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變質 結果共425筆

  • 連剝6顆水煮蛋全有「黑色胎記」 內行曝驚人真相

    水煮蛋因料理方式簡單且具有高營養價值,成為許多人餐桌上的佳餚之一。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將6顆水煮蛋剝開後,在每顆蛋上面都發現有黑黑的一點,讓她相當不解,於是將照片發上網詢問「這到底是甚麼?」
    2021/02/26 17:15
  • 珍奶喝起來像臭酸龍眼乾 她一看杯底快吐:火鍋渣渣嗎

    高雄一名女子控訴,24日到手搖店買了2杯珍珠奶茶,沒想到一喝差點吐出來,直呼味道非常恐怖,簡直就像酸掉的龍眼乾,撕開膠膜倒出來檢查,發現裡頭的奶茶呈為固體狀,似乎早已變質,讓她傻眼直呼「我到底買了什麼?問號?」
    2021/02/26 11:29
  • 復出影片點閱破20萬 韓:無託任何人募款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開心宣告他的YouTube復出首部曲,影片觀看次數超過20萬次,同時他也擔心公益出發點變質,強調他沒有委託任何個人或團體,進行募款或代為執行,請大家別以他的名義成立組織。
    2021/02/24 19:42
  • 蘋果長出「暗黃紋路」能吃嗎?網喊不識貨:極品啊

    相信大家都聽過「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句西方諺語,蘋果不只美味,還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及膳食纖維。日前有女子切開蘋果後,發現裡面有一圈深黃色的紋路,於是發文詢問是不是變質壞掉了,沒想到內行網友看到後紛紛跳出來表示「這才是極品啊,千萬別丟掉!」
    2021/02/16 10:52
  • 「倒菜」農民火了 北農出面稱藥檢沒過、變質

    北農近日銷毀大量蔬菜,引起農民不滿,雖然第一時間北農就發聲明澄清,不過似乎沒能止住農民怒火,今天(2/10)總經理親上火線,罕見自己錄影片駁斥傳聞,強調報廢蔬菜都有一定程序,是因為這批蔬菜藥檢沒過或變質。
    2021/02/11 00:08
  • 台獲AZ疫苗20萬劑 4款新冠疫苗優劣一次看

    新冠肺炎疫苗英國率先開打,美國也在12/14日開打,但因為製造有限,全球都在搶訂疫苗。台灣最近很多人嫌已經下1千萬劑訂單的「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防護效果「只有」70%,但專家說「不要嫌」,AZ疫苗價格最便宜、而且運送無需冰鏈系統、變質率低,台灣能不能先用到也還不一定。
    2021/02/10 15:38
  • 小心食物中毒!雞蛋「NG吃法」 當心沙門桿菌找上身

    當天氣炎熱時,食品容易變質,但在寒冷的季節裡,食品中毒的問題依舊不可輕忽!食藥署提醒民眾,吃蛋或處理蛋製品時,要徹底加熱或使用殺菌液蛋,以免發生沙門氏桿菌中毒。
    2021/01/14 20:28
  • 冰箱挖出「5年烏魚子」黑到發綠超值錢?網驚:頂級極品

    食物最好趁新鮮盡快吃完,若在冰箱放太久導致變質腐敗,恐對健康造成危害。一名女子曬出照片,前幾天她在冰箱翻出3片「黑到發綠」的烏魚子,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被冰在冰箱長達5年之久,讓她驚嚇問道「這個顏色是還能吃嗎?」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1/01/07 13:49
  • AZ疫苗防護力達7成? 專家:台灣不一定能搶先用

    新冠肺炎疫苗英國率先開打,美國也在12/14日開打,但因為製造有限,全球都在搶訂疫苗。台灣最近很多人嫌已經下1千萬劑訂單的「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防護效果「只有」70%,但專家說「不要嫌」,AZ疫苗價格最便宜、而且運送無需冰鏈系統、變質率低,台灣能不能先用到也還不一定。
    2020/12/17 11:25
  • 摻水稀釋洗碗精 碗盤若殘留「這個」需留意健康風險

    洗滌杯盤、便當餐盒或清潔廚房物品,每個人一天當中,可能得用上好幾次洗碗精,不少人為節省用量,會習慣在洗碗精裡加水稀釋,但這個小動作,卻可能暗藏細菌孳生風險。毒物專家提醒,自來水以及開瓶放置過久的水千萬別用,如果真的要加水稀釋,盡量小瓶分裝、早早用完,而且最好用完全滅菌的無菌水或煮沸後的開水稀釋,才不會容易變質發臭。
    2020/12/02 23:00
  • 怎破掉!天窗突自爆 車行:恐是環保玻璃

    好端端開車上路,天窗怎麼爆掉了!29日晚上7點多,新北一名張先生,逛完宜蘭羅東夜市,北上回家途中,剛上國五,天窗突然自爆,嚇得他趕緊下匝道找修車廠。修車師傅就說,可能是環保玻璃材質脆化變質,才會發生意外。幸好當下,車頂還有防水袋擋住碎玻璃,車上三人平安無事。
    2020/11/30 19:48
  • 化痰藥牧舒爾顆粒傳變色結塊 20萬包回收下架

    習慣在藥局買化痰藥粉的民眾當心,食藥署近期接獲藥廠通報,化痰藥粉「強生牧舒爾顆粒66.67毫克」出現受潮結塊狀況,恐變質失去療效,4批號、20萬包即起全面回收下架。
    2020/11/20 14:20
  • 洗碗精加水稀釋省很大? 醫師曝嚴重後果:千萬別

    許多小資族、家庭主婦為省錢,往往會把家中洗碗精或洗手乳加水稀釋使用,不過,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行為恐使得細菌滋生,除了造成東西越洗越髒,更會導致清潔用品容易變質。
    2020/11/17 17:59
  • 中澳貿易爭端再起 澳洲龍蝦遭陸扣留

