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責任歸屬 結果共293筆

  • 蘇澳漁船遭衝撞 國民黨籲日方遵守漁業協定

    宜蘭蘇澳籍漁船在釣魚台周邊海域遭日本公務船衝撞,國民黨今天表示,呼籲日方遵守「台日漁業協定」,應謹慎處理,避免日後造成雙方民間誤會,也要求政府立即透過外交管道釐清事件原委及相關責任歸屬。
    2020/09/28 15:31
  • 因疫情延宕半年返政大 陸生宿舍竟被清空損失約6萬

    媒體報導,一名就讀於國立政治大學的中國大陸籍學生因疫情延宕半年來台,解除隔離後返校,卻發現宿舍被清空。政大表示,目前正在釐清相關人員責任歸屬及後續賠償事宜。
    2020/09/26 11:20
  • 為何深夜警車急駛? 10多名少年持棍聚集

    持續追蹤這起一死三傷的車禍!還原當時經過,勤務中心接獲一通,10多名年輕人持棍棒聚集的通報,線上警網加強巡邏,結果就在距離現場1.6公里遠的街口發生車禍,造成一死三傷,如今警方還要釐清責任歸屬,至於事後的賠償與店家損失,還要看誰來賠。
    2020/07/15 12:49
  • 「1月已銷毀病毒樣本」 衛健委認了:為確保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對各國醫療及經濟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延燒成政治問題,中美兩國對疫情的責任歸屬大打口水戰,美國不斷爆料指責大陸隱匿疫情,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近日表示,中國在1月3日曾下令銷毀新冠肺炎的病毒樣本,而大陸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當時的確有銷毀,但是對不明肺炎的病原體「進行管理」。
    2020/05/16 10:39
  • 花蓮老翁暗夜返家過馬路 遭聯結車當場輾斃

    花蓮光復鄉一名68歲老翁,今天凌晨步行返家,穿越馬路時不慎與一輛南往北方向的聯結曳引車發生碰撞,老翁遭聯結曳引車輾過,當場死亡,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歸屬待調查釐清。
    2020/05/01 15:39
  • 昔任記者在中受辱 務實鷹派上位塑美對北京政策

    武漢肺炎席捲全球,使美中關係雪上加霜,雙方從病毒來源、名稱一路戰到疫情失控的責任歸屬,而去年升任白宮副國安顧問的鷹派健將博明,如今正在塑造華府對北京的強硬立場。
    2020/04/29 16:51
  • 紐西蘭防疫早.新確診數降 澳調查染疫郵輪

    紐西蘭封閉邊境三星期,加上實施全面封城,防疫似乎小有成效,6號以來新增確診病例連四天下降,截至週五(4/10)累計2人病逝,確診則有1283例,如果以感染人數來看,是鄰國澳洲的五分之一。澳洲疫情從三月下旬開始快速升溫,其中一個原因與一艘名為紅寶石公主號的郵輪有關(Ruby Princess),將近2700位乘客在雪梨下船後,陸續通報有不舒服的狀況;經過檢測,多達600多人確診新冠肺炎,至少15人病逝,澳洲警方展開刑事調查,檢視郵輪公司是否有過失,以釐清責任歸屬。
    2020/04/10 20:02
  • 和轉彎車碰撞 UberEats外送員頭傷命危

    又有外送員發生嚴重車禍!一名UberEats外送員,送餐時和另一輛左轉機車,在板橋篤行路二段的路口,發生碰撞,外送員連人帶車彈飛,頭部重創,送醫後雖然恢復心跳呼吸,不過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另一名女騎士小腿骨折,全身多處擦傷。警方也將釐清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
    2019/11/21 00:01
  • 快訊/16歲情侶騎車雙載 拖板車事故1死1命危

    桃園(10/31)發生重大車禍,一對情侶騎車雙載,和拖板車發生事故,騎車男子送醫後宣告死亡,女子命危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騎車的情侶的都只有16歲,無照駕駛,將釐清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
    2019/10/31 23:16
  • 出門晨運碰死亡車禍 83歲老婦人遭撞飛

    台中市大雅區22日早上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自小客撞機車的車禍,騎機車出門運動的83歲老婦人被撞飛,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發生事故的T字路口車況複雜,發生車禍的責任歸屬有待釐清。
    2019/10/22 13:16
  • 賠慘了!公車沒減速 霸氣追撞保時捷+賓士 

    賠到脫褲!新北市15日早上發生一起「超昂貴車禍」,1台客運公司的公車在捷運大坪林站前,撞到1台白色保時捷,再推撞前方的賓士,共造成4人受傷。警方表示,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歸屬仍待詳細調查。
    2019/10/18 14:41
  • 長庚接駁車下交流撞護欄! 釀1死2輕傷

    國道三號基金公路出口匝道,1日早上發生一起長庚醫院接駁車撞護欄的車禍,造成7人輕重傷送醫,而駕駛在稍早已經宣告不治,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19/10/01 15:06
  • 畫面曝光!男童突穿越馬路 重機閃避不及

