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嫌變裝闖「自助式商旅」 住客6萬元筆電被偷


發佈時間:2021/08/2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9:26

有民眾從高雄北上桃園出差,入住中壢一家商旅,沒想到退房時發現,袋子裡價值六萬多元的筆電不翼而飛,當事人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有男子變裝闖入房間,一骰商旅業者說是房卡遺失,才會導致竊案,但後來卻說要釐清責任歸屬才願意賠償,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竊嫌身分,會請男子到案說明。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下白衣男子,蹲在商旅走廊,從包包拿出印花上衣,接著脫掉身上T恤換裝,他就是被指控偷旅客筆電的人。

筆電遭竊旅客李先生:「我發現有異狀的時候,是在8/13早上大概八點要退房的時候,我發現我袋子重量突然減輕非常多,那打開才發現我失去了,一個電源線跟筆記型電腦。」

圖/TVBS

李先生從高雄北上桃園出差在網路上訂房,8/11至8/13入住中壢一家商旅,但8/12晚上回飯店發現房卡失效,包括一樓大門電梯和房間都無法感應進入。
 

筆電遭竊旅客李先生:「裡面有我滿多工作設計上的資料,那以及我一些,已經過世長輩的一些回憶,還有一些我女兒成長的紀錄,譬如說一到六歲的所有點點滴滴,那目前我都只能剩下一個回憶。」

東西被偷了,李先生當下報警處理一開始商旅業者告訴他是他們卡片遺失,被有心人拿去使用,才會害旅客東西被偷,但後來卻疑似反悔不願賠償,這家商旅主打無人自助式,旅客要自己操作機台。

圖/TVBS

商旅自助機台語音:「請輸入訂單編號。」

如果已經訂房,只要輸入訂房編號掃描身分證後就會拿到房卡,但如果沒有預訂也能現場付款入住,商旅價格不貴,最便宜房型住一晚千元有找。

中壢分局中壢所長蘇宸鋒:「經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已掌握犯嫌身分,正傳喚嫌疑人到案說明中。」

警方表示這名竊嫌,有在同一家商旅偷竊過,這已經是第二次而業者私下回應認為本身沒有疏失,也並非內神通外鬼至於是否賠償,則要等釐清責任歸屬再來協調,只是旅客無奈住商旅東西被偷,業者兩手一攤說他們沒有保管責任,只能希望警方盡早抓到竊嫌把失物找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式商旅#筆電#竊案#卡片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0910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