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牌製作人詹仁雄 力邀韓冰、學姐開節目

記者 何宜信 林芷卉 / 攝影 吳忠勳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21:57

選後話題持續延燒,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以及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在選舉時都是最強吸票機,現在柯文哲和韓國瑜成功當選後,他們也被資深製作人詹仁雄相中,有意找她們合體主持節目,不過韓冰透露沒有意願,將會回加拿大完成學業,「學姐」黃瀞瑩則是沒有回應。

圖/TVBS

 
柯文哲努力掃街拜票,但不少人關注的焦點就是「學姐」黃瀞瑩,她嬌小身軀,拿著大大的競選牌子,許多人都搶著跟他拍照,學姐魅力從選前延燒到選後,就連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也成為爸爸的最強吸票員。

韓國瑜女兒韓冰:「我覺得選舉真的就是,很多很多的人去成就一個人,這麼成功當然大家很辛苦,但是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他自己本身是一個很好的產品。」

跟媽媽一起上政論節目,把爸爸韓國瑜比喻為一個優秀產品,在背後做網路推銷,口條、反應都不像是個才23歲的大學生。落落大方的清新氣質讓韓冰獲得不少關注,現在更有資深製作人詹仁雄看中這兩位的高人氣,有意要找他們一起合開節目。詹仁雄坦言目前已經有在做初期規劃,也積極力邀學姐和韓冰,節目型態希望是以年輕人為主的發聲管道節目,會朝網路加電視台聯播的方式,要做做年輕人沒看過的樣子,不過韓冰則是已完成學業優先,委婉拒絕。

 
圖/TVBS

韓國瑜女兒韓冰:「沒有因為我還要回去讀書,我也有說我現在還太嫩了,所以很謝謝他但是,可能沒有辦法。」

圖/TVBS

目前在加拿大念大三的韓冰,預計即將在下個月回到學校,完成學業,只說對未來還沒有確切規劃。

韓國瑜女兒韓冰:「我沒有做過(主持)耶,不知道,這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陌生的工作,我覺得很謝謝他願意肯定我。」

面對製作人詹仁雄的肯定,韓冰謙虛回應,柯文哲的「學姐」黃瀞瑩則是尚未取得回應,但「學姐」預計將回歸市府,繼續協助柯P,南北兩大最美助選員,未來會不會真的同框合作,也成為選後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學姊#韓冰#柯文哲#詹仁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27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