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薯條壓酒味? 女酒駕被逮哭求別抓我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8:53
圖/TVBS
圖/TVBS

酒駕竟異想天開,狂吃薯條以為這樣可以壓下酒氣!台北市一名梁姓女子晚上載朋友去買宵夜,經過忠孝橋時被警方攔下,現場就開始吃薯條,結果她酒測值0.28依然超標,竟開始哭鬧說自己欠錢,打悲情牌想要警察通融,但最後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身穿灰色上衣的女子被警察攔下,第一個反應竟是猛吃朋友手上的薯條,直說自己很餓還沒吃飯,但身上的酒氣瞞不過警察,被看穿他喝酒心虛,整包大薯都快吃完,女子眼看瞞不過開始胡鬧。

 

前後盧了20多分鐘,梁姓女子酒測值0.28,供稱在家中喝了4罐啤酒,才剛出門就被抓到,以為吃薯條可以蓋過酒味、降低酒測值。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陳冠禎:「有些吃臭豆腐啦、有些抽菸啦、有些吃檳榔啦,都想要蓋過酒氣,還有吃中藥那個味道重的八仙果。」

想躲過酒測,警方表示即使吹氣前吃薯條、狂喝水、或是吃八仙果,以為可以沖淡濃度,但其實通通沒有用,因為酒測值是測量體內吸收的酒精,一旦腸胃道吸收,需要時間代謝才能排出,以1罐啤酒為例,需要3-5小時才能才會完全代謝,如果民眾不肯吹氣酒測,警方依舊能要求走直線或是畫同心圓,評斷是否涉公共危險。
 

只能說喝酒就別開車或騎車,否則吃再多薯條還是騙不過酒測的科學儀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吃薯條#哭鬧#求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02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