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變質 結果共433筆

  • 藍營「告別韓流」?張景為:韓流不應解讀為「鋼鐵韓粉」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遭遇慘敗,黨內對「韓流」的爭議浮上檯面,但是黨主席江啟臣近日定調「社會上所有族群都是國民黨爭取的對象」。對此,資深媒體人張景為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國民黨內對所謂「韓流」的定義應該進一步解讀。其實,極端的「鋼鐵韓粉」僅是韓流的一部份而已,我們應該正面看待韓國瑜在2018年選舉掀起的風氣,那是跨族群、跨黨派、跨地域,且具有包容性的感動力量,不應該以後來變質的、窄化的偏頗立場去思考,唯有海納百川,國民黨未來才有機會重返執政。
    2020/08/18 18:28
  • 高麗菜忘在冰箱45天!網一看慘狀傻眼:比我阿嬤還狂

    蔬果最好趁新鮮盡快吃完,若在冰箱放太久導致變質腐敗,恐對健康造成危害。近日有一名女子曬出照片,前幾天她在冰箱翻到1顆發黃乾枯的高麗菜,葉菜的表面已嚴重發霉,出現許多綠色、黑色的斑點,相當驚悚,正當網友都以為高麗菜被遺忘在冰箱至少1年以上,女子卻說其實只有1個半月而已,讓不少網友嚇壞。
    2020/08/16 12:34
  • 陳玉珍考察陸委會卻臨時轉回立院 綠委質疑變質詢

    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上午率內政委員會考察陸委會,卻臨時轉移到立法會進行會議。就在議程進行到一半時,民進黨籍立委張宏陸忽然提出考察變成質詢的質疑,認為違反立法院體制。
    2020/08/06 15:38
  • 後悔沒早點察覺! 情侶「10大分手前兆」

    經營一段感情,需要時間慢慢累積加溫,感情變質也同樣是一種持續性的狀態變化,或許彼此都還沒說出口,但早已在對方的眼神或是舉止發現不對勁,種種分手前兆都顯示有什麼事情將要發生。
    2020/07/31 16:16
  • 真空綠竹筍損、菇發霉 男控超市特價品瑕疵

    民眾到超市買東西,多次在架上看到,標記為特價的食品有瑕疵,像是當季的綠竹筍,真空包裝已經破損,可能會讓竹筍變質,前後也發現,香菇多次發霉被拿來特賣,店家也緊急處理,頂好預計在年底的時候,被家樂福併購,目前還在公平會審查中,可能不會維持24小時營業。
    2020/07/30 13:03
  • 蜂蜜保存注意3原則 專家:常溫避光密封

    農委會日前宣布產銷履歷蜂蜜首發上市,讓民眾可以不會購買到摻假的蜂蜜,但買回家之後也需要妥善保存才不會導致蜂蜜變質,專家建議保存把握常溫、避光、密封3原則。
    2020/07/28 17:59
  • 車子長時間不開易壞! 專家:盡量找時間動一下

    有些人或許有過這樣的經驗,車子長時間停放,等到要開的時候就發不動了,這現象讓很多車主都感到頭疼。汽車長時間沒發動確實會造成不同部位零件陸續出問題,不但車上許多相關零件都會變質或損壞,更會大幅影響電瓶壽命。
    2020/06/17 17:00
  • 飲料開封慢慢喝 小心你的口水沾到瓶口會滋生「這個」

    我們常常買瓶裝飲料或手搖飲,一喝喝很久,不急著喝完,但這其實是非常NG的行為,因為像是打開瓶蓋,被口水沾到後,細菌可能已經開始滋生,若再加上高溫,變質更快,無法一口氣喝完又要怎麼避免細菌呢,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20/06/05 21:37
  • 阿嬤把烏魚子藏冰箱9年發黑了 老饕呼:這塊超值錢

