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主控狗飼料拆封2天有蟲! 業者:退貨、追蹤

記者 林旼叡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4:07

狗飼料竟然有蟲!有民眾這個月買了一包知名品牌的狗飼料,沒想到拆封沒多久,竟發現盛飼料的杯子裡,竟然出現一隻正在蠕動的蟲子,更可怕的是,整包飼料倒出來檢查,竟然被她抓到超過10隻以上的黑蟲,事後反映給業者,業者願意退貨,也承諾將追查事哪個環節出問題。

圖/TVBS

 
買回來的狗飼料倒出來,毛孩子在旁邊看的流口水,但先別吃比較好。飼料堆中翻呀翻,黑色蟲子出現在飼料裡,沒多久又抓到一隻,寵物杯中好幾隻黑色小蟲,有的還在蠕動,讓主人擔心若被狗狗吃下肚那還得了。

寵物主人:「反正裡面都有蟲了,有蟲卵,不可能給寵物吃,那我就把它倒出來,全部都檢查過,發現我抓了11隻蟲。」

圖/TVBS

吳小姐這個月17日晚上買了這包保存期限到明年11月的飼料,沒想到拆封第二天,飼料裡就出現蟲子,飼主事後跟代理商反應,業者願意更換做賠償,也因為是國外進口,台灣沒有製造,廠商下一步要追查哪個環節出問題,但台灣天氣潮溼,飼料開封到底該怎麼保存。
 

寵物業者曾健瑜:「分裝袋一定要用夾鏈袋,最好是再裝到一個能夠完全防潮的防潮箱,飼料最好是6周,最長8周以內要吃完,飼料是不是這麼容易壞掉,但因為受潮氧化後,它會像餅乾一樣軟化。」

圖/TVBS

防潮盒有防水膠條,可以阻擋潮溼空氣,而飼料包裝本身就含防潮效果,連同包裝一起放入能達到雙重保護,另外不少飼主覺得大包較划算,買回來放著能慢慢吃,但保質期過了,不只飼料變質,口感變軟狗狗也不愛吃,至於寵物玩具和潔牙骨也建議最好使用後都能放進密封罐防潮,現代人把毛小孩看的比自己還重要,可不允許寶貝健康有任何閃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飼料#變質#寵物#防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718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