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買單 結果共1,901筆

  • 真「抓包」長髮女偷200元包 攤販逮個正著

    台中豐原市場,賣包包的攤販,抓到小偷現行犯,女子偷了兩個包,放進自己手提包,想混入人群離開被攤販抓回來。包包1個賣2百,事跡敗露,她掏一千塊要買單,攤販氣炸了,報警法辦。
    2023/10/06 13:34
  • 「最美氣象主播」罕素顏露面 天然美顏曝光!網讚:像大學生

    近日小犬颱風劇烈影響台灣,最美氣象主播王淑麗,生日連續兩次都遇到颱風,無奈地說「颱風一定要這麼愛我嗎?」原本準備好去吃好友生日聚餐的她,又再次回到工作岡位報導「小犬颱風」,此外,王淑麗PO出了一張自拍照,甜美的外型,又再次圈粉了觀眾。先前她也大方曬出素顏帶兒子上學的照片,即便胭脂未施,網友依然超買單,狂讚「素顏也好看!」
    2023/10/05 14:07
  • 顧客不滿廣告「漢堡比較大」 麥當勞與溫蒂挨告判無罪

    美國兩大知名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McDonald’s)與溫蒂漢堡(Wendy’s),先前分別被當地消費者提告,認為兩間企業廣告不實,故意將漢堡拍成「比較大」的尺寸,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買單,但當實際拿到產品卻有明顯落差。不過,美國紐約法官經過審理後,認定兩家被告企業的廣告呈現,與銷售實際產品之間,是被允許存在一定程度合理的差距,因此裁定這起官司由麥當勞和溫蒂漢堡獲勝。
    2023/10/03 16:32
  • iPhone數字魔咒!都市傳說「買單不買雙」翻車 一票果粉狂推它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今(2023)年登場,無論是提前預購還是親自前往門市購買,大部分果粉已開始使用首批新手機,然而新型號iPhone搭配最新iOS 17系統似乎不太穩定,發熱、黑屏災情頻傳。對此,有網友直言,先前就曾聽說「iPhone買單不買雙」的都市傳說,目前看來已經大翻車,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28 15:51
  • 消防危險加給增 盧秀燕:中央支票自己買單

    屏東明揚氣爆案,消防員權益受關注,行政院7月拍板提高危險職務加給,但中央補助只到年底,明年起地方政府得自籌,台中市長盧秀燕憂心,增加地方財政壓力,喊話中央開支票,就要自己買單,政院則駁斥中央請客地方買單說法,強調只有收入大於支出的八個縣市要自籌。
    2023/09/26 18:55
  • 大牙跨海報案「亮麗現身婚禮」!聞黑人2字變臉閃人 官司進度全說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正式迎娶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怕老婆,以後賺的錢都會給宋蕊安管,她要什麼都會幫忙買單,相當霸氣。今晚婚宴星光熠熠,賓客包括胡瓜、丁柔安、曾國城、楊繡惠等人,日前深陷性騷風波,與黑人(陳建州)槓上的大牙(周宜霈)也面帶微笑,身穿白色飄逸、透視洋裝現身,即使有雜事在心上,仍打起精神參與盛會。
    2023/09/23 20:37
  • 徐乃麟砸3百萬迎辣媳「禮金都給新人」 催兒徐新洋生龍寶:趁我還能帶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32歲長子徐新洋與27歲的俄羅斯籍女友宋蕊安(Soa)愛情長跑8年,小倆口感情穩定,已於今(2023)年1月在台灣登記,成為正式夫妻。今(23)日,徐新洋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宴客,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總花費共300萬元,婚禮的花藝設計以粉、白色系為主,頗有浪漫異國風;而婚禮的花費全由爸爸徐乃麟買單,為了兒子一生的幸福,可說是相當霸氣。
    2023/09/23 17:46
  • 看不懂物價!超商「聯名漢堡」竟破百元 行情曝:全賣光

