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連撞2騎士!駕駛失控衝河堤翻覆 住戶深夜被嚇醒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8:23
社子百齡河堤道車禍車輛翻覆。(圖/TVBS)
社子百齡河堤道車禍車輛翻覆。(圖/TVBS)

台北市士林區日前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19歲周姓駕駛開著一輛銀色轎車,行經百齡左岸越堤道路時,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和另外2台對向的機車發生擦撞,周男一時失控,把車開上一旁的堤防坡道,導致車輛當場翻覆路中央,其他2台機車則是當場重摔在地,附近住戶被煞車聲嚇醒,趕緊外出查看,警消到場也將在場5名傷者送醫,至於詳細責任歸屬還在釐清中。
 

車禍現場。(圖/TVBS)

 
事發於20日凌晨1點23分,周姓男子開車行經通河西街二段203號對面百齡左岸越堤道路,往士林承德路方向行駛,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該路段有高低起伏,沒注意到對向車道的機車而發生擦撞,周男當下為了閃避機車,直接開上河堤,造成車輛當場翻覆路中央,隨後自行爬出車外。

 
倒地男曾試圖起身。(圖/TVBS)

其他2台機車先後受到擦撞,衝撞一旁的護欄,一台機車後座的乘客倒在地上掙扎,他曾嘗試起身,卻疑似因為腦震盪身體使不上力,只能再躺平在柏油路上。2名騎士則是痛得連安全帽都沒脫,坐在路邊等待救援,附近的居民被6、7秒長達煞車聲從睡夢中驚醒,到河堤對面發現這副慘狀,嚇得趕緊通報警消。
 
附近住戶聽到煞車聲被驚醒。(圖/TVBS)

 
救護人員緊急將3車上的5人,分別送往榮總及振興醫院就醫,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警方指出,經過酒測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的情形,由於該路段沒有監視器,整起車禍的責任歸屬還需要再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士林#社子#翻覆#車禍#對撞#河堤#百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