    今年大陸先後對澳洲紅酒、牛肉實施貿易限制,近來連龍蝦也遭殃,澳洲官員表示,大陸海關從10月30日開始,以檢查金屬含量為由,扣留數噸澳洲龍蝦,導致大批商品變質造成重大損失。澳洲官方提出警告,如果大陸歧視澳洲商品,不排除向WTO提出申訴,對此,大陸回應強調,所有檢疫都是為了保障消費者食用安全。
    2020/11/03 18:37
  • 洗髮精「加水稀釋」用更久?錯誤習慣專家揭風險

    不少民眾習慣將市售洗髮精、沐浴乳「加水稀釋」後使用,除了感覺更省錢,還能延長使用期,不過這樣真的安全嗎?食藥署提醒「萬萬不可」,表示這種舉動可能會增加風險,長時間下來產品容易變質,建議民眾應依照產品說明正確使用。
    2020/10/26 11:42
  • 剩飯別冷藏!內行曝1招 隔夜也能「完美復活」

    米飯煮太多吃不完,該怎麼保存?有人會將剩下的米飯繼續放在電鍋中保溫,有人則會冰進冰箱存放,不過經過一段時間再拿出來,米飯變的又乾又硬,難以回到原本的口感,有日本專家透露,其實冰箱冷藏的溫度反而容易加速澱粉變質,最好的方法是趁著還有些餘熱時,就將米飯放進冷凍存放。
    2020/10/14 19:10
  • 生鮮外送雞蛋變質 客服:訂單逾24H不給退

    有民眾用外送平台買生鮮食材,沒想到一盒10顆的雞蛋,才用到第五顆就發現變質,向客服反應,卻被告知訂單超過24小時無法處理,讓消費者氣得痛批,哪有人買盒裝雞蛋,會一天內一顆一顆打開檢查,對此平台道歉,表示商品都有七天鑑賞期,是客服沒搞清楚規定。
    2020/09/13 18:44
  • 藍營「告別韓流」?張景為:韓流不應解讀為「鋼鐵韓粉」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遭遇慘敗,黨內對「韓流」的爭議浮上檯面,但是黨主席江啟臣近日定調「社會上所有族群都是國民黨爭取的對象」。對此,資深媒體人張景為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國民黨內對所謂「韓流」的定義應該進一步解讀。其實,極端的「鋼鐵韓粉」僅是韓流的一部份而已,我們應該正面看待韓國瑜在2018年選舉掀起的風氣,那是跨族群、跨黨派、跨地域,且具有包容性的感動力量,不應該以後來變質的、窄化的偏頗立場去思考,唯有海納百川,國民黨未來才有機會重返執政。
    2020/08/18 18:28
  • 高麗菜忘在冰箱45天!網一看慘狀傻眼:比我阿嬤還狂

    蔬果最好趁新鮮盡快吃完,若在冰箱放太久導致變質腐敗,恐對健康造成危害。近日有一名女子曬出照片,前幾天她在冰箱翻到1顆發黃乾枯的高麗菜,葉菜的表面已嚴重發霉,出現許多綠色、黑色的斑點,相當驚悚,正當網友都以為高麗菜被遺忘在冰箱至少1年以上,女子卻說其實只有1個半月而已,讓不少網友嚇壞。
    2020/08/16 12:34
  • 陳玉珍考察陸委會卻臨時轉回立院 綠委質疑變質詢

    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上午率內政委員會考察陸委會,卻臨時轉移到立法會進行會議。就在議程進行到一半時,民進黨籍立委張宏陸忽然提出考察變成質詢的質疑,認為違反立法院體制。
    2020/08/06 15:38
  • 後悔沒早點察覺! 情侶「10大分手前兆」

    經營一段感情,需要時間慢慢累積加溫,感情變質也同樣是一種持續性的狀態變化,或許彼此都還沒說出口,但早已在對方的眼神或是舉止發現不對勁,種種分手前兆都顯示有什麼事情將要發生。
    2020/07/31 16:16
  • 真空綠竹筍損、菇發霉 男控超市特價品瑕疵

    民眾到超市買東西,多次在架上看到,標記為特價的食品有瑕疵,像是當季的綠竹筍,真空包裝已經破損,可能會讓竹筍變質,前後也發現,香菇多次發霉被拿來特賣,店家也緊急處理,頂好預計在年底的時候,被家樂福併購,目前還在公平會審查中,可能不會維持24小時營業。
    2020/07/30 13:03
  • 蜂蜜保存注意3原則 專家:常溫避光密封

    農委會日前宣布產銷履歷蜂蜜首發上市,讓民眾可以不會購買到摻假的蜂蜜,但買回家之後也需要妥善保存才不會導致蜂蜜變質,專家建議保存把握常溫、避光、密封3原則。
    2020/07/28 17:59
  • 車子長時間不開易壞! 專家:盡量找時間動一下

    有些人或許有過這樣的經驗,車子長時間停放,等到要開的時候就發不動了,這現象讓很多車主都感到頭疼。汽車長時間沒發動確實會造成不同部位零件陸續出問題,不但車上許多相關零件都會變質或損壞,更會大幅影響電瓶壽命。
    2020/06/17 17:00
  • 飲料開封慢慢喝 小心你的口水沾到瓶口會滋生「這個」

    我們常常買瓶裝飲料或手搖飲,一喝喝很久,不急著喝完,但這其實是非常NG的行為,因為像是打開瓶蓋,被口水沾到後,細菌可能已經開始滋生,若再加上高溫,變質更快,無法一口氣喝完又要怎麼避免細菌呢,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20/06/05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