    物價高漲,超商價格也遭到討論。近日有民眾拍下711與晶華酒店聯名推出的「厚牛肉起司漢堡」,一顆就要價破百元,並對這樣的價格感到不解,掀起共鳴。不過,不少網友也點出關鍵,坦言「有推出就是有人會買啊,覺得貴不要買」、「需要的人還是會買單」。
    2023/09/23 11:00
  • 賴馬祖拚選搭專機遭批 賴辦:選務交通自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1)到馬祖跑行程,只不過同一個行程競辦發、總統府也發,藍營立委質疑那這樣搭乘專機的費用誰買單?競辦回應,不館公務或選務的安排都依照相關規定進行,此次也是,選務部分交通皆為自費。
    2023/09/21 19:15
  • 特稿/選情最重要?陳吉仲難「拆蛋」急下台 爛攤子誰解決

    進口雞蛋議題狂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兩度請辭後,行政院終於准辭,這位農委會在任時間最長的主委,上任部長僅50天就下台,但種種疑慮未解,農業部的解釋民眾不買單,陳吉仲卻為了顧全選舉連忙請辭止血,後續爭議誰來收拾?之前部長口口聲聲說,進口蛋「效益大於成本」,如今看來恐怕是政治效益大於人民權益。
    2023/09/20 18:23
  • 基隆兩線四警官遭爆!爽開偵防車接送妻小 市警局調查中

    基隆市警察局保防科長吳登賀遭人踢爆,疑似將偵防車當私家車使用,不但直接把偵防車開回家,甚至長期用來接送妻小,油資則報公帳,由全民買單。對此,基隆市警察局督察長陳啓明今(20)日回應,本局已經立案調查,如發現不法事證,依法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以維護警察風紀。
    2023/09/20 11:34
  • 直球對決周玉蔻! 張淑娟:「舌頭殺人」不和解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去年9月在政論節目,影射他是蔣孝嚴緋聞事件的女主角,憤而提告,法院今天(19日)開庭,庭中周玉蔻三度致歉,不認罪但求和解,另一位媒體人蔡玉真則認罪請求和解,但張淑娟通通不買單,要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19 20:40
  • 「道歉說」不被深綠買單? 高嘉瑜:勿親痛仇快

    立委高嘉瑜,昨(17)天在自己的政見會上,對過去自己的言行,向得罪支持們致歉。不過這道歉,似乎不被「深綠支持者」買單,甚至還把高嘉瑜過去的罪行逐一做成梗圖,更被酸道歉只是「鱷魚眼淚」。
    2023/09/17 14:13
  • 「能不能對我笑?」陸男搭訕被拒 狠抓女子頭髮拖行

    中國大陸再傳出,男子搭訕不成,惱羞成怒爆打女方的行為!日前,河南一名男子,在餐廳搭訕3名女子,並以幫忙買單為由,要求女子對他笑。但是,被拒絕後,男子竟動手拽女子的頭髮,並將她壓倒在地。
    2023/09/17 12:29
  • 全民買單嗎?「5千萬顆進口蛋到期」 銷毀損失逾2億元

    進口蛋風波愈演愈烈,農業部長陳吉仲神隱多日後,終於在今(16)日現身說明進口蛋流向,記者會中指出,目前耗損與到期的進口雞蛋共5402萬顆,還有5170萬顆待銷毀,雖已全數封存,但以每顆雞蛋平均5元成本計算,相當於銷毀損失高達2億多元。
    2023/09/16 15:40
  • 大直民宅塌 賞「中繼宅」3年租金基泰買單

    大直建案坍塌事件,連帶影響周邊居民,有25戶的房子塌陷、不堪使用,台北市都發局今明兩天(15至16日),安排公車接送受災戶到「中繼宅」賞屋,第一天就有八個人,請假來看房子,針對租金、補貼,甚至還有基本家具,有住戶覺得很滿意,希望能盡快把「家」安頓下來。
    2023/09/15 20:00
  • YouTuber陷酒駕疑雲!稱喝2口「隔7小才開車」 網不挺怒打臉

    旅遊美食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日經常分享輕鬆的旅行經驗,因此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YouTube上擁有45.2萬訂閱。不過她12日上傳的新片,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酒駕,雖然「小象愛出門」急澄清是「只喝2口隔7小時才開車」,但許多人聽到解釋後完全不買單,甚至貼出過去她提及「飛行前八小時不可喝酒」圖來打臉。
    2023/09/15 17:24
  • iPhone 15新機破5萬誰買得起? 「只掏1萬4」無痛爽拿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新機重磅登場,以256GB的Pro Max來說,一支就要價4萬4900元,若是再高一皆容量512GB,則一支要價突破5萬大關,讓一名網友納悶「基本工資要2個月不吃不喝才買得起,我就問誰買單?」只是文章PO出後,卻引來許多果粉笑虧「貴不是他的問題,是你的問題」,也有人提供蘋果官網公布的舊換新方案,最低只要再付1萬4000元就能爽拿新機。
    2023/09/13 16:33
  • 口紅一哥淚灑直播間!鞠躬道歉「疑偷看稿」 網轟太假不買單

