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大火撲滅!消防員「累壞癱地」 網心疼:謝謝辛苦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6:18
資料照/TVBS
資料照/TVBS

花蓮市昨(12日)下午3時許,1間木造老屋發生火災並延燒到鄰近數間屋舍;警消獲報後共出動11個分隊前往救火,花了2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但晚間又再度復燃,讓打火兄弟疲於奔命。有網友PO出消防員撲滅火勢後倒地累癱的照片,向辛苦的消防弟兄致敬,網友也紛紛心疼道「謝謝你們,辛苦了」。

圖/TVBS

 
花蓮市金三角商圈的這起火警,由於起火點是木造鐵皮房舍,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燒了2個多小時,還延燒到附近第一銀行、德利豆乾等7間建物,雖然火勢一度被控制住,但由於溫度太高持續悶燒,晚間8時許又再度復燃,還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據更生日報報導,當地消防局第一時間就出動鄰近分隊、消防車及義消,再調派自強、壽豐及新秀分隊的消防車支援,還特別請空軍第五作戰聯隊、花東防衛指揮部、花蓮港消防隊、花蓮航空站的消防車到場支援。花蓮縣消防局對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昨日共出動11個分隊、37部消防車、警義消與軍方183人一起滅火。

圖/翻攝花蓮同鄉會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花蓮人」貼出火勢撲滅後,消防隊員就地休息的照片,只見數名打火兄弟脫下裝備、滿身大汗,連頭髮都全濕,其中1名消防員還累得用雙手撐著身體、癱坐在地上。網友看了照片相當感動,紛紛留言感謝他們的辛勞,「真的辛苦你們了」、「你們超棒的」、「謝謝英勇的消防弟兄」、「感恩你們平安」、「有你們真好」、「各位救火英雄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火#火災#消防隊#消防車#消防員#打火#打火兄弟#義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3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