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慘了!公車沒減速 霸氣追撞保時捷+賓士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4:41
公車追撞保時捷,再推撞賓士。圖/TVBS翻攝
公車追撞保時捷,再推撞賓士。圖/TVBS翻攝

賠到脫褲!新北市15日早上發生一起「超昂貴車禍」,1台客運公司的公車在捷運大坪林站前,撞到1台白色保時捷,再推撞前方的賓士,共造成4人受傷。警方表示,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歸屬仍待詳細調查。

追撞車禍造成車流回堵。圖/TVBS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店區北新路、民權路口,15日上午7時13分,52歲劉男駕駛公車沿民權路中間車道,往中興路方向行駛;他以為前方的保時捷要直行,於是跟車跟得很近,卻沒注意保時捷有打左轉方向燈,於是沒有減速就撞了上去。
 
保時捷被追撞後,又推撞到前方的賓士車,造成保時捷內的44歲賴男及就讀小學的女兒腦震盪、肋骨挫傷,賓士車內的40歲嚴姓駕駛胸部挫傷、乘客左臉擦傷;4名傷者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均無生命危險;不過2台名車要價不菲,維修費用想必也相當可觀。

保時捷的引擎在車尾,維修費用預計非常可觀。圖/TVBS翻攝

據了解,賓士車當時也是要準備左轉,但公車司機沒有保持適當距離,又沒注意到保時捷的方向燈,才會釀成意外;警方表示,肇事責任歸屬仍待詳細調查,提醒民眾開車上路,要隨時注意路況,避免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公車#客運#賓士#保時捷#方向燈#減速#追撞#推撞#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25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