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Ella當導師 《原子少年》藏4百萬抖音帥哥及16歲舞蹈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6:52
舞蹈老師田一德(左起)、周湯豪、陳嘉樺與坤達為《原子少年》的導師群。(圖/許方正攝)
舞蹈老師田一德(左起)、周湯豪、陳嘉樺與坤達為《原子少年》的導師群。(圖/許方正攝)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陳嘉樺(Ella)、坤達、周湯豪及舞蹈老師田一德擔任評審,節目讓男孩們以星球為團名,目前已釋出地球、金星、木星、火星、水星5個組合,而水星團以平均年齡17歲、最低門檻20歲以下及長相青澀可愛為亮點,即便年紀輕輕,但才能與顏值可不遑多讓。

更多新聞:顧寶明靈堂/7分半鏡頭纏血袋拍3夜 唐從聖曝敬業面:偶像

 

選手林毓家過去是舞蹈比賽的常勝軍。(圖/野火娛樂提供)

團內有人會唱歌跳舞、B-box、小提琴等,舞蹈擔當李秉諭是舞蹈比賽的常勝軍,有趣的是,因他的外表成熟,進場時看到自己團員稚嫩的面孔感覺自己格格不入,但他在自我介紹影片中,忍不住曬出身份證強調:「我真的只有16歲。」另一位團員林毓家也只有16歲,但他B-box的技術讓人非常震驚,被問到何時開始學B-box?林毓家腼腆笑著說:「我是看影片,學著學著就會了。」一旁工作人員則自嘲:「我也經常看,怎麼就學不會。」

更多新聞:顧寶明靈堂/王月暖喊「國修會接他」 李天柱談政府突飆:自求多福

 
選手黃莑茗長相超稚嫩,竟然已經是團內年紀最大的成員。(圖/野火娛樂提供)


選手洪禹翔在抖音上擁有19萬的粉絲。(圖/野火娛樂提供)

除此以外,團內年紀最輕的須弘道現就讀美國學校,自我介紹中用一口流利的英語自我介紹,想必是團內的英文擔當,像是分團出現水星英文單詞時,團員的眼神都凝聚在他身上,讓他秒變英文老師唸出「Mercury」。洪禹翔在抖音上擁有19萬的粉絲,因就喜歡和同學一起玩抖音。有一次跟某男團合作拍攝一支歌曲〈Bang bang bang〉的抖音,粉絲數瞬間衝上幾十萬,該影片的觀看數已達4百萬,相當驚人。


播出資訊:
4/17起每週日晚間8點至10點於TVBS歡樂台、LINE TV播出,緊接NOWnews  YouTube頻道於晚間10點播出
4/22起每週五晚間10點至12點於中視播出
4/23起每週六《原子少年ATOM BOYZ》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坤達#周湯豪#陳嘉樺#田一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87

0.233