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黏尪爆分別!替具俊曄在台找工作 經紀人驚吐:要離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2:45
大S爆出替老公具俊曄在台灣演藝圈建立人脈。(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具俊曄IG)
大S爆出替老公具俊曄在台灣演藝圈建立人脈。(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具俊曄IG)

大S(徐熙媛)才閃婚1個多月,今(25)日被爆出私下已替老公具俊曄「打好人脈」,四處帶對方參加飯局,甚至請經紀人徵求精通韓文助理,有意將老公綁在台灣,積極在台演藝圈鋪路。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表明具俊曄將離開台灣。言下之意,夫妻可能將離開彼此身邊。

更多新聞:具俊曄太猛了!大S罕露面「回春10歲」纏尪嬌羞互動曝

 

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私下帶具俊曄參加飯局,介紹給所有親友認識,並有意替老公在台的演藝事業鋪路,使得工作邀約不斷上門。對此,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坦承,已邀請具俊曄替參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替男團製作歌曲。

大S、具俊曄爆出要分別。(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對此,大S經紀人也回應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否認傳言並表明,具俊曄依舊按原定計畫,5月要離開台灣飛紐約工作。至於詹仁雄拋出的橄欖枝,兩人未來是否會合作?經紀人透露,具俊曄的確有考慮,相關進度目前還在談論中。

 
更多新聞:不升三級警戒?醫曝快「限制1危險」揭鐵證:快掉下懸崖了

小S猛虧大S幸福到回春,下次見面成「嬰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暴跌10度!梅雨「橫掃全台」這區最猛 颱風恐生成接近台灣

此外,詹仁雄還爆料說,大S現在整個人看起來年輕10歲,待在具俊曄旁邊猶如小女孩,全是嬌羞狀態。對此,小S今日也笑回證實,「下次再見,我姊可能變嬰兒了吧!」狠狠趁機猛虧,但也證明親姊現在過得很幸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徐熙媛#具俊曄#經紀人#小S#徐熙娣#詹仁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33

0.3285

0.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