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木村拓哉將來參加台綜?《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正在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21:36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在明(17)日開播。(圖/野火娛樂提供)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在明(17)日開播。(圖/野火娛樂提供)
重金1.2億元製作的新世紀台灣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將在明(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由金牌製作人詹仁雄操刀,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透露與大S老公具俊曄正在談音樂合作,甚至還有可能看到重量級的「日本天王」木村拓哉。

更多新聞:具俊曄將上台灣節目!詹仁雄邀任《原子少年》音樂製作人

 
《原子少年》推出團歌〈原來的少年〉。(圖/野火娛樂提供)

《原子少年》砸重本使用電影預告片等級的高規格動畫開場,為《原子少年》鋪陳出屬於他們的世界觀,片頭就可以看到8大行星的代表,分別是天王星高胥威、土星林煥鈞、水星洪禹翔、海王星鄭傑、火星夏浦洋、木星陳治廷、地球林佳辰以及金星的Nelson,分別使用他們獨特的「超能力」,預告《原子少年》不只是個選秀節目,未來將以此IP延伸出更多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成員藏建中高材生 熱舞影片2天破500萬觀看
 
女團「G.O.F」特地改編坤達的經典神曲〈放手〉。(圖/野火娛樂提供)
首集邀請到女團「DD52」的學姐們特地為他們應援,冠軍團「G.O.F」出場表演導師坤達的經典曲目〈放手〉,帥氣又性感表現讓現場少年們大開眼界;而人氣團學姐「Pinkfun」表演S.H.E的〈波斯貓〉,超萌的風格讓原唱導師Ella忍不住上台尬舞;性格女團「H.U.R」表演重新編曲的〈Turn Up〉舞台版,特別創作的新版饒舌詞,讓原唱周湯豪相當感動:「她們的表現真的很好!」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團內藏《華燈》渣男 金星放話「比寶寶更漂亮」
 
金星團的舞姿相當妖媚,讓DD52的學姊很驚喜。(圖/野火娛樂提供)
首播率先上台的是具有鄰家男孩特質的「地球」,看似輕鬆的舞台展現,卻讓導師田一德說:「這舞蹈難度超高,他們卻笑著跳完真的很厲害!」而走神祕花美魅力的「金星」在主題曲演出後加碼跳了女團「DD52」的組曲,讓學姐們相當驚喜,「這個舞姿根本比我們還正!」《原子少年》8團的主題曲分上、下2集呈現,首集滿滿表演、精彩舞台不可錯過。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主題曲帥翻!80名鮮肉狂放電 首日點閱破3萬

《原子少年》土星團員立杰(左起)、家齊、煥鈞及文廷一同出演主題曲。(圖/野火娛樂提供)

談到大咖跨刀合作《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說:「具俊曄目前是有意願的,但是就會要看之後如何談合作。」並透露具俊曄將會擔任音樂製作人,隨後他更自爆:「我本來想發木村拓哉,也在談當中,雖然只是個夢,不過並不是唬爛的夢,可以敬請期待節目播出。」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選手赴韓追夢惹心疼 他神似「EXO前成員」
 
木村拓哉有望成為《原子少年》的重量級導師。(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微博)
《原子少年ATOM BOYZ》即將在4月17日晚間8時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首播。第二輪人氣投票在5日結束,隨即正式開始第三輪投票。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誰能夠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首播#陳嘉樺#周湯豪#坤達#田一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005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