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誤解 結果共1,015筆

  • 朱爆韓「求當副主席」 趙少康、韓家軍炸鍋

    就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願意當「捅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爆料,韓國瑜主動提出要當國民黨副主席,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就批朱立倫損人利己,連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說讓韓穿小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批朱立倫不厚道,藍軍紛紛炸鍋!國民黨則是回應,別誤解朱韓心意。
    2023/10/14 19:38
  • 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是他寫給未婚夫的情歌,已公開出櫃的他,日前在北流演唱會上曾提及小時候因性向遭誤解。豈料昨(13)日他和團員可沛及化妝師搭Uber時,司機竟要他們當「正常」的男生,種種歧視言論讓他受傷不已。
    2023/10/14 07:45
  • 認被青峰封鎖!劉家凱深夜對談講開 求解封遭拒竟是這原因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展開SOLO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個人專輯10月9日已於數位上架,11月4、5日更將舉辦「一無是處的人生」專場。今(11)日他出席媒體訪問,不過前陣子他和蘇打綠主唱青峰傳不合,甚至取消彼此IG關注約莫8個月,對此他親上火線回應,坦言有一些誤解,但已經說開了。
    2023/10/11 14:29
  • 被中市警嗆聲!滅火器楊大正「沒要抓戰犯」 無奈嘆:蠻荒謬的

    滅火器樂團昨(10)晚應邀在國慶焰火活動中表演,主唱楊大正事後在個人臉書質疑藝人車道站滿民眾,警察忙著看焰火,拜託警察協助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中市警方今(11)日表示歉意,並解釋因周遭聲音太大造成誤解,稍早楊大正再度發聲,更表示Po文不是要抓戰犯,只是覺得這一切太荒謬。
    2023/10/11 12:24
  • 滅火器怨警未助開道還嗆「誰理你們」 中市警致歉:誤會了

    滅火器樂團昨晚應邀在國慶焰火活動中表演,主唱楊大正事後在個人臉書質疑藝人車道站滿民眾,警察忙著看焰火,拜託警察協助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中市警方今天表示歉意,並解釋因周遭聲音太大造成誤解。
    2023/10/11 10:35
  • 表演來不及!滅火器請警開道遭回「誰理你」 警:講話比較大聲

    昨(10)日國慶焰火秀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展開,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該區負責的第二警分局聲明,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至於「怒回」一說,則是當時周遭聲音比較大,所以員警聲音比較大聲、造成誤解。
    2023/10/11 10:22
  • 哈佛女教授藉「兩性勞動力不均」 獲諾貝爾經濟學獎

    繼上星期,諾貝爾醫學、物理、化學、文學與和平獎,陸續公佈得主後,本周公布今年的經濟學獎得主,由美國哈佛大學一名女教授獲得, 她因為清楚分析兩性在薪資與勞動市場不均等的原因獲獎,成為該獎項史上第三位女得主,除了將獲得1100萬瑞典克朗獎金,她也在哈佛大學的一場記者會上,就自己的研究內容發表談話,並點出年輕男女對經濟學的誤解!
    2023/10/10 20:00
  • 僑委會被控性騷吃案 徐佳青:當事人有誤解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爆料,指控僑委會對性騷案不處理,且有吃案疑雲!當事人透過影片表示,今年一月派駐到巴西,但卻遭到上司屢屢性騷,求助僑委會主委徐佳青,卻是先被指責,說好的調職,拖到至今也沒有,不過徐佳青對指控,一一駁斥!
    2023/10/02 15:02
  • 停供烏克蘭武器?波蘭總統稱總理說法遭誤解

    波蘭與烏克蘭因為糧食進口問題,兩國陷入新低點。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甚至表示,將不再提供烏克蘭武器。但波蘭總統杜達卻說,總理的話遭到誤解。
    2023/09/22 12:58
  • 稱「停止武裝烏克蘭」遭誤解 波蘭總統:是不提供新購的軍備

