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運鈔車開出來!火箭撒40億網羅「范喬丹」 狂組豪華後衛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0:03
「范喬丹」范弗利特確定離開待隊7年的暴龍,並以3年1.3億美元頂薪合約轉戰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喬丹」范弗利特確定離開待隊7年的暴龍,並以3年1.3億美元頂薪合約轉戰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自由市場於台灣時間今(1)日正式開啟,其中暴龍冠軍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更是一舉成為今年夏天的最大贏家!根據外媒報導,范弗利特在與暴龍、火箭進行會面之後,決定與火箭簽下3年1.3億美元(約40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希望能藉由本身的經驗,帶領火箭重返季後賽。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范弗利特所屬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執行長保羅(Rich Paul)與其經紀人魯茲(Erika Ruiz)證實,范弗利特答應以3年1.3億美元的合約加盟火箭,並成為今年夏天NBA自由市場中,首位簽下頂薪合約的球員。

 

火箭以3年1.3億美元的頂薪合約,簽下前暴龍冠軍後衛范弗利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事實上,沃納洛斯基在自由市場開啟前就曾於節目中指出,范弗利特是今年夏天最有機會離開母隊的「大魚」。沃納洛斯基表示,儘管暴龍展現續留他的誠意,但擁有超過6000萬美元(約18.7億元新台幣)薪資空間的火箭,有望靠著新任總教練烏杜卡(Ime Udoka)的大力推薦,成為這場爭奪戰中的最終贏家。

火箭在確定退出哈登(James Harden)爭奪戰後,就把今夏的首要補強目標轉移到了范弗利特身上,且礙於新版勞資協議(CBA)針對「薪資下限」的規定,故火箭必須想辦法把團隊薪資拉到1.23億美元(約38.3億元新台幣)以上,也造就了范弗利特的頂薪合約。此外,《Yahoo Sports》記者費雪(Jake Fischer)更補充透露,火箭據傳還向公鹿冠軍中鋒洛佩茲(Brook Lopez)報價2年4000萬美元(約12.5億元新台幣)。

 
范弗利特是今夏第一位簽下頂薪合約的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在今夏自由市場中的第一個操盤,是端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元新台幣)續留中鋒伯爾特(Jakob Poeltl),後來在范弗利特確定加盟火箭後,他們則是利用全額中產,網羅上季效力於湖人的施羅德(Dennis Schroder),藉此補足控球後衛的缺口。

范弗利特身為一名落選球員,過去7年皆效力於暴龍,場均可以攻下14.6分5.3助攻3.3籃板1.3抄截的成績單,攻守兼備又具有豐富經驗的他,有望與烏杜卡聯手替火箭重塑贏球文化。不過,火箭在引進范弗利特後,該如何分配新生代後衛格林(Jalen Green)、小波特(Kevin Porter Jr.)、湯普森(Amen Thompson)的上場時間,將成為球團與教練團最大的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自由市場#火箭#暴龍#Fred VanVleet#范喬丹#頂薪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0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