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詹仁雄 結果共120筆

  • 不斷新增!《原子少年》43例確診 Ella、坤達、周湯豪急快篩

    《原子少年ATOM BOYZ》原本傳出32例確診,詹仁雄對外證實,但強調導師Ella、周湯豪與坤達等人沒有染疫;但稍早再更新數字,其實共有42例確診。對此製作單位野火娛樂窗口回覆《TVBS新聞網》表示,導師當下快篩為陰性,節目已取消原訂本週的外景拍攝,選手部分是32個PCR陽性,目前都是輕症&無症狀,正在居家隔離,工作人員感染者10人。才更新不久,稍早參與的藝人木木也證實確診,累積確診人數達43例。
    2022/04/27 13:10
  • 大S同框老公飄仙氣 具俊曄將幫《原子少年》寫歌...動向曝光

    大S(徐熙媛)日前被網友直擊與「酷龍」成員老公具俊曄到餐廳用餐,而大S的狀況極好,被形容整個人回春10歲。而具俊曄本月15日在台獻出首場處女DJ Show,未來動向更令粉絲關注,製作人詹仁雄透露在聚會中有邀請大S和具俊曄參與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具俊曄很有興趣,目前正在討論中。
    2022/04/26 14:50
  • 大S黏尪爆分別!替具俊曄在台找工作 經紀人驚吐:要離台了

    大S(徐熙媛)才閃婚1個多月,今(25)日被爆出私下已替老公具俊曄「打好人脈」,四處帶對方參加飯局,甚至請經紀人徵求精通韓文助理,有意將老公綁在台灣,積極在台演藝圈鋪路。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表明具俊曄將離開台灣。言下之意,夫妻可能將離開彼此身邊。
    2022/04/26 12:45
  • 具俊曄太猛了!大S罕露面「回春10歲」纏尪嬌羞互動曝

    前夫汪小菲離婚半年,近日才宣布喜訊而已,但大S(徐熙媛)也沒有在輸的;雖然她再婚後低調鮮少發言,但日前她突然現身與具俊曄一起參加聚會,不知是不是新尪太猛,她整個狀態好到不行,被踢爆幸福到回春。對此,製作人詹仁雄直言,「大S整個人看起來年輕10歲」,曝光夫妻嬌羞互動。
    2022/04/26 10:29
  • 才進棚錄影!《原子少年》3團員確診 明日代言活動急喊卡

    《原子少年ATOM BOYZ》4月17日上週日於TVBS、LINE TV首集播出後,引發媒體關注及網友的熱烈討論,本週即將迎來「行星初現」下集,未上場4團的主題曲表演將帶來更多令人驚豔的舞台呈現。但在播出前一刻,原定明(24)日下午的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卻臨時喊卡,原因是有3名選手在昨(22)日晚間快篩發現陽性,進一步進行PCR檢測之後,於今(23)日上午確認確診。
    2022/04/23 13:42
  • 獨/木村拓哉將來參加台綜?《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正在談」

    重金1.2億元製作的新世紀台灣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將在明(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由金牌製作人詹仁雄操刀,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透露與大S老公具俊曄正在談音樂合作,甚至還有可能看到重量級的「日本天王」木村拓哉。
    2022/04/16 18:33
  • 具俊曄將上台灣節目!詹仁雄邀任《原子少年》音樂製作人

    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坐鎮導師的《原子少年ATOM BOYZ》17日將開播,知名製作人詹仁雄砸重金1.2億元製作,日前詹仁雄在與圈內朋友的飯局上遇到大S、具俊曄夫婦,他親自對具俊曄提出合作邀約,要他擔任《原子少年》的音樂製作人,具俊曄也展現明星架式,相當爽快地給予答案。
    2022/04/15 12:31
  • 將再婚?認愛新歡咖啡店老闆1年 陳孝萱給答案

    49歲的女星陳孝萱,不但美貌身材出眾,演技更是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項肯定。她在2005年和製作人詹仁雄結婚,婚後育有1子「鐵弟」。有過失婚經驗的她,去年底認愛咖啡廳老闆柳建名,交往將近1年。被問到是否會再度踏入婚姻,陳孝萱也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2020/06/07 13:45
  • 製作140個節目 詹仁雄的創造力心法竟是?!

