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謝金燕 結果共1,027筆

  • 跨年狂被酸民攻擊!謝金燕親吐「封麥」真相 認:暫時消失

    「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底重返跨年舞台,為了找回以往跨年的盛世,她不惜成本搬上大型道具,滿滿30分鐘獲得滿堂彩,不過也因為道具太耗時耗力,她累到喊出「看一次少一次」的話,讓粉絲以為是不是不唱歌了,對此,她鬆口回應表示未來不會「封麥」,直言:「姐的字典裡沒有『退休』這兩個字。」
    2024/01/07 10:01
  • 唱跳30分鐘!謝金燕挨批「感覺很喘」 本尊洩真相:故意的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也因此身體出現了狀況,惹不少粉絲心疼。不過,她也積極的在IG上與粉絲交流,就有粉絲批評她,「連續唱跳三十分鐘,感覺很喘。」對此,謝金燕也做出回應了。
    2024/01/07 08:29
  • 謝金燕才唱完跨年!自爆「每天渾渾噩噩」 身體亮紅燈惹心疼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不過,她今(4日)無預警地在限時動態上透露,表演至今身體出現了狀況,「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引起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4/01/04 21:01
  • 看一次少一次!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 曬超美嫩照:15歲硬要

    「姐姐」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獨家在高雄跨年晚會獻唱,更一舉奪下收視率高雄跨年冠軍,讓她開心不已。今(2)日她在社群問粉絲:「跨年你看了嗎?看一場少一場能不看嗎,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這影片陪伴你們了!」更公開年輕時選美的青澀美照。
    2024/01/02 18:05
  • 謝金燕發威!雙腿交叉「私密部位」快看光 舞台上脫衣吸200萬人看

    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主持的《2024高雄跨年晚會》於高雄夢時代引爆話題,跨年演唱卡司總共19組居全台之冠,晚會播出於民視無線台創下超高收視,22點40分至24點09分收視來到1.37,晚會平均收視1.33,總收看人數為1,044,000人。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民視娛樂、四季線上、民視新聞、四季線上等網路總收看人數更是突破200萬人收看。
    2024/01/02 13:25
  • 才剛唱完跨年!謝金燕無預警拋震撼彈 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謝金燕睽違6年回歸高雄跨年,她誓言要將跨年氣氛找回來,果真她直接挑戰在跨年舞台上換裝,展現傲人的腹肌,還將以往的道具全出,從鋼管、小飛機、鞋子車、巨型恐龍到海盜船,甚至迎接明年龍年,送現場觀眾小恐龍,滿足期待已久的歌迷們,引來許多好評,不過也因為前置作業太費工,她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2024/01/01 16:14
  • 謝金燕拚了!高雄跨年「舞台上換裝」炸腹肌 鋼管、巨型道具全出

    「姐姐」謝金燕今(31)日登2024高雄跨年晚會,謝金燕睽違6年再站上高雄舞台,non-stop半小時的舞曲,炒熱現場氣氛。謝金燕更直接挑戰在跨年舞台上換裝,展現傲人的腹肌,也讓線上觀看人數衝破6萬人,來到當晚之最。謝金燕先前喊話:「不能輸!」果然把所有道具都端出前所未有的震撼演出,讓大家見識台灣「百變女神」的厲害。
    2024/01/01 00:37
  • 2023→2024全台跨年卡司順序曝!北中南「跨年晚會」時間、轉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2023即將進入尾聲,萬眾矚目的跨年煙火和巨星演唱會要去哪裡看?《TVBS新聞網》整理了全台各地2024跨年懶人包,演唱會卡司和轉播平台一次看,其中「臺北最High新年城」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台中跨年找來嘻哈女王JESSI,高雄則是「姐姐」謝金燕,北中南3女神大比拚。
    2023/12/31 15:42
  • 華莎、卡莉怪妞、金世正陪跨年! 謝金燕睽違6年震撼演出:不能輸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姐姐」謝金燕擔綱倒數前壓軸嘉賓,昨(30)日她與舞群低調彩排,為呈現完美的舞台做足萬全準備。睽違6年再登上高雄跨年舞台,面對卡莉怪妞、華莎、金世正、JESSI日韓藝人來勢洶洶,謝金燕喊話:「不能輸!」她將端出籌備多時、前所未有的震撼演出,讓大家見識台灣「百變女神」的厲害。
    2023/12/31 14:15
  • 謝金燕16歲嫩照曝光!親吐「年近半百」心聲:笑笑看待一切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耶誕節(25日)當天,迎來了49歲生日,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日前,她也透過社群媒體曬出16歲的嫩照,只見歲月未在臉書留下任何痕跡,可說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胚子。
    2023/12/28 16:56
  • 影音/謝金燕歡慶50大壽? 超真實1字反應笑翻

    2023/12/26 11:55
  • 謝金燕慶生聽到「50大壽」秒變臉 飆出1字真實反應曝光

    「姐姐」謝金燕今(25)日在耶誕節這天,歡慶49歲生日,身旁的工作團隊開心拿出蛋糕慶生,她歡喜到一直蹦蹦跳跳,不過一旁的工作人員一喊出「50大壽」,她立刻飆出1個字,笑翻全場。
    2023/12/25 11:47
  • 謝金燕累壞!備戰高雄跨年「面癱照曝光」 她揭亮點:不能錯過