    中國大陸知名直播主李佳琦,日前在直播中看見觀眾批評東西賣得越來越貴,讓他頓時情緒失控、嗆聲觀眾,幾句話即引發網友怒火,認為他不該因觀眾不想買而開始教育消費者,甚至針對性的攻擊。對此,李佳琦寫下道歉聲明後,也以直播方式二度道歉,不過網友卻不買單,認為淚流滿面的他眼神飄浮不定,疑似看著提詞機唸稿,直言他「太假了」。
    2023/09/12 13:34
  • 許光漢勝!安孝燮為韓版《想見你》蓄髮 網酸像乞丐:黃雨萱會逃跑

    台劇《想見你》在韓國紅翻天,不僅讓許光漢在當地知名度大開,今(2023)年更成為首位登上百想藝術大賞擔任頒獎人的台灣演員。Netflix乘勝追擊,推出翻拍作品《走進你的時間》,找來新生代演員安孝燮擔綱演出,全部8集一口氣在昨(8)天上線,只是韓國粉絲看完後似乎不太買單,安孝燮演出年老時的「李子維」竟直批根本是乞丐造型!
    2023/09/09 09:30
  • 好奇心誘人買單 陸茅台「醬香拿鐵」單日售出542萬杯

    「美酒配咖啡」如今有了新的嘗試,大陸知名連鎖品牌瑞辛咖啡,日前宣佈跨界和茅台酒廠合作,推出有茅台風味的醬香拿鐵。沒想到聯名產品尚未上市,就成功在社群掀起話題,也間接反應在銷售成績上。綜合陸媒報導,瑞辛咖啡官方微博稍早透露,5日已經售出542萬杯醬香拿鐵,上市首日銷售額突破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3800萬元)。善於行銷的茅台與瑞辛,不只勾起眾多大陸網友各種好奇心,也讓圍繞在醬香拿鐵之上各種話題,陸續衝上熱搜話題榜。
    2023/09/05 15:51
  • 隨機打電話到日本店家嗆聲! 核廢水排海掀大陸反日潮

    日本排放核廢水入海,飽受各界爭議,在大陸更是掀起一波反日潮。當地許多日本料理店受影響,有的店家被砸,甚至還有大陸民眾,隨機找遠在日本的店家,打惡作劇電話過去,怒批為何排放核廢水。儘管日本政府,請來「國際原子能總署」拍宣傳片,幫忙背書,北京當局和日本部分民眾依舊不買單。
    2023/09/03 19:11
  • 郭台銘拋「生1孩養1寵物」!媽媽主播不買單:想當獨居老人

    2024總統大選呈四腳督態勢,近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奇招,面對少子化祭出「生一個孩子,我讓你多養一隻寵物」政策,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有女主播就以媽媽心態坦言,「我只想當獨居老人⋯」。
    2023/09/03 14:50
  • 達美航空向惠利道歉了! 頭等艙降等「原因超瞎」韓網不買單

    韓國女星惠利日前在Instagram上爆料,稱自己搭飛機時竟遇上頭等艙被降級為經濟艙的衰事,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網友從惠利亮出來的機票找出蛛絲馬跡,推測應是早已因超賣機位而惡名昭彰的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達美航空也終於願意說明為何給惠利的機位降等,也稱目前已經在處理退款,但韓國網友仍氣炸!
    2023/09/02 12:48
  • 郭台銘同框柯文哲設「奶茶局」 民眾黨痛批:霸王硬上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29日晚間郭、柯剛好同台,不過,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郭隨後又於臉書向柯喊話:「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喝杯奶茶,共商國事!」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31)日表示,在野陣營要談合作應該要對等尊嚴,合作不是合併,當天柯文哲致詞時,郭董卻背對柯文哲而做,非常不尊重,更直言「郭董如果真的要形成主流民意大聯盟,不是用霸王硬上弓就能達成」。
    2023/08/3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