    波蘭與烏克蘭爭執擴大,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日前表示不再提供烏克蘭武器,但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今天聲稱總理的話被誤解了。
    2023/09/22 08:29
  • 賴佩霞「1對1收2.3萬」 衛生局:有違反《醫療法》疑慮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搭擋為資深藝人賴佩霞,隨即,賴佩霞面臨一連串的爭議風波,被國內諮商心理師爆料,賴佩霞開設個人心靈課程網站中,有一項名為「Dr. 賴佩霞 一對一晤談」,80分鐘的課程,收費2.3萬,而賴佩霞的自我介紹中,有說自己是「心理諮商師」,但實際上並沒有臨床心理師的資格。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初看網路諮商資訊內容,雖未直接寫明是心理諮商或心理治療,但可能容易使民眾誤解,確有違反《心理師法》或《醫療法》的疑慮,若有民眾提出檢舉後,衛生局才會依實際狀況進行調查。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搭擋為資深藝人賴佩霞,隨即,賴佩霞面臨一連串的爭議風波,被國內諮商心理師爆料,賴佩霞開設個人心靈課程網站中,有一項名為「Dr. 賴佩霞 一對一晤談」,80分鐘的課程,收費2.3萬,而賴佩霞的自我介紹中,有說自己是「心理諮商師」,但實際上並沒有臨床心理師的資格。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初看網路諮商資訊內容,雖未直接寫明是心理諮商或心理治療,但可能容易使民眾誤解,確有違反《心理師法》或《醫療法》的疑慮,若有民眾提出檢舉後,衛生局才會依實際狀況進行調查。
    2023/09/17 17:02
  • 侯友宜要美方表態出兵防衛台灣? 侯辦急澄清:誤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14日起訪美8天,《金融時報》報導指出,侯友宜本趟將直接詢問美方,對於防衛台灣承諾作出明確表態。不過,侯友宜辦公室發新聞稿澄清,發言人黃子哲表示,侯友宜不會在此次訪美之旅,要求美國政府對是否出兵防衛台灣一事做出表態,請外界無須誤解。
    2023/09/15 19:19
  • 停車告示牌像課表!民眾:有簡易版說明嗎

    有民眾發現,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貨車卸貨車格旁的告示牌,看起來就像學生的課表,不只有圖示,還加上文字,一格一格分時段呈現,直說看起來好複雜,不過北市停管處就說,其實這是新式的停車告示牌,增加圖示是用視覺化呈現,避免民眾誤解,全市2千個貨車停車告示陸續更換中。
    2023/09/14 22:07
  • 滅登革搞烏龍!控私闖民宅「複查」噴藥 證實疾管局人員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疫情,累積到9月7日,已經突破4700人,確診者住家方圓50米,家戶也得入內噴藥,隔天會有疾管署人員進行複查,不過有住戶在社群控訴,自稱CDC人員,強行進入逐層每間房都要檢查,但求證里長卻說沒這回事,一度認為是陌生人,但衛生局證實,他們是疾管署派的人沒錯,可能是一開始溝通上有誤解。
    2023/09/08 20:30
  • 巴西疫區還能進口蛋?藍:超思超完美配合

    超思進口蛋爭議,在野黨今天出示陳吉仲公文,質疑農委會為超思量身打造,讓他們可以順利從已經被列為禽流感疫區的巴西進口雞蛋,根本就是超完美配合,農業部長陳吉仲則保證,進口的雞蛋畜牧場,前28天都沒有任何的禽流感案例,超思回應,對於找蛋源紓解蛋荒被誤解,感到痛心。
    2023/09/05 23:33
  • 洗白了!拖延症不是偷懶 專家揭密「4大原因」:心理困境

    在快節奏的現代社會,拖延症幾乎成了一種「流行病」,影響著各年齡層的人們。然而,對於這一問題,社會普遍存在著一種誤解,即將其簡單地歸咎於個人的懶惰或缺乏自制力。根據外媒《CNN》報導,洛杉磯Little Thinkers Center的執行主任和臨床心理學家Jenny Yip指出,拖延症與懶惰有著本質的區別。懶惰是一種對任何事情都缺乏興趣的狀態,而拖延則是因為某件事讓人感到困擾或不安,從而難以採取行動。
    2023/08/30 14:33
  • 開學找嘸老師! 代理師不足家長下海當導師