    21日上午在蘇花公路,發生重機撞上7歲小男童事故,男童在急救後,傷重不治,最新的行車紀錄器曝光,疑似是男童突然穿越馬路,導致重機騎士根本來不及閃避,才發生這起意外,不過車禍的責任歸屬,警方得再釐清。
    2019/09/22 23:38
  • 快幫扶住!卸貨重心不穩 司機遭壓不治

    一個重心不穩,駕駛遭一噸重的貨櫃壓死!桃園機場附近的一家倉儲公司,昨天凌晨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貨車司機為了想徒手去扶住快掉下來的貨櫃,結果直接遭到重壓,本來第一時間他都還有意識,疑似因為重壓太久,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檢警已經調閱現場畫面,要釐清相關責任歸屬。
    2019/08/14 20:25
  • 快訊/桃機2地勤接駁車擦撞 4旅客擦傷

    下午一點左右,桃園機場第一航廈B1R候機室後方接駁車登車處,發生兩輛地勤接駁車擦撞事件,其中一輛車側面玻璃碎裂,造成四名旅客擦傷,緊急處理後還有沒有影響行程,只是事故的原因以及責任歸屬還需要釐清。
    2019/07/23 19:41
  • 凸出階梯害摔! 6旬婦胸椎斷裂 怒告市公所

    苗栗一名謝姓婦人,去年7月,在頭份民生里活動中心,意外摔傷,她控訴門外的階梯有落差,不仔細看根本看不清楚,也沒張貼告示,而這一摔,導致她胸椎變形,壓迫到神經,現在行動還是有困難,事後想申請國賠,但法院指出,必須找第三方來鑑定,價格10幾萬,得由婦人先支付,讓家屬們非常不滿。
    2019/07/05 20:47
  • 快訊/公車衝撞資源回收車 六人被撞受傷送醫

    新北市蘆洲今晚(6日)發生公車車禍,一輛264號公車,突然追撞前方資源回收車,造成導致資源回收車又撞上倒垃圾的民眾,六人受到擦挫傷,緊急送醫,警方正在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2019/06/06 19:57
  • 迎面撞!疑都搶快休旅車撞機車 騎士命危

    台北市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從基隆高架下匝道準備左轉敦化南路,但一名機車騎士往前直行,兩車直接撞上,男騎士被撞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還在急救當中,還原事發現場,兩車可能都有搶快的嫌疑,警方還得再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最後的責任歸屬。
    2019/05/18 13:45
  • 休旅車路口擦撞!失控衝撞民宅 嚇壞住戶 

    15日早上9點多,嘉義林森東路上,兩輛休旅車發生擦撞,過程中,其中一輛把民宅玻璃拉門都撞掉了,直接衝撞進去,好險,當時屋內沒有人,而兩名駕駛也都只有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到底怎麼發生車禍,以及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5/16 13:17
  • 月子中心群聚感染RSV  同房8嬰7感染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發生小兒群聚感染RSV,也就是呼吸道融合病毒,七名新生兒感染,其中六名住進加護病房。爸爸心疼寶寶,剛出生還沒滿月,就得住進加護病房,一天得抽八次痰,手腳都是打點滴的痕跡。業者說已經通報衛生局,等待調查,釐清責任歸屬,進一步後續處理。
    2019/03/26 13:49
  • 疑沒注意路況釀禍 男駕車輾斃藥廠董座

    昨天晚上,1名劉姓駕駛,行經台北中山北路的一個巷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路況,輾過當時正在穿越馬路的76歲老翁,老翁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這名老翁是過去華崧和堅普兩家藥廠的董座, 因為現場沒有交通號誌和行人穿越道,詳細的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還要再調查。
    2019/02/27 12:40
  • 普悠瑪事故滿百日 賠償、咎責家屬求真相

    台鐵普悠瑪號,向來是出遊返鄉的大熱門,去年在新馬車站的翻車意外,奪走18條人命,如今事故屆滿百日,這段期間的調查,究竟查出了什麼?後續的賠償、責任歸屬,對於家屬來說,真的有交待了嗎?
    2019/02/07 22:45
  • 機車未兩段左撞 慘遭時速120轎車撞飛

    台中市有網友在環中路上,撿到一個行車記錄器,意外發現26日上午的一場交通意外,但當下找不到當事人,又不知道哪一個警局管轄,直接po網畫面曝光,發現是一輛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但轎車也超速,才會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所幸兩名駕駛都沒有生命危險,但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1/30 17:07
  • 議員要韓國瑜「查陳菊高雄氣爆」 網挺:查到底!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今二度到議會做施政報告和備詢,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在質詢報告中提出,雖然韓國瑜剛上任,對市政仍未熟悉,但她懇請韓國瑜調查陳菊任內的「高雄氣爆」、「十全果菜市場迫遷案」等責任歸屬問題,引起網友一片讚聲,力挺韓國瑜「一定要查到底!」
    2019/01/18 22:15
  • 小貨車失控衝展示中心 撞毀2部百萬試乘車

    台中市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戴著回收機油的小貨車被左轉計程車擦撞車尾,失控衝向路邊,撞上日系進口車展示中心,把門口兩部試乘車撞毀,都得報廢,估計損失高達245萬元,警方表示,當時路口號誌疑似正好在變換燈號,究竟是計程車搶快左轉還是小貨車搶黃燈,將調閱資料釐清責任歸屬。
    2019/01/0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