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買單 結果共1,906筆

  • 好奇心誘人買單 陸茅台「醬香拿鐵」單日售出542萬杯

    「美酒配咖啡」如今有了新的嘗試,大陸知名連鎖品牌瑞辛咖啡,日前宣佈跨界和茅台酒廠合作,推出有茅台風味的醬香拿鐵。沒想到聯名產品尚未上市,就成功在社群掀起話題,也間接反應在銷售成績上。綜合陸媒報導,瑞辛咖啡官方微博稍早透露,5日已經售出542萬杯醬香拿鐵,上市首日銷售額突破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3800萬元)。善於行銷的茅台與瑞辛,不只勾起眾多大陸網友各種好奇心,也讓圍繞在醬香拿鐵之上各種話題,陸續衝上熱搜話題榜。
    2023/09/05 15:51
  • 隨機打電話到日本店家嗆聲! 核廢水排海掀大陸反日潮

    日本排放核廢水入海,飽受各界爭議,在大陸更是掀起一波反日潮。當地許多日本料理店受影響,有的店家被砸,甚至還有大陸民眾,隨機找遠在日本的店家,打惡作劇電話過去,怒批為何排放核廢水。儘管日本政府,請來「國際原子能總署」拍宣傳片,幫忙背書,北京當局和日本部分民眾依舊不買單。
    2023/09/03 19:11
  • 郭台銘拋「生1孩養1寵物」!媽媽主播不買單:想當獨居老人

    2024總統大選呈四腳督態勢,近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奇招,面對少子化祭出「生一個孩子,我讓你多養一隻寵物」政策,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有女主播就以媽媽心態坦言,「我只想當獨居老人⋯」。
    2023/09/03 14:50
  • 達美航空向惠利道歉了! 頭等艙降等「原因超瞎」韓網不買單

    韓國女星惠利日前在Instagram上爆料,稱自己搭飛機時竟遇上頭等艙被降級為經濟艙的衰事,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網友從惠利亮出來的機票找出蛛絲馬跡,推測應是早已因超賣機位而惡名昭彰的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達美航空也終於願意說明為何給惠利的機位降等,也稱目前已經在處理退款,但韓國網友仍氣炸!
    2023/09/02 12:48
  • 郭台銘同框柯文哲設「奶茶局」 民眾黨痛批:霸王硬上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29日晚間郭、柯剛好同台,不過,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郭隨後又於臉書向柯喊話:「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喝杯奶茶,共商國事!」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31)日表示,在野陣營要談合作應該要對等尊嚴,合作不是合併,當天柯文哲致詞時,郭董卻背對柯文哲而做,非常不尊重,更直言「郭董如果真的要形成主流民意大聯盟,不是用霸王硬上弓就能達成」。
    2023/08/31 12:44
  • 菜鳥頻打瞌睡「有心酸苦衷」! 過來人勸別買單:他不是花瓶

    畢業季來臨,不少社會新鮮人湧入職場,但工作狀態該如何調整,特別是避免讓「私事影響公事」,也成為菜鳥們的必修課題,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無奈求助,一位新人同事因家人過世,導致上班時常「發呆打瞌睡」精神不濟,雖然於心不忍,但已經影響到其他人,因此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分寸難以拿捏。
    2023/08/29 05:40
  • 「阿雄我們沒死」!卡努賑災土石砸車 車廠霸氣買單

    日前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一輛賑災廂型車,被土石砸中,車輛毀損,車主拍下劫後餘生,呼叫著同伴,「阿雄我們還活著」,這驚險情況,彰化一家修車廠老闆看到了,主動聯繫,幫忙修車,材料工資老闆吸收。
    2023/08/26 13:24
  • 咬一口早餐差點吐出來!她喊「有蟑螂味」 網揭:味道像XX

    店家食品衛生是決定消費者願不願意買單的重點之一,如果食物上有奇怪的味道,會讓客人胃口盡失,最近就有名網友在早餐店買了一款三明治,不過才吃了一口,就聞到一股濃厚的「蟑螂味」讓她差點吐了出來。
    2023/08/24 19:10
  • 不是被轉身?潘瑋柏《好聲音》影片驚人真相曝光 網一看怒了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黑料不斷,李玟生前怒控賽制不公、被節目單位欺辱,還有學員爆料買導師1個「轉身」要價50萬人民幣(約219萬元台幣)。其中,最新一季《好聲音》導師潘瑋柏,遭網友抓包「被轉身」,引發黑箱疑雲,如今網友重新檢視影片,發現他疑似有按燈才轉身,但多數網友不買單,認為是重新被剪輯過的片段。
    2023/08/24 10:37
  • 丈母娘東歐爽玩18天「把卡刷爆」 黃鐙輝無奈買單說話了

