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未兩段左撞 慘遭時速120轎車撞飛


發佈時間:2019/01/3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07

台中市有網友在環中路上,撿到一個行車記錄器,意外發現26日上午的一場交通意外,但當下找不到當事人,又不知道哪一個警局管轄,直接po網畫面曝光,發現是一輛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但轎車也超速,才會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所幸兩名駕駛都沒有生命危險,但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TVBS

 
台中市環中路上直行小轎車,開到路口前方機車突然左轉,下一秒悲劇了,行車記錄器畫面,拍下兩車碰撞瞬間,可以看到轎車前擋玻璃碎裂,最後連行車記錄器都飛出車外,畫面停留在草皮上。

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蕭曉東:「因為兩車發生碰撞以後,自小客車往左轉的時候,又撞到了路燈桿,還有路邊的號誌箱,導致二車(轎車)的車頭,受損比較嚴重。」

圖/TVBS

警方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26日上午8點多,畫面曝光是有網友,在安全島上撿到行車記錄器,但找不到人 又不知道哪個警局管轄,直接po網,請警方跟他聯繫。
 

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蕭曉東:「因為他旁邊有一個兩段式左轉的標誌,機車應該是要先靠右,兩段式左轉。」

雖然機車未依規定左轉,但眼尖網友發現,轎車車主在速限50的車道,時速開到120,明顯超速,雙方應該都有責任。

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蕭曉東:「目前的話,我們就是收集一下相關的資料,還有影片還有現場,我們車禍的結果,我們要交給我們交通大隊的事故處理組,去肇因研判。」

圖/TVBS

根據了解,機車騎士是88年次張姓男子,意外後,所幸只有四肢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轎車駕駛則是69年次的何姓小姐,傷勢較重,鼻梁骨骨折還有氣胸,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紀錄器#交通#管轄#兩段式#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07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