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豪華 結果共3,204筆

  • 林靖恩獲房產秒轉手!零收入天天爽住五星飯店 驚人「月租金」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因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沒想到逝世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因為遺產鬧翻,雙方隔空開戰,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發文控訴林靖恩繼承房產後就轉手出售,天天爽住豪華飯店,讓他不禁大酸「看能住幾天!」至於月租飯店得花多少錢?訂房平台介紹也透露出驚人價格。
    2023/07/10 08:49
  • 北、南、東都有音樂祭! 桃園「本色音樂祭」高雄「啤酒節」花蓮「嘉年華」

    這個周末,全台各地都有音樂祭,而且卡司一個比一個豪華。本色音樂祭」辦在桃園,有頑童、MC,HotDog,熱狗等等嘻哈歌手助陣,南台灣高雄則是請來韓國女星Jessi、女團MAMAMOO;花蓮則是有為期五天的夏戀嘉年華,含金量超高,已經吸引歌迷追星朝聖。
    2023/07/08 14:36
  • 李玟世紀婚禮豪砸6億! 情纏20年富商老公3度偷吃釀婚變

    自2011年在香港舉行豪華婚禮後,歌手李玟(CoCo Lee)與加拿大籍富商丈夫Bruce的婚姻一直備受關注。
    2023/07/06 22:41
  • 糟糕租房血淚經驗談 網友爆:洗衣機冷氣全壞都不修

    現在正值畢業季,學生們除了要找工作之外,也要找新的落腳處;許多人搬離宿舍後, 還以為可以住進自己夢想中的豪華套房,誰知道住進去之後,才是地獄生活的開始。
    2023/07/06 05:10
  • 金句又一發!邱大宗形容林書豪「像大海一樣」:都想擁抱他

    被球迷籲為「金句製造機」的邱大宗,擁有SBL、CBA、NBL多年的執教經歷,如今即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對於林書豪在上一季為球隊帶來奇蹟,場場吸引爆滿球迷入場,邱大宗說,「還是有很多人會競爭他,他就像一片海洋,球隊是豪華遊艇,大家都想開過去,大家都想擁抱他,我希望我們動作快一點。」
    2023/07/05 16:31
  • 2023《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開跑!新增1獎項「豪華評審團曝光」

    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舉辦至今將邁入第11年,製作單位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保養、彩妝、髮品等,一直以來都是亞洲人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
    2023/07/04 16:33
  • MLB/大谷超有禮!朝達比修脫帽鞠躬 牛棚豪華共演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3日,在客場對上聖地牙哥教士。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教士球星達比修有在對天使的3場系列賽中,不會擔任先發投手,球迷可能無緣看到他與大谷的精采對決。但大谷和達比修3日已於賽前見面,他遠遠看到達比修隨即脫帽鞠躬,再次展現出有禮的一面。兩人隨後也在牛棚一同進行投球練習,讓日媒讚嘆根本是「豪華共演」。
    2023/07/04 14:22
  • 鼓勵青少年勇敢追夢!兒福聯盟第二屆「後浪祭」來了 卡司超豪華

    由兒福聯盟策劃主辦的《後浪祭》,第二屆將在7月舉行,以「兒少發聲權」為主軸,期盼透過活動,鼓勵青少年追求自己夢想,勇敢對世界發聲,這回演出也請來熊仔、鼓鼓呂思緯、Julia吳卓源等藝人站台,卡司相當豪華。
    2023/07/03 21:56
  • 受晶片、零件產能影響 Kia部分車系7月起調整配備

    先前受COVID-19疫情與俄烏戰爭影響,導致供應鏈斷鏈而使產能嚴重受限的Carnival車系,雖然獲得Kia原廠首肯,預計今年將提供穩定車源紓緩累積的訂單數量。但是,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於官網新聞中心發布訊息指出,由於原廠供應鏈仍受市場不利因素影響,被迫調整Carnival部分車型配備,預計於7月1日起的23.5年式車型開始,取消豪華型以上車款配備的副駕駛座與後座One-Touch電動窗與自動感應防夾功能。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對於直接受到影響的6月30日以前訂單,將會依照車型以及影響幅度,採用不同額度配件金作為補償。
    2023/07/03 14:22
  • 觀點/抗韓英雄+本土王牌 攜手旅外幫阻南韓亞運4連霸