    「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前陣子首度站上台北大巨蛋,為亞錦賽擔任表演嘉賓,成了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藝人。好事不斷的她,睽違6年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近來她展開密集練舞,她在社群和粉絲分享過程,更自嘲累到自嘲面癱又哀怨,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12/21 17:44
  • 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7)日舉辦記者會,公開「女神、王子」頂級的獨家卡司,「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擁有王子般帥氣外貌,演出泰國夯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的混血新星「Jeff Satur羅杰夫」,把海外跨年首秀獨家獻給高雄,還有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將與好兄弟「鼓鼓呂思緯」組成驚喜限定團體GX,記者會上除了邀請蕭秉治和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到場。
    2023/12/07 15:22
  • 16歲舊照被挖出!謝金燕「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驚:不像本人

    女星謝金燕參加節目《歡樂週末派》「美腿小姐」選拔,脫穎而出奪冠踏入演藝圈,出道33年唱紅許多歌曲,曾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具有個人風格的曲風加上十足的舞台魅力,獲封「電音天后」,近日有網友曝光她16歲嫩照,意外掀起討論。
    2023/12/07 10:17
  • 影音/謝金燕伸辣腿開「紅鞋車」 10秒耍美片吸17萬人朝聖

    2023/12/06 10:47
  • 首登大巨蛋!謝金燕大失血「愛馬仕沒了」 突喊辦告別式原因曝

    「姐姐」謝金燕3日時首登大巨蛋,為亞錦賽台韓開幕戰表演,成了台灣第1位在大巨蛋表演的藝人,除帶來精采演出,她更駕駛「姐姐球鞋車」繞場,讓球員、觀眾驚呼連連。不過這輛球鞋車讓她大破費,光是維修就花了數十萬元台幣。
    2023/12/06 10:14
  • 首登大巨蛋!謝金燕辣開中空乘「超猛道具」 球員都熱了

    亞錦賽今(3)日在台北大巨蛋進行開幕戰,「姐姐」謝金燕受邀擔任賽前表演嘉賓,也是第一個在大巨蛋唱歌的歌手,每次開唱都會有許多道具的她,這次也不遑多讓,開著球鞋造型的「姐姐戰車」進場,高喊「中華隊得冠軍」,立刻炒熱現場氣氛。
    2023/12/03 19:24
  • 搶先蔡依林首攻大巨蛋!謝金燕激動首發聲 「多幸運才能做到」

    「姐姐」謝金燕12月3日將現身台北大巨蛋,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也成為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歌手,引發各界關注,稍早她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激動心情。
    2023/12/01 18:30
  • 大巨蛋亞錦賽將開打!謝金燕首位攻蛋 黃牛炒價67人遭逮

    2023年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舉行,3日中華隊對戰韓國隊,現年83歲的「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將來台開球,可能也是他最後一次出國,賽前表演歌手將由「姐姐」謝金燕上陣,等同於首位「攻蛋」藝人,然而不少球迷搶不到入場票質疑為何只開放1.7萬人入場,原因也曝光。
    2023/12/01 13:32
  • 不是周杰倫、張惠妹!謝金燕首攻大巨蛋 為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獻唱

    台北大巨蛋將在12月3日迎來首場大型賽事「亞錦賽」,但該場地除了舉辦運動賽事,未來也將開放歌手舉辦演唱會,盛傳天王周杰倫、天后張惠妹、天團五月天都有打聽相關事宜,不過確定首位在大巨蛋的歌手終於出爐,正是「姐姐」謝金燕,將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
    2023/12/01 09:49
  • 謝金燕曬110公分大長腿!48歲凍齡神顏0死角 粉絲暴動:太仙

    「電音女神」謝金燕,年輕時奪下「美腿小姐」選拔冠軍出道,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以及《姐姐》等,同時在金曲獎抱回兩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值得關注的是,雖然已48歲,但謝金燕的凍齡神顏以及逆天大長腿令人驚艷,日前曬出美照的她透露,腿長居然有110公分,粉絲忍不住直呼「姐怎麼可以這麼美!」
    2023/10/25 21:11
  • 張惠妹25年前青澀照流出 17位巨星珍貴畫面曝光

    首次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大膽啟用大眾募資的行動終於開始了!來自超過25年以上的傳統底片,包括王傑、吳奇隆、林志穎、張惠妹、謝金燕、巫啟賢、裘海正、李翊君、錢薇娟、陳昇、溫兆倫、楊峻榮、楊黎蘇、WeWe(李威和林佑威),還有已故的張雨生和林良樂等,這幾位藝人過去鮮少曝光的青春影像,難得有機會一字排開,一起重現綻放青春。
    2023/09/20 18:25
  • 賴佩霞當年險變「謝金燕後媽」!曾拒豬哥亮追求 內幕曝光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將一起征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因除了她本人以外,兒子、女兒、媳婦都不知情,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賴佩霞的生父是美國軍人,當年她頂著台美混血兒的光環出道,自歌手出道,後來當演員、主持人,而她過去上豬哥亮的節目片段也被挖出,笑料不斷,可見豬哥亮當年曾想追求賴佩霞,沒有成功的原因也曝光了。
    2023/09/15 15:50
  • 51歲陳慧琳仍少女感!奇蹟凍齡「4秘訣」 謝金燕也用這招

    不敢相信陳慧琳再過幾天就要51歲了!即將在澳門舉辦《SEASON 2》演唱會的她,狀態好得驚人!穿上VALENTINO小黑洋裝,纖細苗條的身材、白皙緊緻的肌膚,視覺年齡根本只有30歲!到底陳慧琳是怎麼把時間凍住的?想知道馬上往下滑~
    2023/09/05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