    職場喜劇片《他馬克老闆》今舉辦七夕情人節粉絲見面會及預告發佈會,導演瞿友寧與盧廣仲、蔡亘晏(爆花)、江齊、黃鐙輝共同出席,這次挑戰喜劇片,盧廣仲直言私底下是個嚴肅的人,所以喜劇是蠻大的挑戰,而知名YouTuber阿翰在片中飾演他的女友,他笑說:「我其實蠻習慣跟阿翰演情侶,之前在他的影片中也演過」,更表示兩人的命盤很像,透露阿翰很會模仿各種語言,打趣說「哪天變成音樂人也不意外。」也會願意幫他寫歌。
    2023/08/22 15:57
  • 不尊重藝術?公園出現「攝影怪人」 拍路人還逼付錢

    近日有台南網友在社群表示,台南公園出現一位男攝影師,他會隨機鎖定路人幫他拍照,之後便上前索討數十元到一百元不等費用,當作拍攝報酬,如果民眾不買單,男子就會激動情勒表示「尊不尊重藝術?」,直到對方付錢才可脫身。對此,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可能涉及強制罪,民眾遇到可報警處理。
    2023/08/20 17:58
  • 98%全吃錯!網紅公布日本布丁正確吃法 網笑:台人才不買單

    布丁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甜點,多數人的吃法都是打開直接用湯匙挖起來吃,不過近日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三原慧悟)就分享了日本人的布丁「正確吃法」,不少網友看完就表示「這種吃法台灣人是不買單的」。
    2023/08/20 05:40
  • 丟臉!義大利遊客出國玩吃霸王餐 總理氣炸要大使付錢

    新冠疫情封鎖解除之後海外旅遊人數大增,雖然讓觀光經濟復甦,但不少旅遊熱區也都傳出「亂象」。如今傳出有4名義大利遊客日前在阿爾巴尼亞一家餐廳用餐完後,竟然沒買單就落跑,而且這起事件還傳到了義國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耳裡,讓她氣得下令駐阿爾巴尼亞大使馬上去還錢,還怒轟4人「白癡」。
    2023/08/19 12:17
  • IU扮棉花糖驚喜現身展覽! 霸氣寵粉「信用卡直接拿給歌迷刷」

    韓國女星IU不僅在歌唱、戲劇生涯上都有亮眼表現,她也時常做公益、捐善款,對粉絲更是寵上天,最近IU舉辦紀念出道15週年的展覽,沒想到她竟扮成「棉花糖」現身展館,不僅讓粉絲超驚喜,IU更掏出卡片要幫粉絲買單!
    2023/08/17 15:06
  • 抱怨自助餐太貴!老闆娘「回這句」 他拒買單:我不要了

    自助餐向來是學生或上班族的用餐選項,但卻經常因計價方式不透明被人詬病。昨(15)日一名男子到平時光顧的自助餐廳,各夾了苦瓜一格、青椒一格、高麗菜兩格,以及照過往經驗約40~50元份量的宮保雞丁,結果居然報出150元的價格,豈料向店家提出質疑後,老闆娘竟答:「我會算更貴喔!」男子當場拒絕買單。
    2023/08/16 15:24
  • 神服務再+1 海底撈「可以洗頭髮了」陸網:要改美容業嗎?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周到的貼心服務出名,包含免費做指甲、川劇變臉秀、甩麵等,讓消費者耳目一新,最近又推出了「洗頭髮」,除了原本的美甲服務,旁邊還多了一張洗頭椅,大陸網友超買單「哪家分店,我馬上去!」
    2023/08/16 14:45
  • 傳特斯拉推「低價」電動車擴大市占率 代價:續航里程變短

    要想增加市占率的方法之一,廠商可以提供更多選擇,讓消費者願意入坑買單。《路透》(Reuters)報導,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近日決定,將從北美市場開始推銷,推出兩款低價版本的電動車Model S sedan和Model X SUV,比現有低標售價再減10%,唯獨續航里程也隨之縮短,希望以低價策略搶攻市場,吸引更多潛在車主願意買單,預計最快9、10月就能交付訂單。
    2023/08/15 14:40
  • 特稿/陸客禁團令未解!兩岸都在「撐」 政治算計成本全民買單

