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與小鮮肉貼身熱舞不怕老公吃醋 反怕被說「阿姨吃豆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4:18
《原子少年》木星團員們與Ella(右一)一同為合作賽進行集訓。(圖/野火娛樂提供)
《原子少年》木星團員們與Ella(右一)一同為合作賽進行集訓。(圖/野火娛樂提供)

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的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將於4月17日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將80位選手分為8大行星,最後會選出2組5人的男團出道。近日選手們迎來與導師群的合作表演賽,Ella為減低選手們的緊張感,特地在團練開始前主動給他們暖心的擁抱。

更多新聞:超殺相似度!《原子少年》致敬男團5566、F4驚喜合體神還原

 

木星團員特地致贈團服給Ella。(圖/野火娛樂提供)

《原子少年》的木星團第一次要與Ella老師合作表演,選手各個難掩緊張的神情:「真的就是和女神一起唱歌跳舞,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為了減輕大家的緊張感,Ella一進門就拉著10名成員團抱,先幫大家加油打氣,她開玩笑說:「我是很想一個一個抱啦,但我怕網友說我是阿姨吃豆腐!」而表演舞蹈中有許多貼身動作,選手害羞緊張到動作僵硬,Ella見狀後搞笑抓住選手大力搖晃,「還不夠開!放開一點!我有老公都不擔心你怕什麼!」

更多新聞:坤達、Ella當導師 《原子少年》藏4百萬抖音帥哥及16歲舞蹈王

 
Ella一進門就給予選手暖心的擁抱。(圖/野火娛樂提供)

Ella除了教導選手們如何展現舞台魅力外,也以專業歌手身份告訴選手如何把歌唱好。不擅長歌唱的選手在Ella手把手教導下表現出乎意料,認真的態度讓Ella相當欣慰,超時教導2個多小時仍捨補不的離開,堅持加碼一對一教學,直到滿意每個人的表現才放心收工。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成員藏建中高材生 熱舞影片2天破500萬觀看

《原子少年ATOM BOYZ》即將在4月17日晚間8時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首播。第二輪人氣投票也即將在4月5日結束,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誰能夠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木星#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38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