    許多人喜歡把食物放在冰箱冷藏,尤其許多長輩更是會囤積一段時間,久了就導致食材過期和變質。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自己的阿嬤把1條烏魚子放在冰箱冷藏,沒想到一放竟放了9年,顏色已經呈現詭異的黑綠色,不少人看了都嚇呆了;但老饕一看到照片,直呼這是高級食材,賣出可以大賺一筆。
    2020/02/10 22:35
  • 外用藥膏怎麼保存最好? 醫揭超NG行為:恐變質

    近日天氣變化差異大,不少民眾出現皮膚發癢、過敏等症狀,通常到皮膚科看診後,都會拿回1條條的外用藥膏,但這些藥膏到底該怎麼保存呢?對此,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就表示,其實大多數的皮膚科外用藥膏,放在陰涼處室溫保存即可,若放到冰箱冷藏,進出冰箱時溫度上上下下,反而容易變質。
    2020/01/07 15:14
  • 飼主控狗飼料拆封2天有蟲! 業者:退貨、追蹤

    狗飼料竟然有蟲!有民眾這個月買了一包知名品牌的狗飼料,沒想到拆封沒多久,竟發現盛飼料的杯子裡,竟然出現一隻正在蠕動的蟲子,更可怕的是,整包飼料倒出來檢查,竟然被她抓到超過10隻以上的黑蟲,事後反映給業者,業者願意退貨,也承諾將追查事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9/12/21 14:07
  • 洗碗精太濃加水稀釋? 醫師揭2點千萬母湯

    許多人為了省錢都會把洗碗精或洗手乳加水稀釋,這樣子不但不會太濃,也可以用比較久。不過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就表示,這樣是不對的,原來加自來水可能導致細菌滋生,讓產品容易腐壞變質。她也提醒大家,「買多少,用多少」才是正確的。
    2019/12/12 12:58
  • 真金不怕火煉 K金飾品碰高溫就變色

    純金不會輕易變質甚至是變色,那民眾購買金飾品,可能會買到非純金的K金或鍍金,這類金飾,只要遇到汞、鉛和硫,就會變白變黑,物理老師表示,日常生活像是化妝品就含有汞,染髮劑含有鉛,甚至流汗會產生硫,變色後要怎麼處理,專家也有撇步。
    2019/10/25 20:32
  • 過期5年!鳳梨罐頭「內容」超驚悚 黑到像輪胎嚇壞人

    為了延長食物的保存期限,加工後製成罐頭是最常見的做法,但罐頭真的「放不壞」嗎?有位日本網友分享,他在家中發現了已經過期5年的鳳梨罐頭,沒想到鼓起勇氣打開後卻看到一塊塊「黑到發亮的輪胎形狀物」,讓網友崩潰回應「這根本是巫婆的食物」。
    2019/10/14 20:44
  • 黑糖未拆封就發霉 業者:天然生產無防腐劑

    高雄有消費者到百貨公司超市買黑糖泡茶,卻發現平時不太容易發霉的黑糖塊,明明產品保存期限還有半年多,還沒拆封就已經發霉。業者表示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有可能是保存不當,才會有未開封就發霉變質的狀況。
    2019/09/25 20:47
  • 港澳辦:示威已變質 目的在奪取香港管治權

    中國國務院港澳辦今天針對香港「反送中」表示,香港的示威已完全變質,目的在於奪取特區管治權。目前已經到了維護「一國兩制」原則底線的最重要關頭。
    2019/09/03 16:54
  • 天熱含糖飲料易變質 醫師建議2小時內喝完

    時隔近1年,老牌飲料蘋果西打再次傳出有懸浮物,引發民眾恐慌。醫師強調,凡是含糖分的飲料孳生微生物風險都比較高,尤其夏天天氣熱,建議飲料最好在2小時內喝完。
    2019/08/23 12:24
  • 蘆筍汁有結塊! 男控害腹瀉 業者:「應是奶粉」