    大陸10日宣布恢復陸客團赴日、韓、美、德等78個國家或地區旅遊,但仍然不包含台灣,兩岸均尚未開放團令,誰要先釋出善意,雙方均在「等」,蔡政府希望能獲取最大的談判籌碼,即迫使逼陸方在「不需要九二共識前提」下,兩岸即可展開對話,但雙方「都在撐」的狀況下,成本由全民買單,可能還未等到雙方上談判桌的那天,觀光局訂出100萬陸客人次目標已經先跳票。
    2023/08/12 14:26
  • 台灣寺廟輸日本?他嗆「LED燈太多」網全不挺:外國人超愛

    台灣人不少人有宗教信仰,會在特定節日到廟裡祈福求平安,而日本也有這樣的習俗,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同樣都是寺廟,為何日本寺廟整體看起來清幽,而且較有美感,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卻不買單。
    2023/08/12 11:48
  • 陸客要大撒幣了!日本網友卻不買單:「這1行為」印象差

    疫情趨緩後,旅遊業復甦,不少人出國盡興,而台人最喜愛的旅遊國家便是日本,近來也受到大陸旅客的歡迎,雖然消費力驚人,不過大陸政府開放團遊後,卻引起日本網友擔憂。
    2023/08/12 10:42
  • 短襪退流行?他揭年輕人「這樣穿才潮」 網反皺眉:顯腿短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他透過街頭觀察發現,以前非常流行的短襪,現在反倒不受青睞,取而代之的是長襪穿搭,不過對此,網友卻不買單,皺眉搖頭點出「這樣顯腿短」。
    2023/08/11 15:59
  • 怕了?雨彈又襲台南!黃偉哲一早急發聲 臉書又炸裂

    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昨天才剛經歷暴雨侵襲的台南,民眾不滿積淹水嚴峻,紛紛湧入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灌爆「為何不停班課?」事後黃偉哲稱「如果雨量很大,也只好停班停課」仍不被買單。今(11)日晨台南又降下豪雨,市長黃偉哲隨即在臉書發布消息,立刻就被不少網友湧入朝聖,結果內容讓一堆人當場炸裂。
    2023/08/11 10:02
  • 多付10年電費!台電若破產恐全民買單 侯友宜嗆民進黨政策錯

    受到國際燃料價格持續飆漲,加上電價未足額,台灣電力公司(台電)不斷面臨虧損,預計今年底恐累虧4000億元,以台電資本額4800億元來看,恐怕將瀕臨破產,若真走到破產局面,恐怕將由全民幫忙還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日怒嗆蔡政府,民進黨整個能源政策完全錯誤,不但推動再生能源的過程中,產生太多弊案,燃氣燃煤的能源配比,更沒有降下來。他強調,「非核家園」是錯誤政策,「比貪汙還嚴重」,會禍國殃民,不可原諒。
    2023/08/10 12:37
  • 柯文哲刪二殯預算逼蔣萬安買單? 林珍羽嗆:企圖掩蓋前瞻風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二備金議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9)日指出,柯擔任北市長任內最後一年竟將殯葬處二殯二期工程的電子輓聯系統預算刪除,結果9月試營運在即卻無相關預算可支應,使得現在蔣市府必須動支二備金解決。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林珍羽說,電子輓聯是二殯新大樓的標配,本來就該有預算編列,殯葬處應說明主計處匡列額度是否不足,指各界現在狂打民進黨前瞻計畫補助款,綠營就頻搞二備金議題,企圖掩蓋前瞻風波。
    2023/08/09 18:21
  • 曝柯文哲刪二殯預算逼蔣萬安買單 林延鳳批:喪家服務錢都要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二備金議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9)日怒批柯「省錢省瘋了」,任內最後一年竟將殯葬處二殯二期工程的電子輓聯系統預算刪除,結果9月試營運在即卻無相關預算可支應,使得現在蔣市府必須動支二備金解決。她怒批,柯市府毫無同理心,連提供喪家服務的錢都要省,未來恐排擠其他真無預算支應之市政急需,根本就是「北流爛帳」的翻版,應向市民致歉。
    2023/08/09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