    今天是中小學的開學日,不少國小校長、行政老師,特別穿上玩偶裝迎接新生,家長臉上的開心也藏不住。不過新竹的新生禮,怎麼好像怪怪的,有民眾揪出餐帶上印的數學公式好像錯了,市府趕緊解釋要民眾別誤解。另外雖然已經開學,但還是有學校老師還沒找齊。
    2023/08/30 13:13
  • 樂團男主唱出櫃「曾因性向被誤解」 未婚夫藏身觀眾席力挺

    由主唱雞丁、鼓手可沛、吉他手阿哲與建廷組成的學霸樂團「理想混蛋」,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2場「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他們以〈在地球爆炸之前〉及〈愚者〉熱鬧開場,4人也各自帶來Solo曲,其中雞丁以鋼琴自彈自唱HUSH的〈衣櫃歌手〉,已公開出櫃的他說,小時候曾因性向以及性別特質遭到誤解。
    2023/08/20 19:52
  • 喝了變漂亮?避免誤解 「美容、益壽」奶茶換名

    從高雄起家的知名手搖飲品牌,近期公告更改部分品項名,像是不少民眾喜歡的「美容奶茶、益壽奶茶」都改掉了,實際詢問食藥署,美容、益壽的確可能讓民眾誤以為有療效,業者則解釋,是避免顧客點餐看不懂,才改以甜度分辨。
    2023/08/13 19:35
  • 夏克立再度反擊黃嘉千!「公開證據」強調:依然是清白的人

    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破裂,雙方多次隔空交火,夏克立今(4)日再度發聲,針對7月26日聲明中提到的刑事起訴已全部撤除一事,再度進行說明:「關於該案的現狀,似乎仍存在一些誤解。有部分人士誤以為該案只是『暫時延期』。此認知並不正確。」
    2023/08/04 15:35
  • 不只出現在下體! 醫破4迷思:2性病可在無皮膚接觸下傳播

    對現代人來說,「性病」是一個重要的健康議題,但因為比較敏感的關係,很多人都選擇避而不談,結果對於性病產生了一些誤解跟迷思,甚至可能因為錯誤的觀念而有不當的行為,增加性病的風險。
    2023/08/03 14:33
  • 就是開不了口! 日本學生英語口說能力低水平

    日本的海外觀光客在疫後快速成長,回復到2019年同期的7成水準,日本官民積極完善外語服務,提供外國客更舒適的旅遊環境。西武鐵道在「西武新宿站」設置12國語言的即時翻譯系統,螢幕特別做成透明,避免誤解雙方情緒。但是日本人的實際英語能力仍有待進步,日本舉辦「全國學力測驗」,英語的聽、說、讀、寫成績皆不理想,尤其口說的平均正確率只有1成多。
    2023/08/01 20:00
  • 民眾黨徵英日文工讀接待外賓 網嘲諷:以為便利商店員工?

    近日民眾黨英文官網發出誤導人的英文標語「Vote White・Vote Right」,不僅被誤解為是有種族主義的言論,也對台灣造成負面形象的影響。雖然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已經出面澄清,希望能平息風波,但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兼發言人吳濬彥,貼出民眾黨的徵才資訊再度開炮,被網友質疑「確定工讀生懂國際政治」。
    2023/07/31 20:56
  • 觀點/虛假的自由民主才怕「統戰」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來台參訪交流的大陸青年學生團已返回大陸,在台期間有同學發言時提到「兩岸同根同源」或「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等,儘管「兩岸同根同源」是歷史事實,而「中華民國」也是由中華民族所建立的國家,但聽在具台獨意識的民進黨人耳裡,就成了對台「統戰言論」。台灣人對統戰的了解其實極有限,且似乎還誤解為對台統一戰爭的宣傳或欺騙伎倆。
    2023/07/25 12:40
  • 沒零錢遭司機怒嗆 她回「這句」涉歧視下場慘了

    在國外留學有時與當地人溝通時,若沒有說清楚或因口音而有誤解是常見的事情,不過若口出惡言攻擊他人並非樂見的事。有一名中國籍女學生在美國當地遊學,當天搭乘計程車時因沒有零錢詢問駕駛是否可以使用刷卡,沒想到司機相當憤怒對該女學生怒罵,女學生也不甘示弱回嗆司機「傻B印度人」,因司機感覺遭種族歧視,因此報警處理,沒想到該名女學生最終竟遭到學校開除並取消留學簽證遣返回國。
    2023/07/14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