    老廠牌蘆筍汁,怎會發黑結塊?新北市一名投訴人魏先生,日前買了3箱蘆筍汁,結果不斷上吐下瀉,懷疑飲料出問題,飲料倒出來一看,發現底部不只有沉澱物,還明顯發黑,趕緊跟總公司反應,業者回應,飲料本身含有奶粉成分,可能是氣候炎熱,導致奶粉結塊。
    2019/08/15 20:09
  • 擴大年輕人支持 韓粉必須進化2.0讓愛與包容不變質

    根據TVBS所做的最新民調,20-39歲民眾對蔡英文支持度維持在六成以上,不過40歲以上就由韓國瑜領先,韓國瑜接下來必須擴大年輕選票的支持度,其中的關鍵就在韓粉,韓粉也要進化到2.0,避免在網路上使用過激的言論,引起反效果。
    2019/08/09 23:09
  • 蛋糕冰1天竟發霉、水果壞! 美式賣場:個案

    美式賣場這幾年顧客群愈來愈大,賣的東西也更多,但這2個月卻接連被顧客抱怨,除了買鮮奶酸掉,還有草莓發霉,蛋糕也在保存期限內壞掉,連酪梨整盒買回家剖開都發現有問題,對此美式賣場回應是個案,隨時都有派人監督各區保冷狀況,現場也提供冰塊袋保冷,避免生鮮食品帶出去室溫太高變質了。
    2019/07/25 20:24
  • 發臭水果拿來榨汁 陸媒揭網紅手搖茶黑幕

    炎炎夏日,不少人就愛喝一杯手搖茶降溫,但大陸記者臥底知名網紅茶飲店,發現了令人作嘔的內幕,業者用爛掉的水果混合新鮮水果榨汁,完全不把衛生和食安問題當一回事。
    2019/07/08 19:50
  • 外送平台7/1納食安法 稽查餐廳、訪談外送員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有部分民眾反映,食物變質,卻找不到單位投訴,現在食藥署要納管,7月1日起,平台都必須登記工商憑證、運送的車號等資料才能營業,不過究竟餐點真的出問題,要怎麼調查,食藥署說,會分別視察餐廳,和外送員訪談,揪出問題點。
    2019/06/28 20:49
  • 傳訊謝忻「陽台有4裸男抽菸」 阿翔稱變質1個月被打臉

    藝人阿翔(陳秉立)偷吃同門師妹謝忻,2人日前在街上激吻被拍到,引發各界嘩然震驚。儘管事後阿翔2度出面開記者會道歉,但給人感覺誠意不足;謝忻更是神隱至今,僅發表道歉信而並未公開現身道歉。阿翔堅稱「2人的友情變質是在這1個月內發生的事」,但其實早在年初2人就有被拍到在車上密會48分鐘,還有人找出去年9月,謝忻分享自己家遭闖空門的事件,阿翔當時就通知她,推測2人偷情早就不只1個月了。
    2019/06/20 21:47
  • 打臉偷情僅1個月!阿翔脫口「一天一砲」截圖外流

    38歲藝人阿翔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日前他2度開記者會道歉,被問到和謝忻究竟在一起多久?他僅認這1個多月以來「友情變質」。不過有網友再度翻出阿翔今年4月和謝忻到日本看球時,曾脫口「一天一砲」字眼,甚至疑似喊謝忻是「最愛」,無疑是自己打臉。
    2019/06/20 09:44
  • 7歲女問「備胎是什麼」 阿翔妻脫口回這句早知3人行?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出婚外情,眾人好奇2人的關係究竟持續多久了?昨天(18日)阿翔在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僅認「友情變質」是這1個多月的事,然而2人去年就被拍到在車內密會48分鐘,阿翔的回應令人質疑。現在又有網友挖出阿翔妻子Grace去年的一篇PO文,當時7歲的女兒童言童語問阿翔「什麼是備胎啊?」Grace語出驚人的回應如今竟一語成讖。
    2019/06/1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