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日本Glamping!關西4家豪華露營 無料酒吧、爽泡湯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1:07
日本Glamping豪華露營正夯。(圖/蘇憶歡攝)
日本Glamping豪華露營正夯。(圖/蘇憶歡攝)

近年來台灣人越來越瘋露營,但不是每個人都設備齊全,偶爾想到郊外放鬆一下時「懶人露營」就是最佳選擇,而日本也將這稱作「Glamping豪華露營」,只要一卡皮箱就能出發!趁著日圓貶值時,不妨考慮到日本露營吧,《TVBS新聞網》記者也為大家推薦關西地區四家特色Glamping營地,讓你不只住得好也吃得飽。

GRAX PREMIUM CAMP RESORT琉璃溪溫泉。(圖/蘇憶歡攝)

 
@GRAX PREMIUM CAMP RESORT
(京都府南丹市園部町大河内広谷1-14)

多種帳篷可選。(圖/蘇憶歡攝)

一泊二食晚餐BBQ。(圖/蘇憶歡攝)

位在京都近郊的「琉璃溪溫泉」旁,營區佔地超廣,不只有傳統的三角形、方形、圓頂形帳篷之外,還有小木屋可以選擇,民眾預訂住房包含一泊二食,晚餐BBQ菜單還會隨著季節性做更換,有魚有肉、還有各式蔬菜任你挑選,保證讓你吃到撐。而營區內營本部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酒水和飲料,不定期會有「無料」零食提供給房客,吃飽喝足後就能直接到一旁的溫泉會館,體驗露天澡堂、泳池和三溫暖等設施,超級療癒。除了有吃有住有放鬆之外,營區還有類似大型圖書館的休閒空間,夜間溪邊林道還有「SYNESTHESIA HILLS」燈光秀,號稱是極光體驗,兩天一夜根本玩不夠。
 

夜間燈光秀打造極光體驗。(圖/蘇憶歡攝)


@Glamping Spa Resorts Lake Side Terrace琵琶湖
(滋賀縣高島市勝野1533)

Glamping Spa Resorts Lake Side Terrace琵琶湖。(圖/翻攝業者官網)

SPA套房有私人陽台可一覽琵琶湖景。(圖/翻攝業者官網)

部分小木屋附有私人泳池。(圖/翻攝業者官網)

不喜歡看綠油油的山林,那麼就來看湛藍湖景吧!位於滋賀縣的琵琶湖是日本最大湖泊,不只是遊客熱愛前往的拍照打卡景點,現在不少業者也在這周邊設立露營區,讓民眾直接睡在琵琶湖旁,走路不用5分鐘就能看到美景。該處營區除了有帳棚可以選擇之外,還有較為舒適的SPA套房,專屬的私人大陽台可一覽琵琶湖景,而全區也都備有溫泉,讓你在渡假之餘放鬆身心。而該處營區也不強迫民眾須訂購一泊二食的晚餐既定食材,可以自己買喜歡的來DIY,另外最吸引人的還是「夜間免費酒吧」,和親朋好友一起微醺一下吧!

@Grand Dome神戶天空
(兵庫縣神戶市北區山田町原野1-1)

 
Grand Dome神戶天空。(圖/翻攝業者官網)

圓頂形星空帳。(圖/翻攝業者官網)

距離神戶市中心只要20分鐘車程,就可以抵達這處能飽覽神戶夜景的豪華露營區!這裡皆為圓頂形星空帳篷,大小從容納2人到10人都有,而其中還有兩款是有獨立戶外空間和私人甲板露臺的,隱密性更高,更能好好休息,另外別擔心夏熱冬冷,帳篷內一年四季都有冷暖氣供應。和其他露營區一樣住備有溫泉,但特別的是,這裡有首創的「足浴酒吧」,實在有夠享受。

足浴酒吧。(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露天溫泉浴池。(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FOREST GLAMPING牛瀧溫泉四季祭
(大阪府岸和田市大澤町1158)

 
FOREST GLAMPING牛瀧溫泉四季祭。(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帳篷沿著牛瀧溪搭建。(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晚餐可選擇BBQ食材。(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想露營但又想住飯店嗎?來這裡讓你兩個都滿足!位在「牛瀧溪」邊的露營區,圓頂形帳篷全都沿溪而設,夜間燈光一開,帳篷倒映在溪面上超級浪漫,除此之外還有小木屋可供選擇,而要是同行家人年紀較長,也可以入住營區旁同集團的溫泉飯店,相當方便。而當然早餐和晚餐也能自由選擇,露營BBQ或是飯店準備的餐食,喜歡什麼就吃什麼,好好享受悠閒度假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關西#懶人露營#豪華露營#Glamping#BBQ#小木屋#帳篷#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