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責任歸屬 結果共293筆

  • 康控-KY前3季每股大虧20.13元 股價跳空跌停

    康控-KY因產品品質及責任歸屬與客戶認知有差距,應收帳款遲未入帳,基於保守原則在第3季一次認列高達新台幣26.3億元預期信用減損,導致前3季每股虧損20.13元,今天開盤跳空跌停46.1元。
    2021/11/16 12:58
  • 政府買即期AZ被罵翻!她調採購合約驚:3成被遮掉

    政府自購59.4萬劑AZ疫苗11月6日晚間才剛抵台、30日就要到期,儘管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解釋疫苗需求是在的,希望盡速滿足大家需求仍掀起質疑聲浪,而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日前透露,檢閱衛福部疫苗相關文件時,發現AZ合約內容多處被塗成黑色遮罩,包括採購量、進貨時間及責任歸屬等皆無法閱讀,「這根本就是在敷衍衛環委員會,更是不讓國會能實質監督。」
    2021/11/09 10:42
  • 北市質疑防疫旅館政策無用 陳時中:估可多1萬間

    為了因應大量的旅外國人在春節前返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原本14天都要待在防疫旅館,改成10天另外4天於家中檢疫,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卻認為旅館難配合、防疫計程車量能不足以及回家檢疫後查核同住人疫苗施打狀況的責任歸屬,今(8)日將討論政策疑慮行文中央,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在記者會上做出回應。
    2021/11/08 15:03
  • 究責!亞歷鮑德溫拍片誤殺攝影 用槍前被告知「很安全」

    63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在拍片時誤殺一名攝影指導,到底這責任歸屬在誰身上?外媒大量報導,指出亞歷鮑德溫在使用槍枝前,還被告知槍枝很安全,結果卻爆發命案,負責槍枝的軍械師也被起底,是一名24歲,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
    2021/10/24 20:44
  • 獨/連撞2騎士!駕駛失控衝河堤翻覆 住戶深夜被嚇醒

    台北市士林區日前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19歲周姓駕駛開著一輛銀色轎車,行經百齡左岸越堤道路時,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和另外2台對向的機車發生擦撞,周男一時失控,把車開上一旁的堤防坡道,導致車輛當場翻覆路中央,其他2台機車則是當場重摔在地,附近住戶被煞車聲嚇醒,趕緊外出查看,警消到場也將在場5名傷者送醫,至於詳細責任歸屬還在釐清中。
    2021/10/22 18:23
  • 虎豹潭主辦沒法管? 黃珊珊曝關鍵:無法百分百說違法

    16日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溺水意外,6人遭溪水沖走失蹤,目前仍有兩名女童下落不明。對於整起意外是否已經釐清責任歸屬,哪些屬於違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於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1/10/18 17:04
  • 無照少年借黃牌重機!高速撞車 拋飛2公尺高墜地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17歲賴姓高中生,昨(28)日無照騎乘跟朋友借來的黃牌重型機車,要前往學校,未料行經巷口時,未注意廂型車駛出,煞車不及硬生生撞上去。賴男當場被拋飛2公尺高,人在空中翻了近2圈後重摔在地,導致右手骨折、頭部也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但賴男是無照駕駛,車禍的相關責任歸屬還要釐清。
    2021/09/29 11:42
  • 砰!轎車遭砂石車猛撞 車身爆開變形、駕駛骨折送醫

    宜蘭縣頭城鎮竹安橋今(16)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砂石車與轎車對撞,導致砂石車車頭凹陷,轎車的車身也嚴重變形,29歲曹姓男駕駛還一度受困轎車內,警消動用破壞器具才將人救出,疑似左小腿骨折被緊急送醫救治。由於兩車占據北上及南下車道,交通一度堵塞,警方還要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2021/09/16 09:23
  • 竊嫌變裝闖「自助式商旅」 住客6萬元筆電被偷