    中華棒協在30日公佈杭州亞運棒球24人名單,由17名職業球員搭配7名業餘球員組成,陣容相當豪華,包含統一獅年輕王牌古林睿煬、「最強銀行員」吳昇峰和旅美小將林昱珉等人,投手陣容相當整齊,期待中華隊能在這次亞運獲得佳績、搶下金牌。
    2023/07/02 10:25
  • NBA/運鈔車開出來!火箭撒40億網羅「范喬丹」 狂組豪華後衛海

    NBA自由市場於台灣時間今(1)日正式開啟,其中暴龍冠軍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更是一舉成為今年夏天的最大贏家!根據外媒報導,范弗利特在與暴龍、火箭進行會面之後,決定與火箭簽下3年1.3億美元(約40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希望能藉由本身的經驗,帶領火箭重返季後賽。
    2023/07/01 10:03
  • 觀點/中華隊亞運「坐銅望銀搶金」 韓國想解兵役成最大敵人

    中華棒協在昨(30)天公佈杭州亞運24人名單,由17名職業球員搭配7名業餘球員組成,陣容相當豪華,包含中職全壘打王林安可、經典賽國手林立和鄭宗哲等人,都在這次的名單內,打線的攻擊能力相當不錯,也期待中華隊能在這次亞運獲得佳績、搶下金牌。
    2023/07/01 09:56
  • 和泰Alphar大改!下單至少等2年 訂單已破3千張

    被列為首波上市地區之一,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23年6月21日正式在臺灣發表新世代Alphard豪華MPV,提供2.5L Hybrid單一動力與車型編成,開出315萬元建議售價。儘管較前代漲價約23萬元,具「總裁坐駕」身分的Alphard吸引力依舊驚人,上市至今短短約一週時間就已累積超過3,000張訂單。由於今年度配額僅有500輛關係,據了解,在和泰汽車內部的估計,如果現在才下訂,候車期至少上看兩年!
    2023/06/29 15:42
  • NBA/不想砸近3千萬美元養板凳 傳熱火有意與羅瑞分手

    NBA邁阿密熱火在本季的季後賽上演「老八傳奇」,可惜在總冠軍賽不敵整體戰力更強大的丹佛金塊,熱火老闆艾瑞森(Micky Arison)日前雖喊出「不計代價補強」,但實際上球隊卻受限於薪資空間與豪華稅等問題,因此傳出熱火有意與羅瑞(Kyle Lowry)分手,以降低團隊薪資。
    2023/06/29 12:07
  • 空置養蚊子!遠距辦公潮不衰 商辦當美劇拍攝場景

    曾經是關押和處決重刑犯的監獄,現在改造成飯店,歡迎民眾來試膽!澳洲墨爾本的彭特里奇監獄,有170年歷史,業主砸10億美金,把牢房改造成豪華套房,一晚台幣15600起跳;美國商辦大樓在疫情後面臨考驗,因為回到辦公室上班的員工統計不到五成,越來越少企業有租辦公空間的需求,讓商辦房東只好想辦法開源,跟電影公司和電視台合作,讓閒置的辦公室搖身一變成為拍片場景,紐約一家商辦房產公司,今年因此大賺300萬美金!
    2023/06/28 20:00
  • CATCHPLAY+上半年人氣榜單 《鬼滅之刃》冠軍難撼動

