著一路開車逃逸,在新竹落網,槍響驚醒居民,甚至當時還有人剛好去買宵夜,差點被波及,事後住戶抱怨說,同個地點之前曾被撒冥紙、潑紅漆,這次又開槍,提醒大家出門小心!
    2021/10/07 12:29
  • 躲爸媽買宵夜!學生自製取餐盒 懶下樓「繩索掛菜籃」

    高雄苓雅區,一位公寓住戶疑似不想下樓,從窗外丟出菜籃,綁著繩索垂吊到一樓,讓外送員很傻眼。中山大學也有學生PO文,為了躲爸媽買宵夜,DIY自製外送取餐盒,怕聲音太大,還加裝閃光燈,來和外送員溝通,不少人直呼太有創意。
    2021/09/04 18:16
  • 點基隆甜不辣驚見「條狀物」 她哀嚎委屈⋯網一看秒懂

    食物不僅在口味上有南北地區的不同,就連稱呼也不一樣,像是南部稱米血,北部卻稱豬血糕。一名女子在「爆怨2公社」發文說到,之前請弟弟幫忙買宵夜外帶基隆甜不辣,結果跟開蓋竟沒看到「蘿蔔、黑輪、豬血糕」,重點是還要65元,讓她吃得好委屈。
    2021/07/28 22:05
  • 改裝車「太閃」吸睛! 員警關切意外搜出毒品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昨(4)日凌晨因為肚子餓,開車載著女友吳姓女子外出買宵夜,剛好遇上警方巡邏,由於陳男的車大燈疑似有改裝,格外引人注目,再加上車內的吳女口罩拉到下巴,員警隨即將車攔下,上前勸導竟意外發現,車內駕駛座上有可疑粉末殘渣袋,便要求2人下車配合稽查,在陳男的車上一共查獲18包分裝K他命和3包毒品咖啡包,警方當場將2人逮捕帶回所裡,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1/07/05 13:57
  • 可惡!不雅照威脅前女友遭通緝 色狼又涉嫌性侵女網友

    通緝犯變本加厲,竟然趁機性侵女網友!新北市有男子透過交友軟體,假藉幫忙買宵夜名義,到女網友租屋處把人灌醉,趁機性侵,警方獲報,循線追查,趁嫌犯外出買東西時,將人逮捕;事後發現,他3年前曾經偽開發票,詐領獎金435萬,甚至還拿裸照威脅前女友,今年5月遭通緝,逃了2個月終於落網。
    2021/07/01 13:12
  • 「戴口罩怎麼喝飲料!」男客遭勸阻 竟揮拳亂毆超商店員

    上月23日,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李姓男子晚上肚子餓到超商買宵夜,在等到食品微波的過程中,竟然拉下口罩喝飲料,男子被店員制止,要求把口罩帶上,竟然暴怒,朝店員揮拳,雙方爆發扭打肢體衝突,警方到場時立刻將兩人拉開並帶回訊問,目前雙方皆互不提出傷害告訴,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而李姓男子未戴口罩,則將請衛生局裁罰。
    2021/06/13 14:20
  • 假好心攙扶酒醉男! 賊偷包包盜刷信用卡得手1萬3千多

    趁人酒醉,竟下手偷錢包!新北市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凌晨三點多,因為肚子餓就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宵夜,途中發現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坐在路邊,林姓男子竟然假好心,把酒醉民眾攙扶到騎樓底下,又在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下手偷走酒醉男包包的現金和信用卡,並且盜刷信用卡,購買點數卡,一共得手1萬3500元。
    2021/05/02 15:38
  • 嚇!文大怪男丟袋攻擊害傷 持鋸問「想去哪」校方:已退學

    文化大學有同學發文,一名女學生15日凌晨外出買宵夜,居然碰到一位男生,從窗戶爬出來,拿著裝有雜物的黑色袋子朝她丟去,害她跌倒多處擦傷,不少學生留言,常見到這名男子夜晚高歌,甚至還曾拿著鋸子朝學生,對此,校方回應,這名遭控訴的男子,本身也是文化大學生,但已經因為多次違反校規,已經遭到退學,也正積極聯繫受傷女學生,加強校園安全。
    2021/04/17 13:28
  • 開醫師爸賓士車買宵夜 高職生撞昏女騎士

    重傷彭姓女騎士23歲,現在還昏迷不醒,媽媽和阿姨回到事發地點,獨家接受訪問,哽咽希望女兒早點醒來,彭姓女騎士本來是銀行業務最近離職,車禍當天和朋友聚會,討論未來工作計畫,如何增加收入。吃完宵夜後返家途中被撞,她的男友目睹意外,相當心痛,肇事駕駛,張姓高職生,爸爸是診所院長,他開著爸爸的賓士車,出門買消夜,撞飛女騎士。
    2021/03/1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