    製作人詹仁雄,一個在水果批發市場長大的小孩,原本學平面設計,卻意外踏入電視圈,成為成功製作人,近日他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透露自己第一次擔任製作人的節目就是在TVBS。想起當初學校剛畢業就進製作公司的歷程,他回憶:「我姊很怕我會餓死,就幫我把履歷丟給福隆公司,也就是現在我們公司。」從第一份工作至今,在同一家公司一待就是25年,期間製作參與了近140個節目,他笑說:「我相信我應該是電視開播以來,做過最多節目的人。」經歷這麼多節目,詹仁雄直言:「每一個節目停了,都是會難過,我認為失敗原因是因為我無法將意志貫徹到底。」
    2020/04/18 21:23
  • 強忍血尿劇痛趕戲 女星暴瘦驚曝腎結石入院

    37歲女星李佳穎20歲那年在餐廳打工,被知名製作人詹仁雄發掘,擁有甜美外貌的她,出道多年曾演出《料理情人夢》、《莫非,這就是愛情》、《長不大的爸爸》等偶像劇。近日李佳穎上節目透露曾在拍戲時發現頻頻出現血尿,強忍劇痛的她趕完殺青戲就診,才發現是腎結石導致腎發炎。
    2020/03/11 14:32
  • 自傳全火星文「暗藏8字」 男星展創意面試錄取了

    許多人在農曆年後計畫轉職,不過面試時有許多細節要注意外,包括履歷表的呈現,如何撰寫經歷和自傳,也是吸引面試官的重要關鍵。人力銀行的發言人何啟聖,日前就分享1個特殊案例。藝人倪子鈞(小馬)先前去面試時,他的自傳寫麼滿滿的火星文,最後卻順利錄取,主要是裡面有設計巧思,當中藏有「8個字」,讓他獲得對方青睞。
    2020/02/25 11:47
  • 坦承熱戀新歡幾個月 陳孝萱:兒子還幫催婚

    49歲的女星陳孝萱,她和製作人前夫詹仁雄僅維持2年的婚姻,之後就離婚至今已經12年,2人育有1子鐵弟。不過最近陳孝萱傳出有新戀情,對象是咖啡店老闆柳建名,2人正在熱戀中。對此陳孝萱坦承的確有新戀情,男友也很有耐心,並得到鐵弟的認可,所以就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目前算是穩定交往中。
    2019/11/18 17:18
  • 兒留學百萬學費「他」包 陳孝萱離婚12年認有新桃花

    鮮少公開露面的49歲女星陳孝萱今(23日)代班主持《命運好好玩》節目坦言,兒子鐵弟很關心自己的感情狀態,並透露身邊已有照顧她的人。
    2019/09/23 17:18
  • 中學生最夯網路片 詹仁雄發想點閱破百萬

    在國、高中生引起風潮的網路短劇《中學頭條》,以中學生校園生活為創意發想,兩年內總點閱率突破兩億,其實是詹仁雄的娛樂公司出資籌劃,不過每集的五位數低成本,已經有90幾隻影片點閱率破百萬,甚至還有業配廠商因為小孩是粉絲,主動找他們合作。
    2019/09/15 22:09
  • 告別剝皮合約 Lulu 斷開詹仁雄保荷包

    2011年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模仿陶晶瑩維妙維肖而受到矚目的黃路梓茵(Lulu),近年已從綜藝大哥大姊身旁的最佳綠葉,進化為主持小天后,工作接到手軟。據週刊報導,Lulu雖然主持邀約不斷,但受限於合約,酬勞要被3家公司抽成,因此今年9月就會離開一手捧紅她的經紀人詹仁雄,未來的動向讓人好奇。
    2019/08/15 12:45
  • 離婚12年維持單身!陳孝萱聽見兒子「這句話」淚崩

    48歲藝人陳孝萱因為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和亮麗外貌,90年代出道時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外傳當年綜藝天王吳宗憲曾背著妻子對陳孝萱展開熱烈追求,後來陳孝萱和第一任丈夫離婚後,2005年又和名製作人詹仁雄結婚,然而婚姻僅維持2年就告吹,陳孝萱獨立撫養2人的兒子鐵弟,多年來母兼父職。適逢母親節前夕,陳孝萱也透露曾因兒子的一句話感動淚崩。
    2019/05/11 10:52
  • 韓冰學成歸國將從政? 韓國瑜:父母都尊重!