    有民眾從高雄北上桃園出差,入住中壢一家商旅,沒想到退房時發現,袋子裡價值六萬多元的筆電不翼而飛,當事人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有男子變裝闖入房間,一骰商旅業者說是房卡遺失,才會導致竊案,但後來卻說要釐清責任歸屬才願意賠償,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竊嫌身分,會請男子到案說明。
    2021/08/21 19:26
  • 平交道柵欄遭撞斷 小貨車駕駛恐賠錢嘆無奈

    一般平交道柵欄升起,民眾都會盡速通過,花蓮縣吉安鄉今(7)日上午卻發生一起柵欄遭撞斷的意外,一名駕駛開著小貨車,看到柵欄升起打算通過,但過到一半柵欄又突然放下,駕駛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當場就將柵欄撞斷,警方和台鐵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進行管制、維修,聽到可能要賠償,駕駛表示相當無奈,不過詳細責任歸屬目前還有待調查。
    2021/08/07 17:04
  • 下坡恍神一路連撞! 女駕駛失控衝對向5車遭殃

    高雄市區今(23)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楊姓女駕駛開著一輛白色BMW,行經民族路橋由北往南,疑似因為恍神追撞前方2台車輛,接著再失控衝到對向撞擊3台車輛,所幸僅有財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到場,針對肇事的楊女在內的5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皆為0,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1/07/23 18:31
  • 鳳山婦人疑觸電搶救不治 黃捷與韓幕僚籲高市府速究責

    高雄市19日時下起暴雨,市區多處路面有機淹水情形,一名高姓婦人經過鳳山區三民路一處停車場旁時,疑似觸電倒地,高女被緊急送醫裝葉克膜搶救,但仍在3天後宣告不治,事後台電與養工處人員到場勘驗,兩方的設備竟都查無漏電的情況;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和前民政局長曹桓榮都呼籲,高市府能夠盡快釐清意外責任歸屬,以免有下一個憾事發生,同時給家屬和市民一個交代。
    2021/07/23 11:14
  • 快訊/日媒:日將供台AZ疫苗 責任歸屬待釐清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日本傳出考慮提供台灣AZ疫苗。報導指出,日本政府與AZ公司簽訂1億2千萬劑疫苗合約,其中9千萬劑預計在國內生產,不過由於AZ疫苗有血栓副作用,因此日本尚未確定使用,報導也提到,因為合約內容規定,品質或接種後出現問題,必須由日本政府賠償,因此如果要提供疫苗給台灣,要釐清後續責任歸屬。
    2021/05/28 08:01
  • 基隆小貨車追撞聯結車 副駕駛一度受困意識模糊

    今(10)日早上10點多,基隆市新台五路上發生一起小貨車追撞聯結車的車禍,小貨車副駕駛座男子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協助脫困後,送往醫院救治,不過男子當下意識模糊,至於肇事責任歸屬還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1/05/10 10:11
  • 太魯閣號事故7大疑點 台鐵遭批有責

    太魯閣號事故,肇事原因有哪些,到現在還充滿疑點。首先,台鐵說對工地圍欄設置有規定,但合約其實只要求,在工區外圍和出入口管制,事故邊坡並沒有。此外,工程車車主李義祥表示,有拉手剎車,但工程車遭受撞擊,已經扭曲變形,又該如何釐清責任歸屬。
    2021/04/04 12:54
  • 快訊/長賜輪堵運河! 彭博社:擱淺前曾大超速

    長榮長賜輪擱淺事件!彭博社最新報導指出,在發生擱淺前12分鐘,長賜輪船速高達13.5節,遠高於蘇伊士運河的速限8.6節。此外運河管理局也表示,長賜輪擱淺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技術問題或人為失誤」,也讓整起事件的責任歸屬,將成為船隻脫淺外的另一個焦點。
    2021/03/28 18:05
  • 彰化廂型車狂塞14女! 「相撞翻覆」現場慘況曝

