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幫扶住!卸貨重心不穩 司機遭壓不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20:25

一個重心不穩,駕駛遭一噸重的貨櫃壓死!桃園機場附近的一家倉儲公司,昨天凌晨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貨車司機為了想徒手去扶住快掉下來的貨櫃,結果直接遭到重壓,本來第一時間他都還有意識,疑似因為重壓太久,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檢警已經調閱現場畫面,要釐清相關責任歸屬。

圖/TVBS

 
貨車進到倉儲裡,就得把握時間下貨,正當堆高機緩緩把其中一個貨櫃,要挪動到地面時,突然重心不穩,往另一邊傾斜,下一秒直接掉到地上,不過現場的人瞬間好激動,因為箱子下方壓著一個人。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他都還有意識,只是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13日凌晨就在桃園機場附近一家倉儲公司,正是大家最忙的時候,偏偏在搬運貨品時,可以看到一個人是站在鏡頭拍到的這側,另一側其實也有一個人,協助扶住貨櫃,但疑似因為堆高機挪動時,沒有注意到平衡,竟發生意外。

 
圖/TVBS

50歲的李姓貨車司機,直接遭到重達1公噸的貨櫃,壓住下半身,本來當時他都還有意識,只是因為重壓太久,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長涂有順:「經送醫不治,目前已報請檢察官,釐清死因當中。」

圖/TVBS

目前檢警也調閱了相關畫面,以及到現場採證,要釐清當時在場的所有人,作業上是否有任何疏失,畢竟這是一條人命,就這樣在他們眼前一點一滴的流逝。

雖然意外發生的突然,但相關責任還是得要一一調查仔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倉儲#不治#貨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426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