    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在這次市長選戰,幫爸爸打出漂亮一仗,外型亮麗口條清晰的韓冰,製作人詹仁雄還有意邀她開節目,但韓冰以完成學業為由回絕,不過現在又傳出,她未來不排除從政,昨天(4日)韓國瑜被問到,鼓不鼓勵韓冰走演藝圈,他說韓冰未來想做什麼都有自主權,父母最多就是給建議。
    2018/12/05 15:33
  • 韓冰已讀未回詹仁雄 韓國瑜不擋女兒從政

    韓冰亮麗的外型和口條極佳吸引名製作人詹仁雄的青睞,無論是開節目,或進入演藝圈,她爸韓國瑜對媒體回應:「任何可能都不排除,就看她選哪種道路。」
    2018/12/05 13:29
  • 韓國瑜北農下台失業 韓冰幫忙買車付分期款

    韓冰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那股韓流當中,引領一陣風騷,選舉過後,她接受本刊獨家專訪,透露一切先以學業為重,但她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的「學姐」黃瀞瑩各霸南北。資深綜藝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放話想找兩女一起主持節目,甚至連節目名稱都已想好,叫做《中年大叔研究所》。
    2018/12/05 09:58
  • 傳加拿大學成歸國將從政!韓冰私下「真實面」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憑著激似舒淇和樂基兒的亮眼外型,和成熟穩重的應對,近期成為媒體寵兒,也是此次九合一選舉中最亮眼的政二代。日前,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喊話,希望找韓冰和柯文哲陣營的「學姐」黃瀞瑩合開節目,不過韓冰似乎對演藝圈沒興趣,外傳出身政治世家的她,有意準備從加拿大學成歸國後踏入政壇。
    2018/12/05 08:10
  • 王牌製作人詹仁雄 力邀韓冰、學姐開節目

    選後話題持續延燒,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以及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在選舉時都是最強吸票機,現在柯文哲和韓國瑜成功當選後,他們也被資深製作人詹仁雄相中,有意找她們合體主持節目,不過韓冰透露沒有意願,將會回加拿大完成學業,「學姐」黃瀞瑩則是沒有回應。
    2018/12/01 18:16
  • 新節目想找韓冰合體學姐 詹仁雄:隨便做收視率都高

    九合一大選落幕,候選人身後的助選幫手功不可沒,這次選舉也意外捧紅了「學姐」黃瀞瑩以及韓國瑜女兒韓冰,成功拉抬聲勢,現在有消息傳出,綜藝節目名製作人詹仁雄看好黃瀞瑩和韓冰的影響力,有意找她們倆合體主持。
    2018/12/01 14:23
  • 韓冰、學姐合體主持行不行?節目專研究「中年大叔」

    韓國瑜和柯文哲有什麼共通點?他們都是大叔,都在這次選戰中贏得勝利,他們的競選團隊都有一位才貌雙全的得力女幫手,韓冰和學姐黃瀞瑩。而名製作人詹仁雄已經計劃為她們開一個節目,名稱叫「中年大叔研究所」。
    2018/11/29 09:13
  • 好勵志!陳孝萱勤練舞46歲練出川字肌

    藝人陳孝萱和製作人詹仁雄曾經有段兩年短命婚姻,兩人的兒子鐵弟如今已經11歲,而陳孝萱除了當個專職好媽媽以外,近來參加舞蹈節目挑戰拉丁舞,去年才開始養成運動習慣的她,因此暴增運動量,雖然辛苦但也有收穫,她得意得說:「我不小心練出川字肌了呢!」
    2017/06/23 12:33
  • 私下簽約播偶像劇挨告 詹仁雄無罪答辯

    知名製作人詹仁雄被控受託找平台播映偶像劇「PM10-AM3」,卻私下與多家平台簽約,檢方依背信罪起訴,一審獲判無罪。檢方提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詹仁雄仍做無罪答辯。
    2017/06/20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