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雄我們沒死」!卡努賑災土石砸車 車廠霸氣買單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3:24

日前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一輛賑災廂型車,被土石砸中,車輛毀損,車主拍下劫後餘生,呼叫著同伴,「阿雄我們還活著」,這驚險情況,彰化一家修車廠老闆看到了,主動聯繫,幫忙修車,材料工資老闆吸收。

圖/TVBS

 
卡努颱風過後,這輛休廂型車運送物資賑災,被土石砸中,車主記錄驚險過後,呼叫同伴。

現場民眾:「差一點死掉,遇土石流阿雄我們兩個沒死,真的是神明有保佑,真的(我們有做善事)對啊,真的是神明有保佑。」

廂型車被砸中,多處受損,賑災卻受災,有人雪中送炭。這是彰化30年的修車廠,從新聞得知,廂型車毀損,連繫車主,要免費幫忙修車。

 
圖/TVBS

修車廠可以做鈑金烤漆,廂型車好幾處毀損,包括車頂,車門,車燈,車窗玻璃等等,一般估價,材料費要十幾萬。老闆全部包了,動用3名技師,以傳統板金方式維修,特別顧慮結構安全。

汽車修配廠老闆陳永聰:「板金板好之後為了要趕工,這邊也有傷到,我們為了要趕工板金做起來烤漆邊做,才不會耽誤到時間,以最快的速度每天大概都三四個在做,有的做前面有的做後面。」

圖/TVBS

老闆說「感同身受」,他921去賑災,也曾受過這種四輪傳動車幫忙。看到車主為了協助災區,遇到土石崩塌,還好車損人沒受傷,幾天之後,車子修好了,金光閃閃。

車主郭先生vs.汽車修配廠老闆陳永聰:「非常感謝老闆(不客氣不客氣),有這份愛心(加油仁愛鄉還是看你們啦)。」

廂型車四輪傳動,上山下海,車廠老闆仗義相助,有了熱心人幫忙,「阿雄」你們可以重新出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努颱風#卡努#颱風#土石流#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3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