    彰化縣溪湖鎮今晚傳出廂型車和自小客車相撞車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廂型車違規超載14名菲律賓籍女移工,警消除協助輕傷女移工就醫外,也將釐清車禍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
    2021/03/24 23:54
  • 賣腎賠不完!國道8車連環撞 夾爛2千萬勞斯萊斯

    大年初五國道發生一起「8車連環撞」事故,一輛要價2千萬的勞斯萊斯當場被卡死在事故車中,車頭、車尾嚴重損毀,輪胎還脫離車身。有疑似目擊民眾將現場畫面流傳出去,嚇得眾人大喊「這賣掉睪丸也賠不起!」據了解,這起車禍共造成3人輕重傷,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尚待釐清。
    2021/02/16 23:00
  • 賠我36萬!闖馬路遭撞斷手 男求償碰壁

    過馬路遭撞斷手,卻因為違規,想要討醫藥費頻碰壁!上個月底,桃園中壢一名李先生,違規穿越馬路,遭到外送騎士撞斷手。事後,他開刀住院,加上精神求償共36萬元,卻被對方控訴根本是獅子大開口。認為他有錯在先,但對此律師也表示手骨折是事實,騎士如果因此受傷,雙方都求償,只是賠多賠少,就還是得看初判表鑑定責任歸屬,如果協調破局,就只好告上法院,請法官來判定。
    2021/02/05 20:21
  • 鴨肉店員「扶正車身」 外送員控:害沒證據索賠

    有外送員車子被鴨肉麵店員撞倒,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這名店員在撞倒機車的,當下,就立刻把車身扶正,讓這位外送員不滿沒有證據可以提告,只好和解,但雙方寫完和解書,金額又談不攏。當是店員回應,扶正車身並沒有要湮滅證據,但不認為對方的車損是她造成,警方就提醒,就算是小車禍,還是建議報案,才能透過調閱監視器,或是做筆錄,釐清責任歸屬。
    2021/02/03 18:26
  • 輕軌大南環段剛通車就被撞 高捷將向闖紅燈騎士求償

    高雄輕軌大南環線12日下午4時通車,13日晚上列車要駛進C35車站前遭機車撞擊,列車頭輕微受損。高雄捷運公司今天說,肇事者無視義交攔阻違規闖紅燈,將於責任歸屬確定後求償。
    2021/01/14 10:01
  • 台中龍井貨車、機車相撞 夫妻噴飛1死1命危

    台中市龍井區今(6)日上午9時32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不慎和一台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劇烈撞擊力道導致機車上一對夫妻遭撞噴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35年次的丈夫因傷勢嚴重,到院前不幸身亡,41年次妻子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12/06 11:47
  • 酒駕要去續攤唱歌 過路口沒減速遭皮卡撞

    台中有一輛皮卡凌晨下班要回家,行經一處路口時,與要去續攤喝酒唱歌的轎車發生碰撞,因撞擊力道猛烈,轎車又撞到路邊柱子才停下,造成兩造駕駛及轎車內4名乘客受傷,所幸送醫沒有大礙,但轎車駕駛酒測值超標,最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相關肇因及責任歸屬釐清中。
    2020/11/06 13:37
  • 百億晶片計畫爛尾 陸發改委:誰支持誰負責

    中國力推半導體產業發展,不少地方政府搶進發展,釀成百億爛尾。中國發改委今天對此表示,將加強防範與責任歸屬「誰支持、誰負責」,追究引發重大損失或風險的地方政府責任。
    2020/10/20 15:56
  • 貨車甩尾撞倒機車…駕駛還辱罵女騎士 網怒:水產行翻版

    桃園平鎮今(1)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輛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車尾掃到後方的機車,導致女騎士摔車受傷。事後警方獲報前往處理,雙方酒測值均為0,肇事責任歸屬仍在釐清中。不過事件發生後,有網友根據女騎士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直言這根本就是高雄水產行惡意逼車的翻版。
    2020/10/01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