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開跑!新增1獎項「豪華評審團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6:53
彩妝天后游絲棋(左)、時尚大師Kevin(右)替粉美賞拍攝宣傳片。(圖/TVBS)
彩妝天后游絲棋(左)、時尚大師Kevin(右)替粉美賞拍攝宣傳片。(圖/TVBS)

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舉辦至今將邁入第11年,製作單位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保養、彩妝、髮品等,一直以來都是亞洲人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

更多新聞:最強副業女王!丫頭全球狂開400分店:今年營業額一定破億

 

肌膚保養專家牛爾。(圖/TVBS)

今(2023)年的主題為「美的多重宇宙」,想傳達突破自我、擁抱多元、包容平等等議題,同時呼籲眾人要愛護地球。為此,今年特別新增「永續選品」,鼓勵減碳永續,將邀請多位永續專家評估、實測,依據「永續成分」及「永續包裝」兩項為基準,選出最佳的地球友善商品,傳達肌膚與地球一起共好的理念。

保養天后柳燕。(圖/TVBS)


 
更多新聞:李榮浩被抓包照片偷P圖!「這部位」明顯不同 逗樂上萬粉絲

髮型師Tony。(圖/TVBS)


髮型達人WIND(黃一峯)。(圖/TVBS)

而今(2023)年的評審陣容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時尚專業髮型師Tony、髮型達人WIND、 保養美妝專家Sam、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即日起到7月26日晚上6點止,只要到粉美賞活動網站替心中的最佳美妝投下一票,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美妝保養品#保養#柳燕#游絲棋#WIND#髮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93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