    CATCHPLAY+影音平台今(28)日公布2023年上半年綜合觀看排行榜,冠軍寶座還是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4月新一季「刀匠村篇」上架之後,再度吸引廣大粉絲追隨;第二名則是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瘋狂富作用》,看著豪華遊艇上的有錢人集體失控,藉此對性別、階級和貧富做出一針見血的批判,令人坐立難安又拍案叫絕。
    2023/06/28 15:21
  • 林心如好忙!《光開門就很忙了》經營民宿 隔9年重逢「同居男神」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今晚(25)日八點TVBS42正式開播,集結豪華成員,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率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與陳昊森,以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民宿店長林心如分享自己看見民宿時,覺得很放鬆,還以為自己來度假,而周興哲則是從台北一路開車抵達台東民宿,分享自己看到山、海與天空藍,也覺得自己來度假。
    2023/06/25 19:00
  • 去日本Glamping!關西4家豪華露營 無料酒吧、爽泡湯

    近年來台灣人越來越瘋露營,但不是每個人都設備齊全,偶爾想到郊外放鬆一下時「懶人露營」就是最佳選擇,而日本也將這稱作「Glamping豪華露營」,只要一卡皮箱就能出發!趁著日圓貶值時,不妨考慮到日本露營吧,《TVBS新聞網》記者也為大家推薦關西地區四家特色Glamping營地,讓你不只住得好也吃得飽。
    2023/06/24 18:57
  • 永春捷運站旁建案工人失足 B1墜落B4電梯井傷重死亡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靠近永春捷運站旁一處豪華住宅工地建案,今(24)日下午發生死亡意外!孫姓工人當時在裡頭靠近電梯井的位置作業,但不慎失足,就這樣從B1墜落至B4電梯坑。因衝擊力道猛烈,導致孫姓工人嚴重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6/24 14:40
  • 影音/《營業中2》入住豪華民宿 把握最後的時光嗨玩一整夜

     
    2023/06/23 10:21
  • 買得下手嗎?粽子內含「半斤龍蝦、彈牙鮑魚」單顆逾2千

    端午節要吃粽子,市面上粽子口味百百種,無論你喜歡北部粽還是南部粽,只要好吃都會有人買單。不過今年市面上有一款粽子相當特殊,標榜內含半斤東南亞活龍蝦和彈牙鮑魚、干貝等等豪華餡料包覆糯米製成的粽子,一顆要價2180元,價格不便宜。
    2023/06/22 20:36
  • 今年僅500輛!Alphard大改315萬起 台日同步發表

    近期新車蹤影不斷在網路上曝光的新一代Toyota Alphard,終於在今(21日)以跟日本同步的方式在台灣正式登場!換裝TNGA模組化平台的大改款日系豪華MPV,同步換上了全新的外觀跟奢華程度更上一層樓的嶄新內裝配置,而底盤中的2.5升Hybrid換成Toyota四代油電系統、讓動力輸出從上一代的163匹提升至250匹,主動安全也進階至TSS 3.0版本。全新一代的Alphard在國內依舊維持單一車型的編成,並以315萬起的價格正式上市,但首年配額僅500輛,總代理和泰表示還在跟日本原廠爭取中。
    2023/06/22 17:04
  • 美女子「只花6萬元」裝修公寓 5年後營收近竟達9000萬元

    在美國,有一名32歲的女子因偶然聽到她的鄰居說自己的穀倉再上去有一間長期閒置的豪華公寓,而讓她萌生了一個賺錢的方法。沒想到,她只收了2000美元(約新台幣6.14萬元),竟然在5年不到的時間裡創造了288萬美元(約新台幣8844萬元)的年收入!
    2023/06/20 22:31
  • 陸富家女獨遊馬爾地夫遭管家性侵 控飯店、警方全想吃案

    南亞海島國家馬爾地夫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度假首選地,不過中國大陸一名26歲女子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當地知名的豪華度假飯店「麗思卡爾頓度假村」(The Ritz-Carlton)遭到飯店管家施暴性侵得逞,結果飯店和警方竟然想息事寧人,不僅沒有逮捕犯案男子,還反控女子是想騙取免費住宿,要求她提前離開,讓她決定公開相關證據還有自己身上的傷痕求助。  
    2023/06/20 17:04
  • 陳意涵來了!合體林心如經營民宿 陳昊森鋪床噴汗全身濕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集結豪華成員,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以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1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